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ack Rock Shooter黑岩射手》Strength TV特別版(好微笑公司,12月預訂)

作者:Rex│2013-08-02 23:33:10│巴幣:0│人氣:272




BLACK★ROCK SHOOTER(日語: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簡稱:BRS)是日本插畫家huke於自己的部落格發表的一位原創角色,另有同名原創歌曲。於2010年7月24日由Ordet推出其同名OVA作品。電視動畫則由Ultra Super Pictures公司製作,2012年2月2日開始播出,全8話。




Strength(ストレングス,CV:阿澄佳奈) 映射由宇。主色為灰色,裡世界成為力量。將連帽領口拉到足以蓋住嘴巴,給人感覺冷漠的氣息。其凝視住遠方的橘紅雙眼是最大特徵。擁有極度加厚的鋼鐵臂手和化骨龍形的尾巴。 為由宇承受了許多的痛苦。於被BLACK★ROCK SHOOTER打敗一次後,被由宇過多的痛苦和憎惡召喚出感情。清楚一切後,不希望自己的消失令由宇失去一切,在由宇提議下強制互換。 互換後保留了異世界的本質,多年來沒有成長,似乎還可以有限度改變周遭他人記憶。 其手可做到機槍甚至是輪式機槍的攻擊方式,而亦可從臂上額外伸出新的鋼鐵臂手,由宇甚至將鋼鐵臂手進一步變形為大型衝樁機,壓住Insane.BLACK★ROCK SHOOTER對其頭部直接攻擊。 原本為了拯救麻陶而決定犧牲自我,最後則在裏世界再度甦醒。









尺寸:約100mm

內容物:本體以及專屬台座

參考價格:4500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1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Àikhùn龜台文
ㄏㄏㄏㄏ 已購入嗎?

08-04 1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851101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後一篇:壽屋《遊戲王怪獸之決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