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7/30,重新上工

作者:2020點兔龐克│2013-07-30 21:19:50│巴幣:0│人氣:170
已經有一年了,從我上次發文到現在。

還記得那時,我也在這裡,憑藉著自己對「加速世界」這部作品的喜愛,搭著川原礫的兩部作品相繼動畫化的順風車,發表幾篇拙劣的心得文來騙騙人氣。偶爾會把自己過去寫的小說放在網路上,企盼著過路之人能看到我的文章。



不過,一切都在升上大二之後戛然而止。因為忙於營隊、課業,還有本身的時間控管問題,導致自己連維持在巴哈上最基本的發言量都沒有辦法。還記得去年常常在輕小說版發表小說、在社團上和朋友聊天,甚至還認識到幾位用心經營巴哈小屋的巴友。不過在潛水將近一年之後,一切似乎已經被荒草煙漫。

最近見到系上的同學、社上的好友和身邊的親友,他們都有著自己的目標,並且正努力地朝著那個目標不斷往前,哪怕它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小確幸的生活,又或者是拼著要獲得教授或公司的賞識,準備步上平步青雲的坦途,又甚至是個遙不可及,燃燒自身生命的夢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而我,在大學裡渾渾噩噩地過了兩年後,也該到了要規劃自己的人生旅途的時候了。

目前的我,有兩件事想作。一是想盡力把程式設計學好,二是繼續投身於文字創作之中。

也因為第二點,如今,我想要重新振作,再次躬耕於格字田園中。憑藉著自身對歷史、對小說、對漫畫、對加速世界的熱愛,重新成為在線的巴哈小屋屋主。

感謝大家聽了我那麼多廢話。我想最快在今天,我小說的新章就會上架。而我對一部最近入手的漫畫的感想也會在這兩天把它寫出來。

最後,再附上一張艾醬的圖。
最近的新番蘿莉好多我實在是快要忍不住了(好孩子別反白,反白了也別通報)

話說艾醬還是鬧彆扭的時候最可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720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7/30

留言共 1 篇留言

弘弘
小艾
超可愛[e16]

07-31 02:48

2020點兔龐克
真的~ [e19]
我想她是夏番最萌的角色了吧(茶)
噢對了,還有蘿球SS裡的智花也很萌[e12]07-31 06: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hnny2009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夏番心得 刀劍... 後一篇:Idol in Ta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