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神兵玄奇--神兵誌--魔兵系列--十全魔兵

作者:八極│黃玉郎 作品集│2013-07-28 22:22:19│巴幣:22│人氣:4771
神兵誌系列不定期公布(大約一個禮拜~二個禮拜更新一次)
也感謝版務們的幫忙
詳細內容請看


(如果有想先看的神兵介紹我也可以先寫~~)
 
 



名稱:十全魔兵
代表負面情緒:信念崩潰
類型:魔兵(寬身刀)
材質:牛郎的鎧甲,十顆魔珠


外型:顏色暗沉的寬身大刀,放血槽延伸至護手鑲嵌了十顆魔珠(正確來說是九顆半),整隻刀佈滿銳利的尖刺,令人不寒而慄


異能:
1.能使用九大魔兵的異能(不能同時) 
2.十招異能魔刀可釋放困在天網的天魔


初登場:神兵玄奇二第69回
退場:神兵玄奇二第76回(不敵完美天晶而被砍碎)
代表部位:天魔之心臟
搭配武學:


異能魔刀[炎恨滔天 悲怒離風 裂破滅擊 疚瘋鳴嘯 無妄翼動 星宿逆亂 虛無幻海 執念魔輪 魔睛迷蹤 九珠連環--十全一擊]


魔珠狀態:
惡魔的右手[指尖爪刮 魔拳槌擊]
神魔同體訣[善惡聚 正邪會 神魔合]


鑄造者:問天,牛郎,夔帥
使用者:南宮鐵心->南宮問天(魔珠時期)->異魔。牛郎-->天魔-->南宮太平


來龍去脈:
此魔珠的來歷並沒交代,只說是鐵心找到的(這麼容易中簽王!?!),鐵心藉由結婚的洞房花燭之夜趁機放入問天右臂,欲使問天入魔,卻被靈劍子所阻止。


問天在靈劍子的引領下與銀法王萬德威見面,聽從建議讓魔珠待在右臂作為牽制。直到宗主與邪帝的決戰結束,問天為保護重傷的邪帝,被牛郎殺死並奪走魔珠,牛郎預防魔珠再度被奪走,吃掉魔珠藏在自己身體內。
 



實際上這已經壞了魔兵之帥──夔帥的計劃。九柄魔兵對應大部分的負面情緒,第十柄魔兵催生更是難上加難。夔帥原本打算讓問天對正道信念的崩潰讓魔兵誕生;問天的死亡讓夔帥必須用鳳皇之心復活問天,使計劃有了破綻。



夔帥只好轉換目標:操作幻象讓北冥雪死在牛郎面前,讓牛郎入魔的信念崩潰,沒想到牛郎忽然反撲,將快完成的魔兵擊碎,魔兵催生功虧一簣。這樣的變數將使天魔無法復活,讓夔帥的信念也崩潰了,三個人的負面情緒終於讓九柄魔兵兵解,使十全魔兵誕生。


而在異魔。牛郎使完十招異能魔刀後,原本封印在星河天繭的天魔正式被釋放,魔氣源源不絕灌入異魔。牛郎體內。也牽連到神州大地,雷響冰雹更烈;風雲翻湧不息;大地光芒不再;大地如同回到渾沌世界。


燕王也及時破冰出關,與火鳳凰、卓不凡使用十方俱滅與驚邪讓滅邪玄網再現,困住天魔不讓天外魔氣再次強化他。這時,天魔意識已轉移至異魔。牛郎體內,魔氣已回復五成。問天也決定斷後以完美天晶對付天魔。


最後問天連同問菜、玉靈龍藉由天晶、虎魄、神舞、天誅、十方俱滅與驚邪六大神兵聯手誅殺天魔,十全魔兵也不敵完美天晶的仁愛之力而崩裂。天魔也因心臟的破綻被貫穿爆體而亡。


豐功偉業:


十全魔兵可使用其他九柄魔兵的異能,混合”異能魔刀”刀招更是可怕!如:"疚瘋鳴嘯"刀鋒接觸物件時,會摩擦出詭異噪音,讓人心神大亂,鬼臉刀氣隨後襲捲而來。”星宿逆亂”不但讓敵人速度減慢,還讓人有著被齒輪碾壓的痛處。"虛無幻海"可讓持刀者隱形,並且無形刀浪放射而出,讓人尚未查覺便遭刀氣分屍。每使用一招,困在星河天繭的天魔就會少一道禁制。十招使用完天魔便會藉著十全魔兵完全復活!


復活後的天魔雖只復原五成魔能,但已是震古鑠今的強大,不需任何刀招與異能,只需單純劈砍就可產生毀滅性的破壞。最終面對六大天神兵的合擊,天魔與魔兵邪不勝正,被天晶劍氣貫穿化為晶體,外加心臟復原不全,被天晶直接刺穿心臟而亡。



但不全的魔珠潛伏在鐵心的胎兒(南宮太平)中,天魔死後,魔珠的魔氣再次回到胎兒內。在一紀(十二年)後南宮太平想起了身為魔珠之首的使命,再次魔臨天下….


OS:
魔兵總算完成!目前積極籌畫"天晶套餐"的可能性。原本想在"神兵問天"出刊之前完成,預防新書出現的新設定得讓我重寫。不過……..看創刊號之後,我覺得無視它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4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玉郎 作品集|黃易|金庸|古龍|漫畫|溫瑞安|武俠||神兵玄奇

留言共 5 篇留言

糖份多寡
不過太平的六世神六世魔的設計來的太突然

07-28 22:37

八極
蠻沒必要的..07-30 19:25
mouse
不過太平的六世神六世魔的設計來的太突然+1
前菜是子劍?

07-28 23:13

八極
思考中XD07-30 19:2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揮刀就死一堆人xd

07-29 00:05

八極
畢竟是最終BOSS07-30 19:25
明董
哼哼哼
別怪本帥
一記滅 一記生........

07-30 05:23

八極
魔帥:大家都沒在用腦的,超輕鬆07-30 19:25
任孤行
十全
好像料理喔

07-30 16:28

八極
混在一起作撒尿牛丸!07-30 1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effli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落... 後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