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電影]Z之前的ももクロ,電影シロメ

作者:max│2013-07-21 01:16:18│巴幣:252│人氣:257



シロメ(2010年8月13日公開・2010年9月24日DVD発売)是桃草的第一部主演電影,作品類型是怪談類型,不過說實在的這部與其說是電影,還不如說是綜藝的「特別企畫」的感覺,就像桃草也有過「樹海探險」之類的冒險活動。(現在大紅之後,要有這樣廉價、搞怪的活動應該就比較難了,再加上成員也不是小女孩了,尖叫起來風味就是不夠。www)  話說這部的夏日風味不錯,看這種片還蠻消暑的,片尾曲是coconuts,也很應景。

シロメ其實就是「白色的眼」(簡稱白目?)的意思,故事設定是有個「怪談」 "白眼會出沒在畫有蝴蝶圖樣的廢墟內,對其誠心許願就能夠夢想成真,但是若用開玩笑的態度,就會遭到神明的處罰"

2010年底,知名女子偶像團體登上了紅白,傳言是因為シロメ的力量 (<-這是電影設定,現實還要晚兩年)




以下為劇情心得…有雷。

一開始介紹故事背景後,就開始展開企畫(整人)。 在某次桃草們練唱結束後,公佈了這個計畫,一開始打著的旗號是慶祝單曲(怪盜少女)賣得不錯,要拍個紀念特別的TV番,成員們都很高興期待。

沒想到是要拍廢墟探險片…而且導演還要桃草們在廢墟跳舞…www  在講解企畫後,突然燈一暗…(成員嚇得抱在一起)

後來跑了個怪談師…講解シロメ的故事… 成員們都嚇得花容失色囉。
  

聽完企畫之後,這時候成員們在休息室裡討論,因為目標是登上紅白(向白眼大人許願),所以桃草成員們即使不願意,也是硬著頭皮參與了這個企畫。

出發到廢墟前,成員們的合宿睡在一起。wwww (2010年紅、黃兩人就很閃了。說什麼要抱在一起睡之類的話… XD)

隔日一早,大伙兒出發到廢墟去,在車上還像遠足一樣地很熱鬧地歡笑的…

到了廢墟(廢棄的學校),突然氣氛就變了…不但被告知了讓人發毛的事實…

另外還跑來兩個靈學專家,一開始要為她們辦淨化的儀式。

在儀式的過程中,工作人員中邪了…成員們又嚇得亂成一團。


之後就是廢墟探險囉,這種感覺就像在看台灣以前很紅的靈異節目一樣。XD桃草們手牽著手,一邊唱著歌壯膽,一邊想著紅白為目標的願望,過程中最白爛事就是前進到一半,兩個靈學專家竟然不敢繼續前進,說要回去。XD 桃草們和工作人員只好硬上繼續拍攝的工作。

最後到達目的地…還真的唱了歌,跳了舞。www

並且許了願望。

桃草的誠心最後讓她們的演藝事業一帆風順。最後算是happy end (這部真的有所謂的劇情嗎?XD) 話說最後阿卡林在最後還中邪了…成員還嚇著跑開。(這些都還是在戲中XD)



總評來說可以看到無印的六人時期真的很棒,尤其嬌小的雙馬尾時期的黃真令人懷念。 雖然與其說是在看電影,不如說是在看整人節目。(成員裡在電影裡的表現算是演的嗎?總覺得很自然)  XD

話說最後桃草也是登上了紅白,達成了夢想了(雖然不是六人一起啦),這部片事後回味又別有一番趣味在,而且畢竟是這團體的第一部"電影",格外有紀念的價值。

這裡蒐尋 " シロメ" 可以看到2010時成員對於這部片相關活動的日誌文 http://momochro.com/search/blog/

另外youtube上有一些相關的影片,其中有intervie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3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桃色幸運草|桃色幸運草Z|ももクロ|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シロメ

留言共 1 篇留言

Juncat
看了這部 真的算是整人節目

あかりん演的有點過頭了吧XD

07-22 00:02

max
感覺很入戲。XD 在一開始時她的反應也是最大的07-22 0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怨恨屋本舖(怨み... 後一篇:[音樂]Aqua(水叮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