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Ib】迷失的藍色迷宮。Ⅳ-Ⅰ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07-20 17:29:41│巴幣:14│人氣:535

提醒(最重要是第七點)
1這只是同人小說。
2如有看到雷同的請告知〈完全雷同,會請對方刪文〉
3建議、推薦什麻的我都會張開雙臂歡迎,人身攻擊什麻的請不要不請自來。
4請開開心心的看下去吧。
5有自捏藝術品、劇情、人物。
6喜歡此文章歡迎送出你的GP、讚,那是我的創作動力


  *

  「紅衣!我們回來了!」Ib衝進最「初始」的那一間房間,在快到這裡之前她就跳離Garry的懷裡,敏捷地跑向這裡,好像是馬卡龍的關係。


  「你們…歡迎回來」紅衣女子坐在椅子上,但身上都是滿滿的血跡,紅衣女子發現眾人的眼神在看見自己後有了改變,看了自己身上,在看看眾人,虛弱苦笑的接說:「啊…嚇壞啦


  「紅衣妳有沒有受傷?」Ib衝過去關心紅衣,雖然剛看到時小小驚訝的一下。


  「我沒事」紅衣女子輕推開Ib的手,爬下椅子,打開藏在壁櫥裡的無個性、白頭們,無限大的壁櫥傳說?


  「啊!白頭先生!我們需要玫瑰花!」Ib一眼就認出了白頭先生,跑過去蹲在白頭先生前面。


  「玫瑰花?妳該不會要找到那個方法了…?」白頭先生聽到Ib的要求似乎非常詫異。


  「白頭先生,請不要跟他們說,這是秘密,也是我們能四個人一起出去的方法。」Ib摸摸白頭先生的頭,微笑帶點無奈。


  「妳知道了啊…既然小Ib都有這個決心了,『必需品』白頭先生我會幫妳搞定的。」白頭先生。


  「那白頭先生,我需要的玫瑰花在哪裡?」Ib。


  「客廳電視機下的櫃子裡,還有,Ib妳要小心點」白頭先生擔心著Ib。


  「我會的!謝謝白頭先生!」Ib抱起白頭先生三秒鐘,把白頭先生放下後馬上走到客廳,找出了她所需要的「玫瑰花」,一共四色,藍、白、紅、黃。


  「Ib,妳在幹嘛?」Garry想搭話很久了,但從Ib衝去關心紅衣女子後,感覺到氣氛怪怪的,又不好意思地退縮在一旁,而Guertena則是在一旁安靜的抱著還在睡覺的Mary。


  「沒什麼的,我們可以走了。」Ib笑笑地拉著Garry走出房間,Guertena在後頭跟著Ib,還沒有走遠就聽到紅衣女子說:「路上小心!」,讓Garry停下腳步,轉頭看到的是紅衣女子把房間門關上的身影。


  還會有回來的一天嗎?Garry在心裡想。


  
預計在28日寫下句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2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Ib|Garry|Mary

留言共 3 篇留言

謹☆
_( :з」∠)_

07-20 17:33

魚o )令狐幻魚醬
_( :з」∠)_07-20 17:33

今天剛在看レトルト的Ib,你就出新的了啊啊啊不過好短(你嫌棄什麼

07-20 19:10

魚o )令狐幻魚醬
因為是完結篇前一集(?)07-20 19:11
握牛排
感覺過了好久~~~~~

07-21 12:01

魚o )令狐幻魚醬
這篇我寫一年了WWWW07-21 1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說問卷】胖次WWWW... 後一篇:【Unlight】近況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