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機甲:巨騎兵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3-08-01 00:00:45│巴幣:2│人氣:191




機體基本資訊

研發機構: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

機體開發代號:H.K.-01

機體別名:巨騎兵

高度:6.23 m

重量:4.935 t(無外掛裝備時)

能源:半永久型核心動力爐『永恆之心』(屬於『量產型』動力爐,出力較低)

裝甲:材質不明(已知可抵擋口徑16 cm以上的砲彈,但無法保證駕駛員與內部零件的安全)

機體樣貌敘述:
模樣形似於穿著鎧甲的騎士。造型銳利,像是隨時都能切割、刺穿任何事物的那種感覺。眼部攝影機為單眼固定形式,啟用時發出紅色光芒。機體塗裝隨使用者而定,出場時預設為鐵灰色。

基本武裝:
實體電熱刀(收納於背部。分有太刀或雙手大劍形式。)
破甲短刀(收納於腰部。具備破穿厚重鎧甲的能力。)
手持式輕機槍(收納於腰部後方。使用實體彈,彈種可因應不同情況而更換。)

機能:
能量護盾(可抵擋實體、能量攻擊)
高壓電磁護甲(針對某些『特異生物』設計,預防某些與機械的融合形式侵入)
高速移動裝置(腳部驅動輪,速度最高可達100 km/h以上)
爆發型推進裝置(作短距離超高速移動、輔助大幅度跳躍使用)
換裝機能(可裝備為該機體設計之外掛裝備使用)
抗電磁干擾(有效阻擋EMP等電磁干擾)
逃生裝置(駕駛艙部分化為膠囊狀,於機體危急時透過駕駛員手動操作彈出)

機體介紹:
原為接受西方某個想以南方科技強化軍備的國家委託,針對大型要塞內部戰鬥所設計之中小型機甲。但在機體測試結束、已實際量產約600多臺後,該委託國隨即遭到西方其他國家攻擊而滅國。無奈之下,研究所只得將已生產的600多臺機體透過軍火商販售給可能使用該機體的組織或國家。機體全數售出後生產線封閉,收容於研究所地下空間的某處……
至於最初的數臺測試機型,在經改裝強化後的其中一臺贈與參與測試的駕駛人員『大道寺 羽風』使用,其他則是掛載自律型AI作為研究所的防衛之用。


其他資訊


本機體可使用武裝

實體兵裝
└手持式火箭砲
 三連裝格林機槍
 噴射流星錘

能量兵裝
└電漿光束步槍
 電漿光束機槍
 電漿光束軍刀

可對應本機體『換裝機能』使用之外掛裝備

『可翔式』背包型外掛
『重砲式』複合型外掛
『重鎧式』鎧甲型外掛

(持續補充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9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武器|機器人|道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清月_混沌... 後一篇:【RPG公會】羽風專用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