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RPG公會】隆里斯特(NPC)

作者:Joy│2013-07-30 12:52:04│巴幣:40│人氣:590
人物圖像

自縛狀態(刑具裝束)



解縛狀態(西裝裝束)



終末狀態(白髮紅眼,現狀)




人物簡介
隨心所欲的魔神
以深不見底的魔法和城府暗地製作了許多「故事」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娛樂自己

名字:隆里斯特(Loneliest)

性別:男

職業:魔神

屬性:無

身高:178

體重:62

年齡:不可考

種族:人類

專長:
各種魔法,以及表情的各種轉變
平常以誇張的言行來掩飾內心真正的想法,甚至會為了樂趣而自己主動扮演傻瓜
魔法的實力已經抵達神境,故稱「魔神」

興趣:
觀察有趣的人事物,以及在幕後擔任「故事」的推手、美女

討厭:
無趣的人、故事的三流配角、破壞故事樂趣的人

容貌:
深沉的黑色短髮,修長的體型和文質彬彬的面孔宛如書生。雙眼是一望無盡的碧藍色,如寶石般閃閃發亮,如冰晶般透徹人心。

現為白髮紅瞳。

個性:
隆里斯特的人生信條只有簡單的兩個字--「有趣」
無論男女老幼強弱善惡,只要能勾起他的興趣,他就會開始觀察起對方。
隨身會攜帶一本筆記本來記錄自己認為有趣的觀察對象。
在無聊的時候甚至會主動扮演起誇張的笨蛋來娛樂自己。
也因為如此,幾乎沒有幾個人能洞悉他的真正個性。
可以為了有趣的「故事」不擇任何手段,心中存有善惡的概念,但卻不會因為這些概念影響到任何行為。
不過不喜歡動殺手,雖然若是為了更有趣的故事他還是會毫不猶豫地下手。
創作「故事」許久之後,開始感到無聊,也深深體會到了孤獨,也是自稱「孤」的由來。
逐漸空虛的心靈,正開始渴望著一個最後的結局,當然,一定要是有趣的結局才行......

能力數值:(以10星作為相對比例)
 力量 | ★ 5 (雖然腕力不足,但魔神的魔法補充了這點)
 敏捷 | ★ 5 (同上,完全特化魔法的結果,身體數值其實沒有很好)
 體力 | ★☆★☆★☆★☆★☆ ? (修練至魔神境界,隆里斯特以魔力為生命來源,原本的體力已經無關緊要了)
 技術 | ★☆★☆★☆★☆★☆ ? (可同時操縱五位數以上個魔法發動,和魔力總量依樣深不見底的可怕修為)
 智能 | ★★★★★★★★★★ 10 (以久遠的歲月作為智慧的累積,但偶爾也是會有失策的時候)
 魅力 | ★★★★☆☆☆ 4 (由於奇特的言行,雖然外貌勉強算是修正,但依然被視為怪人)

能力:
隆里斯特對於魔法的深度理解,讓他可以不需要念咒便以意念施放各種複雜強大的魔法,魔法的來源為流竄於他體內的紅色魔力,這些紅色魔力可以意念轉換成各種型態,因為平時以泥狀型態出現較為頻繁,所以大都稱為「血泥」。
除此之外,隆里斯特也精通一切遠古魔法,甚至擁有封天絕地的可怕實力,但為了故事有趣,平時他不會做出如此脫序的行為。
總之,和隆里斯特對戰過的任何人,都無法摸透隆里斯特的全部實力。
除非他本人有這個意願讓對方知曉,但那也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可怕後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6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7 篇留言

飛鳥
已通過

08-02 11:59

Joy
謝謝><"08-02 14:35
無名Z司
忽然發現……刑具男的身高,還有西裝款式都跟我家大叔一樣啊……
(請翻開大叔的角色卡,雖然西裝被大衣掩蓋,但還是看得出來……
(原來我們兩個的level是一樣的嗎……
這全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08-02 14:04

Joy
真的假的,隆里斯特的體型其實是跟我一樣耶ㄏ,至於西裝款是我根本沒注意過XD08-02 14:37
黑い影
愉悅者熱愛的西裝款式(看著樓上

08-02 18:22

Joy
說不定喔XD這是套名為愉悅的西裝08-02 18:25
好吃雪花肉
★qoo507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05-16 23:53

Joy
8705-17 07:12
黑土丹丹
來觀望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ㄌㄌㄌㄌㄌㄏㄏㄏㄏㄏ

09-19 23:27

Joy
丹丹大大蒞臨真是讓寒舍蓬蓽生輝><09-19 23:30
好吃雪花肉
智障的魔神

09-19 23:43

Joy
黃昏餘孽09-19 23:45
11111
已通過

     謝謝><"

09-19 23:44

Joy
是羊駝大大><09-19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qoo507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紅色惡魔與... 後一篇:【RPG公會】芙洛絲.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