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DS新遊戲"靈裝戰士"製作工作室疑似為財寶

作者:GU│2013-07-21 19:26:08│巴幣:0│人氣:143
預定在今天冬天發售的3DS最新武裝動作遊戲"靈裝戰士(暫譯)"
在最新的消息可以得知,製作這款遊戲的工作室居然是財寶(株式会社トレジャー)
這個太令我感到驚訝了



在去年的時候就有消息說,財寶正在製作一款3DS的遊戲
聽到這個消息的我一直興奮著,畢竟有玩過WII的動作射擊大作"罪與罰:宇宙的後繼者"
加上在小時候也有玩過由他們製作的"幽遊白書 魔界統一戰"(忘了在哪個平台)
還有Saturn上面的經典遊戲"守護者列傳"都是由他們製作的
從上面這些遊戲可以知道他們製作出來的動作遊戲是有品質保證的
所以一直期待著,結果在上面的圖片中得知了消息
他們最近在製作的遊戲就是這款有著聖鬥士星矢+魔物獵人表皮
由CAPCOM代理的最新動作遊戲"靈裝戰士"

(因為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
由CAPCOM代理由トレジャー製作的最新動作遊戲"靈裝戰士"


上面會這樣說其實並不是貶低這款遊戲,只是對於突然得知的消息有些驚訝
一直想說他們會在3DS上製作像"公主代碼"這類橫向卷軸的遊戲




結果沒想到卻是製作魔物獵人類型的全3D動作遊戲
其實本人還蠻希望可以在3DS玩到較經典些的橫向卷軸遊戲
例如最近在PSV上發售的"魔龍寶冠"就蠻吸引我的





上面題外話說完了,回歸正題
目前確定這款遊戲可以四人面聯進行遊戲
除了可以一起狩獵裡面的大型金屬生命體"蓋斯特"外,也可以進行2對2的戰鬥




除了以前所發表的情報,主角的武器有著屬性的變化外
金屬生命體"蓋斯特"也有所謂的屬性,例如下面的紅獅子"エナジー・シーサー"
就是火焰屬性,傳說中的蓋斯特,有著兩頭一組對抗單一敵人的特性
但最近似乎以單一行動為主.....





在最新情報中也出現了神祕的機器"ガイフォン"
外觀有點像3DS,究竟有什麼功能呢?從之前的宣傳影片來看
似乎可以讓腳色進行武裝變身,燃燒小宇宙(這段自己加的)
究竟有什麼其他用途呢?要等後續的情報




最新情報中,也公開了一些重要的配角


(蛍ルミネラ)
主要以調查"蓋斯特"為主的GCG的研究學者,對"蓋斯特"對人類帶來的威脅性比任何人都要有危機意識,看起來相當聰明,說明事情簡單明瞭。
"我的資料是不會有錯的"


(金剛寺コハク)
ルミネラ的研究助手,對於蓋斯特的分析相當在行,蓋斯特的資料也是由他進行管理,對於蓋斯特的事情,會一一的解釋給你聽。
"怎麼會這樣,計算又錯誤了嗎?"


(緑ヒスイ)
靈裝戰士的醫療師,因為年紀較大,如同姊姊一般的角色。
"在治療的時候,我也可以感受到一起戰鬥的心情"


(ドクター・マグネス)
GCG的機械師,對於靈裝戰士是最重要的角色,在這款遊戲的現實世界裡也是相當有權威的一名科學家,尊敬ルミネラ,擅長記物理法則,但是記人名方面就不擅長了。
「午安、レンガくん。
啊、是レッカくん對吧?」


必須要承認,對於這款人設低齡化,還有武裝變身這些部分很想吐嘈
也不得不說,對於居然是財寶負責這款遊戲這點有些失望
畢竟這就代表他們最近沒有其他的項目
想看到財寶的WIIU新作估計也要一段時間
但是從之前的宣傳影片,加上由CAPCOM代理,財寶製作來說
動作的流暢度應該是無庸置疑的,如果宣傳夠力,收集要素夠多
或許可以考慮一下

預定發售的時間為:2013年冬季
估計九月或十月的這段時間應該會公開這款遊戲新情報
希望這款遊戲的地圖可以大些,收集要素不會讓人失望
之前的銀河遊騎兵就蠻失望的,那麼就期待接下來的情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4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ubish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奇寶貝XY 最新影片... 後一篇:終於入手本世代最經典即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