創作內容

8 GP

神奇寶貝同人 翡翠之寶 序:冒險的開端

作者:超假面·和人妻控│2013-08-03 11:51:09│巴幣:16│人氣:247
序:冒險的開端

作者先聲明

應我妹的要求來寫的文章,但是如果到第一篇還沒有到達一點回應水準的話,那我可能就要考慮了。

先說好這不是想棄坑喔,是因為我小說已經快飽和了,再多下去會很糟糕。

還有妹,妳給我滾到旁邊去打遊戲,就是因為這樣打不了戀愛遊戲已沒辦法看假面騎士空我(踹踹)

下一秒立刻被揍。



 奇妙的早晨,以及嶄新的空氣,一切都跟新的一樣。

  真新鎮 這就是這裡的名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起程之日。

  每年都會選出三個人,並讓他們選擇想要的夥伴。

  能收在口袋之中的奇妙生物 通稱為神奇寶貝,每年會選擇出三個人來選擇三種不同的孩子。

  今天,正好是啟程之日。

  「來的,太早了?」

  一名男孩如此說道,黑眼睛,但卻是綠色頭髮,長相也還算正常。除了綠色頭髮以外就是一個普通的男孩。

  男孩處在研究所前面,研究所前方寫著『大木研究所,現在正在準備』這幾個大字。

  雖然說並沒有早到的念頭,不過常盤市的計程車一聽到自己是來這領神奇寶貝的,二話不說用連警車都會追的速度把自己送到這裡來,不禁讓人心想這樣沒問題嗎?

  「坐在前面的草叢前玩玩吧。」

  無奈之下只能這樣,畢竟大門現在都還沒開。也沒蠢到進入草叢跟野生的神奇寶貝對打。

  但正當自己要這樣做的時候‧‧‧‧‧‧

  「欸小弟弟,怎麼能隨便進入草叢呢?」

  一個介於大叔和老人之間的奇妙物體出現在自己眼前,二話不說就直接開頭痛罵。

  「我並沒有‧‧‧‧‧‧」

  「聽好了喔,你這樣子不行的。要有神奇寶貝才能進入。而且比較安全噗啊!?」

  沒在聽看來只能拿出秘密武器紙扇。用來毆打人又不會留下傷痕這東西真方便。

  「請聽我講話,是因為研究所上面寫著準備中三個大字所以我才會在草叢前方的。」

  「啊‧‧‧‧‧‧‧‧‧‧‧‧哎呀哎呀,我都忘記了呢,那這樣你是最後一個了。來來進來吧。」

  最後一個?原來大家都是那種興奮到睡不著的人嗎?

  這還真有趣呢。男孩如此想到。

  
  
  「都是女的?」

  「什麼叫都是女的,你這是性別刻板印象嗎?」

  「哎呀哎呀,請多指教。」

  站在自己眼前的,是兩名女孩。一個是紅色頭髮、另一個則是藍色長髮。

  「最後一名還敢如此囂張?」

  「不想被沒看到準備中還應闖進來的傢伙這樣說。」

  「兩位,稍微冷靜點如何?難得大家認識一場,就來自我介紹如何?我叫做潮月,叫我小月就好。」

  紅色和綠色臉都非常臭,但是藍色則仍然保持著笑臉的表情。

  不過仔細想想也是,所以接下來大家也跟上。

  「我叫做赤紅,叫我紅也好赤也好我都會回應,不過叫我赤我會比較開心。」

  「翠,就一個字。在前面加上小也行,請多指教。只不過從名字上來判斷,雖然很蠢,不過各位該不會也打算‧‧‧‧‧‧‧」

  「喔~明眼人啊,沒錯我打算選火焰屬性。」

  「我打算選水屬性。」

  「從一開始就是草屬性,沒打算更動。這樣也好,沒有吵架的問題。到說那個介於大叔和老人之間年紀的存在應該就是大木博士了。怎麼還沒──」

  不愧是三個小孩,剛才還在吵架下一秒立刻變成好朋友。不過到這時候三人才發現作為頒發者的博士不見了。

  「那個‧‧‧‧‧‧‧前面的孩子們,我腰好像閃到,可以來幫忙嗎?」

  

  ‧‧‧‧‧‧‧

  「走吧。」

  『嗯。』

  兩人點頭,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將東西都搬好了。


  桌上擺著的是三台奇妙的機器,以及三個寶貝球。

  「這邊這個是火屬性的小火龍、一邊的是傑尼龜、另一邊的是妙蛙種子,你們可以好好討論欸等一下怎麼立刻就拿啊!」

  『因為已經討論過了,就在您剛剛閃到腰的時候。』

  三人一起回答,這時候對方真的是顏面無光了。


  不過下一秒立刻轉換態度,將三台機器拿到三人眼前。

  「這個啊,是神奇寶貝圖鑑。你愈過的、抓到的都會登陸。我期待你們將這圖鑑填滿的一天。

  然後這些,是神奇寶貝球,一共五顆。可以自己盡管使用,盡管去冒險吧。」


  「嗯‧‧‧‧‧‧‧」

  「好棒喔!」

  「呵呵呵。」

  三人開始把玩,這是正常狀況。再過不久就會教出神奇寶貝來交流了吧?大木伯是這樣想到。

  「我弄好了,圖鑑的功能也搞定了。設定也弄好了,出來吧妙蛙種子。」

  率先弄好的,是翠。

  他把玩圖鑑還不到五分鐘,立刻就搞定了。之後便叫出自己的同伴。


  【你就是,我的主人嗎?】

  在旁人聽起來,恐怕只是『種子種子』的叫聲吧,但是少年卻回應了。

  「嗯,我叫翠,請多指教了妙蛙種子。」

  【你聽得懂我說的話嗎!?】

  「嗯‧‧‧‧‧‧‧」

  在場的人大概都以為是在自言自語吧,但是就一個人用觀察的眼光看著他。不用說就是大木博士。

  「那麼,先出發了等等再跟妙蛙種子好好交流。相信有緣會再見到各位。」

  正當自己準備出發時,某名女孩卻將寶貝球丟到自己的前方。

  此時出現的,是一眼就明白是火屬性的神奇寶貝。

  「都這樣了,不打個一場嗎?」

  赤開心地講到,這時候已能看出火屬性的小火龍正露出鬥志滿滿的笑容。

  【來戰鬥吧!】

  【對不起喔,他就是這樣。】

  妙蛙種子不斷地代替對方來跟自己的主人道歉,不過此時翠,微笑了。


  這是他,第一次微笑。

  
  「不過,用這種方式來增加你對我的親密度以及其他東西是再好不過了。讓我們在人生的第一戰認清彼此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2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ㄜ~~拿到後就馬上戰鬥
這有點......

08-03 11:57

超假面·和人妻控
你們倒是告訴我我一開始不這樣寫要幹嘛啊?08-03 12:34
夜人
根本遊戲劇情啊!!

08-03 12:03

超假面·和人妻控
下ˋ篇開始就不會啦08-03 12:34
夜羽
不錯看˙˙ 想繼續看下去˙˙

08-03 12:04

超假面·和人妻控
嗯........好吧,就繼續吧08-03 12:34
小超x神奈
((嚼
跳好快
要速寫也不是這樣吧~
((話說你還真聽你妹的話

08-03 12:31

超假面·和人妻控
你們倒是告訴我我一開始不這樣寫要幹嘛啊?08-03 12:34
超假面·和人妻控
因為想故事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再說我今天早上也是除了HG之外就沒事可做了08-03 12:35
小超x神奈
我可以直接判定你是妹控嗎?
而且還控自己妹妹
雖然你說你控二次元
但是我強烈認為你對於三次元也些許有興趣

08-03 13:36

超假面·和人妻控
阿.......不是啦,你誤會了。
我對二次元以外的我已經不感興趣了08-03 16:31
幻乂玥亞
我忘了留言.....我老了記性變差了....(面壁

是說,我也有玩過神奇寶貝RPG
現在滿久沒玩了(那時候蒐集到好多錢,買了好多寶貝球~)
一開始拿到第一隻好像就進入第一場戰鬥的樣子....(回想中

08-03 16:46

超假面·和人妻控
對阿~沒關係,大大回應我很開心喔(開心到今天去吃吉野家好了XDD)
確實是如此,現在來寫第一章(印象中大大好像也喜歡這個)08-03 16:48
幻乂玥亞
我喜歡皮卡丘-▽-

不過現在敲愛露米諾斯╮-▽-╭

08-03 16:53

超假面·和人妻控
那我現在在寫的這篇大大要看,因為我一寫皮卡丘
08-03 17:12
小超x神奈
二次元嘛((嚼
那跟我差不多麻

08-03 17:14

超假面·和人妻控
我會寫大概寄售因為我自己說的NDS卡帶都太貴所以我一直都有在打神奇寶貝(到去年為止都有再碰)
不過寫這篇的原因啊.....偷偷告訴大大,一方面是寫出興趣,另一方面是因為我曾經拿巴大蝴這種隨便抓隨便玉都有的打贏四天王之中幽靈係那關,我妹當時鄧大眼睛不敢相信呢08-03 17:17
小超x神奈
我差- -....
我忘記之前是用什麼打爆四大天王了
((貌似不起眼一樣隨便撞都有的

08-03 17:55

楓葉⑨蠟燭
真的寫了ㄟ=ˇ=

08-03 22:03

超假面·和人妻控
沒辦法,寫上去之後線還挺有趣的,我連第一章都寫了。也開放蒸餃了,開心吧~08-03 22:04
楓葉⑨蠟燭
超開心﹝迷:回覆超快! 步愧是蒸餃﹞ 話說要給六隻 角色要站鬥能力嗎

08-03 22:06

超假面·和人妻控
誰跟你戰鬥能力阿,六隻就好。我第一章有耀球規則德08-03 22:07
楓葉⑨蠟燭
因為我是先回後看 所以還沒看

08-03 22:08

超假面·和人妻控
那就現在看吧XDD,需要趕快喔。因為我此篇不會寫太長久。下篇恐怕就會打完一到兩個到館了08-03 22:10
楓葉⑨蠟燭
好快!難道是因為要應付大大的妹妹所以寫很短嗎

08-03 22:12

超假面·和人妻控
沒,因為我印象最深刻就是葉綠版而已,再不然就是綠寶石。放心,我會把1~7島權寫完的08-03 22:13
鮮橙綠半糖少冰
神奇寶貝![e16][e17]又多了一個坑,辛苦了。

嗯…這裡是學測人,神隱中,一到六都會去學校念書....所以上色的人物只有希爾維和里爾

如果有上醫科或電機寒假就會回來幫襲名者們上色。


我人設只差少校(羅斯卡特:不要叫我少校!!!
想一次放完圖

狐伊有點崩還請見諒





08-04 21:50

超假面·和人妻控
沒關係~請努力考試喔~08-04 21:51
鮮橙綠半糖少冰
看到翡翠完全忽略神奇寶貝而以為是圓桌外傳的瘋子(<-這人該鞭數十

謝謝[e36]
少校超難畫啊ww我想下星期就可以把圖放上來了

08-04 21:57

巴哈潛水宰
偉大的哥哥,我家哥哥才不會為我寫文~我想看PM的文想好久了

03-24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df567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遊戲我已經破關很久了,... 後一篇:神奇寶貝同人 翡翠之寶...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