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6 GP

[達人專欄] 《我是公主,但是我很窮》卷四之二 幻想與現實的差距-進擊の王女

作者:克里斯クリス│2013-07-20 14:17:50│巴幣:276│人氣:35520


插畫師:阿FO

1.月影小貓 參上!?    2.這傢伙絕對是色狼!   
=========================================
前文提要:
  艾夏、洛絲莉與巴爾巴斯的先鋒隊,一共六人前往帕蘭德高地調查黑暗精靈出沒的原因,意外在亞洛維森林中發現黑暗精靈巡邏小隊的屍體......


*      *      *

卷四之二 幻想與現實的差距

進擊王女

  「這……實在太詭異了……」
 
  歐尼爾不解的看著那具直挺挺躺在地上的黑暗精靈遺體--斷掉的右臂被刻意擺在遺體上,與左臂交叉形成護胸之姿,配劍則筆直的插在遺體腳邊,致命傷看起來是在心臟,一擊斃命、乾淨俐落;似乎是為行刑者給予他的最後慈悲;讓他毫無痛苦的死去。
 
  與其他的屍體不同,這名黑暗精靈騎士顯然受到某種程度的禮遇。
  
  前方,距離這名騎士不到幾步之遙,有一匹肚破腸流的座狼。再往前約莫一百公尺,是第一名黑暗精靈劍士的屍體被發現之處--那是一個被劈成兩半的可憐蟲。
 
  歐尼爾身後不遠處則有一塊像是被徹底鏟過的土地,新翻的土塊四處散落,另外兩具黑暗精靈劍士的遺體就躺在那裡,致命傷分別在心臟與頭部,更遠的小徑上臥著最後一名騎士與一匹座狼,而這名騎士則是遭到某種奇怪的武器或魔法箭刺穿喉嚨而斷氣的。
 
  四下搜尋著是否還有其他線索之際,歐尼爾倏地發現--腳底下的土地以及前方那處新翻的土地均是濕滑而泥濘,像是被水浸潤過一樣,別異於附近的其他地方。
 
  這點倒是令人匪疑所思--因為自昨晚到現在,根本沒下過任何一滴雨!而且也不可能只有這處下雨吧!
 
  「到底……當時發生了什麼事?」
 
  帶著困惑的目光一一掃過散落於各處的十字弓箭簇,以及雙方在交戰過程中所留下的混亂腳印,歐尼爾除了納悶之外,內心深處更是逐漸浮上一股莫名的恐懼──這名與黑暗精靈為敵的神秘人物的力量恐怕不容小覷……
 
  「老大,你……有什麼看法?」皺起眉,歐尼爾望向一旁的巴爾巴斯。
 
  被詢問的那個人與艾夏、洛絲莉三人也正盯著那具死狀特殊的遺體,沉思不語。
 
  「嗯……俺先看看這個。」取出身上的水壺,巴爾巴斯蹲下身,倒出清水,洗去遺體傷口附近的血漬跟汙泥。
 
  一旁的艾夏則是不自覺蹙起眉,微微別過臉,似乎對眼前的畫面很不能適應,而洛絲莉仍是一臉鎮定的表情。
 


  「洛絲莉小姐,」像是發現了什麼,巴爾巴斯回頭望向洛絲莉,「不好意思,如果妳不介意的話,能否過來看看這個?」
 
  好的,巴爾巴斯大人。」洛絲莉依言上前。

  「很抱歉,讓妳看這種場面。」巴爾巴斯站起身,挨著洛絲莉,低聲道:「那個,艾夏小姐她還好吧?」

  顯然,他也注意到艾夏臉上不自然的表情了。
 
  「不要緊的,艾夏大人只是早餐吃得太多,再加上現場的血腥味讓她有點反胃罷了。」
 
  「……嗯,那就好……黑暗精靈雖然是魔族的爪牙,但身體的構造與長相倒是與人類沒什麼兩樣,俺只希望艾夏小姐不要太勉強自己。」
 
  洛絲莉微微頷首,並朝貼心的巴爾巴斯露出感謝的笑容:「在下會多注意艾夏大人的,也謝謝巴爾巴斯大人您的關心,」
 
  「話說回來,您要讓在下看的是什麼呢?」
 
  「嗯,是這個。」巴爾巴斯再次蹲下身,以手指撥開剛被清水洗淨的右斷臂傷口。
 
  「看得清楚嗎?」
 
  「嗯。」蹲在他身邊的洛絲莉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仔細審視著。
 
  「妳看,這道傷疤上的皮膚跟肌肉是帶些微燒焦與捲翹的,」來回觸摸著斷臂的切面處,巴爾巴斯一邊說明道:「這看起來不是一般利刃造成的切口,反而像是被高溫的物體所切開……洛絲莉小姐,依妳看,這會是火系魔法造成的嗎?」
 
  洛絲莉沉默了一下,推應道:「……以火系魔法來看,目前沒有任何法術可以造成這麼俐落的切口。在下推斷,對方應該持有的是……一把魔法武器。」
 
  「魔法劍嗎?」再度盯著微微泛著焦黑的傷口,巴爾巴斯喃喃自語道。
 
  「而地上這片泥濘則應該是黑暗精靈的法師所為,在下推測對方是使用冰矛這類的攻擊魔法。」洛絲莉接著說明。
 
  「嗯,不過現場沒看到黑暗精靈法師的屍體,」歐尼爾啐了口涶沫在地上。
 
  「倒是發現有幾對往反方向移動的腳印,其中三對應該是捨棄同伴逃走的人,而最後一對足印則與這具遺體身旁的一樣,看起來十分從容而穩定……這個神秘人或許就是殺死這些黑暗精靈的人……」
 
  「嘖……媽的,所以至少還有三個人,其中一個還是法師……」歐尼爾斂眉咕噥著。
 
  隨後,巴爾巴斯走向另外兩具黑暗精靈劍士的遺體。
 
  新翻的泥土味道與血腥混雜的怪異味道飄散在空氣中,令人覺得更詭異了。
 
  「這兩個身上的傷口與其他人又有所不同……這到底……」巴爾巴斯只覺得情況愈來愈離奇。
 
  此時,歐尼爾及艾夏、洛絲莉三人也來到了巴爾巴斯身旁,卡爾跟昆汀則是依舊在他們四周持弓戒護著。
 
  「老大,你也覺得很奇怪對吧?」歐尼爾蹲在巴爾巴斯身旁,同樣一臉不解的表情。
 
  「嗯……的確是,這兩個黑暗精靈應該是被長槍之類的武器刺死的,傷口也跟其他屍體不同──沒焦痕、出血量又大。」巴爾巴斯凝視著屍體周圍那一大片早已乾涸的黑色血跡。
 
  「而且下手的準確度很高……一個在額頭正中央,另一個直擊到心臟,不偏不移。」歐尼爾補充道。
 
  「不過俺無法理解──屍體四周的土塊怎麼解釋?這些土塊似乎以屍體陳屍的地方為中心點,往外翻出去……」
 
  巴爾巴斯摸著下巴的鬍渣,看著周遭的樹林──屍體附近的樹幹上都染上了一層泥土灰與泥土塊。
 
  「這應該也是魔法造成的──應該是大地魔法的一種。從周圍土塊散落的跡象與地面上的濕濘情況看來,這是一種防禦魔法──感覺像是對方招喚出土牆,以抵擋水系法師的攻擊。」洛絲莉看著地上的土塊好一會兒,下了結論。
 
  「歐尼爾,你知道有哪個公會有這類的高手嗎?」巴爾巴斯問道。
 
  「有魔法武器的嗎?主要的大公會裡是有幾個,薔薇之盾的會長--克蕾雅、鋼鐵同盟--帕爾修斯、聖輝之翼的近衛長--凱因,再來就是我們的會長跟瑟希莉雅了。不過他們的武器應該都無法造成這樣的傷口,更沒聽過他們會施放大地魔法之類的能力啊!」
 
  「嗯……俺也是這麼認為。而且從這些屍體的狀況看來,他們應該死亡不到一天的時間。」
 
  「--對了!」巴爾巴斯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自腰際的包包中取出一張紙來,「艾夏小姐,請妳也看一下妳的約令書。」
 
  「啊!沒錯!」明白巴爾巴斯的意思,艾夏跟著取出約令書查看。
 
  「還在嗎?」
 
  「嗯,魔法記號還在!」
 
  巴爾巴斯微微點頭。「俺的也是。」
 
  「這表示任務還沒完成……歐尼爾,咱們昨天離開政務所時,四級約令書是不是剩下最後一張?」
 
  「沒錯,不過有能力接下四級任務的公會這陣子都忙著武鬥大會的訓練,應該不太可能會像我們一樣出來接任務,更不可能有敢隻身一人挑戰這些黑暗精靈的高手存在。」歐尼爾思索道。
 
  「隻身一人嗎?……蘭斯洛或許可以。」巴爾巴斯不經意脫口道。
 
  聞言,艾夏與洛絲莉則是面面相覷。
 
  「蘭……蘭斯洛閣下這麼厲害?」艾夏差點以為自己聽錯了。
 
  見她一臉驚訝的表情,歐尼爾不禁噗哧一笑,「哈!我可以明白妳們的感覺。不過,正所謂人不可貌相嘛!別看我們會長像個紈褲子弟一樣漫不經心、遊手好閒,就認為他中看不中用,實際上,他的劍術等級是我們公會最高的--有到九級哪!」
 
  巴爾巴斯笑著向仍是一臉狐疑表情的艾夏點了頭,表示以上說法無誤。
 
  「九級!真不敢相信……」回憶起昨晚與蘭斯洛相遇的情景,艾夏實在很難想像他的實力還在眼前高大魁梧的巴爾巴斯之上。
 
  「哈哈!剛說他應該可以單獨一人解決這些黑暗精靈也只是俺的猜測,畢竟他的裝備相當不錯。」
 
  「--嗯……魔法記號既然還在,表示任務還沒完成,也許對方只是臨時起意……不過這樣也好,這位高手替咱們省去不少麻煩。」
 
  「那麼,老大,我們可以直接進行任務回報嗎?看樣子,這算是達到任務的條件了,而倖存的黑暗精靈也許早就夾著尾巴逃回家了。」歐尼爾問道。
 
  「的確是可以這樣沒錯……」巴爾巴斯看著手上的約令書,「不過,俺倒覺得應該要繼續調查下去──從這些屍體身上的裝備看來,他們應該是黑暗精靈的正規部隊,蘭斯洛說得沒錯,俺也不覺得這群黑皮膚的會只來這幾個……逃走的那些應該是回到他們的根據地了。」
 
  「--只不過這樣一來,咱們面臨的風險可能會提高不少。你們要繼續嗎?」巴爾巴斯詢問眾人的意見。

 
  現場頓時陷入一片沉默。

 
  不一會兒,艾夏打破了寂靜的氣氛。
 
  「巴爾巴斯大人,我們繼續調查下去吧!」直視著巴爾巴斯的雙眼,她堅定的道。
 
  「如果真是你說的那樣,那麼放任這群黑暗精靈不管的話,這附近的居民──甚至是卡汀港內的人民都會有生命危險的!要是能查出他們的根據地,就能集結更多人的力量來趕走他們了!」
 
  「嗯,俺也是這樣認為--如果咱們就這樣離開的話,那可有違騎士道的精神!俺也不希望撿別人的成果交差,那太難看了!所以,如果其他人沒意見的話,咱們就繼續追蹤下去。」
 
  「嗯!」
 
  「好!」
 
  其他人紛紛表示贊成。
 
  「那麼,咱們先離開這地方吧,待會兒就循著逃跑黑暗精靈的足跡前進。」巴爾巴斯斷然道。
 
  回程的路上,居於最後方的巴爾巴斯突然發現在距離黑暗精靈騎士的屍體不遠處,有一棵樹,樹幹上頭滿布綠色青苔,還有一處被刮除,露出樹皮的原色--
 
  那是一道淺到尋常人幾乎不會去注意到的鞋印。
 
  雖然不明顯,但巴爾巴斯很確定是那名屠殺這些黑暗精靈高手的印記,而且這道鞋印足足離他的頭頂有兩公尺左右的高度。
 
  「歐尼爾!」
 
  在他的這聲叫喊下,前方的大夥都停了下來,轉頭看向發話的巴爾巴斯。
 
  「老大,怎麼了?」
 
  「俺問你,你盡全力跳的話,一次可以跳多高?」
 
  「什麼?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歐尼爾不明所以的表情。
 
  「你回答就是了。俺問你一次能跳多高?」巴爾巴斯不耐煩地又問了一次。
 
  大夥不約而同的面露不解──尤其是歐尼爾,他鮮少看到巴爾巴斯用這麼激動的口吻說話。
 
  儘管如此,他仍是乖乖的道:「哦--不穿盔甲的話,大概可以到老大肩膀的高度吧。怎麼了嗎?」
 
  「啊啊,沒事,咱們快走吧!」巴爾巴斯故作鎮定地指示歐尼爾繼續前進,但是他的眼底卻隱約閃過一絲擔憂之色。
 
  其他人四目相交半晌後,便繼續上路了,而依舊殿後的巴爾巴斯則是忍不住再度轉頭看著後方那群黑暗精靈騎士的長眠之處,喃喃說道:「該死……這傢伙是人嗎?……願女神露伊娜保佑,」
 
 
 
 
 
 
  「拜託這傢伙是站在咱們這邊的......」
 
 
 
*      *      *

  沿著黑暗精靈逃亡時留下的足跡,艾夏等人努力的追蹤著這些倖存者,不過歐尼爾及巴爾巴斯二人都發現到一件事─-除了在交戰現場附近所留下的印記,這一路上,那位高手的足跡再也沒有出現過……
 
  他就像是鎖定目標的鬼魅一般,只出現在他想出現的地方,而且無聲無息。
 
  秋日的太陽即將升至天際的中央,森林內的薄霧早已散去,枝節交錯的樹林間隙中射進了一道道璀璨的光芒,稍稍照亮樹底下陰影,滿是鳥聲蟲鳴的林內與四周凋零萎敗的景象相比,違和感更重了……
 
 
  此際,艾夏發現前方一片光亮,瞇眼一看--原來前方已是出口!
 
  大夥魚貫穿越出森林,來到了一座空曠處。
 
  前方有一條溪流,溪水清澈見底,水深只達一般成年人的小腿肚,溪邊則遍佈著大小形狀不一的鵝卵石,然後--
 
  逃亡的腳印僅止於此,之後再無任何蛛絲馬跡。
 
  歐尼爾翻身下馬,在溪流附近查看。半晌後,他轉身以手勢向巴爾巴斯表示黑暗精靈的線索確定已經斷了。
 
  見狀,巴爾巴斯自腰際的包包取出一枚雕工精美的亮銀色戒指--戒環上刻著古代的文字,正中央還鑲著一顆琥珀色的水晶。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是一件擁有神秘力量的物品。
 
  盯著手上那枚小小的戒指,巴爾巴斯沉思了一會兒之後,轉身看了艾夏一眼,跟著驅馬來到她與洛絲莉所乘坐的希妲身旁。
 
  「那個,俺在想,現在是拿出風之精靈戒指的時機了。」巴爾巴斯略帶尷尬的笑著,「傳說風之精靈喜歡純真美麗的少女,咱們幾個男人又都是一些粗人,所以俺覺得這由艾夏小姐來招喚,也許效果會比俺好很多。」語畢,將戒指遞向艾夏。
 
  「咦!真的可以嗎?」盯著送到眼前來的戒指,艾夏一臉受寵若驚的表情。
 
  「哈哈--嗯,俺真的覺得讓妳來進行招喚是最合適不過了。」
 
  「純真美麗的少女……嗎?哈!哈!哈!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傳說存在啊!」乾笑著,平日活潑大方的艾夏卻是不由自主的紅了臉。
 
  「呵!艾夏大人很高興聽到這樣的話語吧?」洛絲莉微笑道。
 
  「嘿!嘿!嘿!對啊!尤其是知道好身材不是任何時候都吃香,我更高興了!」艾夏轉過頭,朝身後的女僕扮了個鬼臉,道。
 
  洛絲莉一臉無奈的笑容,而巴爾巴斯則是笑得更尷尬了。
 
  「總之--」接過戒指,艾夏興高采烈的望向巴爾巴斯,「謝謝您的賞識。不過,我該怎麼招喚呢?」
 
  「在下來幫妳吧,艾夏大人。」莞爾一笑,洛絲莉放好法杖,雙手繞過艾夏的細腰,取過那枚戒指,道:「來,把左手給我。」
 
  艾夏乖乖聽話照做,而洛絲莉則是一邊托著艾夏的小手,一邊將戒指套上艾夏的小指上。
 
  「然後,」洛絲莉輕聲著,「艾夏大人只要唸啟動咒語就行了。」
 
  「哦哦!啟動咒語是什麼呢?」艾夏眉飛色舞的看著左小指上的戒指,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
 
  「注意--這枚戒指只能使用一次,因此艾夏大人要專心記好。」洛絲莉正經八百的道。
 
  「呃……」巴爾巴斯只吐出這個字,便被洛絲莉的眼神打斷,遂在一旁靜觀其變了。
 
  「嗯嗯!快說快說!我會記好的!」艾夏笑得更燦爛了。
 
  「記好囉!咒語是《阿巴阿巴阿的阿阿,咿嘿咿嘿咿咿阿阿》。」
 
  「咦!真的嗎?就這麼簡單?這哪需要記呀!三歲小孩也會吧!阿巴阿巴阿的阿阿,咿嘿咿嘿咿咿阿阿!對吧?簡直是小菜一碟嘛!」
 
  「噗……咳咳!」洛絲莉清了清喉嚨,道:「嗯,那就請艾夏大人快點大聲唸出來吧!記得,要大聲唸出來哦!這樣風之精靈才聽得到!」
 
  「好的!那我就--」艾夏深吸了一口氣,高舉著左手,使勁大喊道:
 
  「阿巴阿巴阿的阿阿,咿嘿咿嘿咿咿阿阿!出來吧!風之精靈!」
 
  然後──

 
  寂靜無聲。

 
  「咦?我唸錯了嗎?」不解的皺起可愛的小臉,不死心的艾夏更大聲的喊了一次:「阿巴阿巴阿的阿阿,咿嘿咿嘿咿咿阿阿!我命令妳出來吧!風之精靈!」
 
  結果──

 
  依舊毫無動靜。

 
  看著手上的戒指,艾夏難得露出坐立難安的緊張之色。
 
  完了!完了!她真的唸錯了嗎?不會就這樣浪費掉這個高價寶物了吧!但,不可能啊!她明明沒記錯……
 
  有些手足無措的回頭,她可憐兮兮的準備向洛絲莉求救,沒想到後者平日文靜端麗的面孔卻嚴重扭曲了--
 
  「咦?洛絲莉妳怎麼……」
 
  艾夏正感到納悶,突然,幾串大笑聲劃破了鴉雀無聲的天空--
 
  「哈!哈!哈!阿巴阿巴阿的阿阿,咿嘿……」
 
  「笑死我!真是笑死我了!」
 
  「真的!這個真是太有趣了!洛絲莉小姐!」歐尼爾更是一整個捧腹大笑,差點摔下馬兒。
 
  「咦……咦?」
 
  艾夏一臉狐疑的望向巴爾巴斯,沒想到他也差點笑岔了氣,好不容易才止住笑,道:「不……不好意思……哈哈!艾夏小姐,俺……哈哈哈!原本想告訴妳正確的咒語的……」
 
  「啊!」這時才驚覺自己上當的艾夏氣呼呼的轉頭,向洛絲莉大喊:「洛絲莉!妳!」
 
  「哈哈哈!」這時,忍得辛苦的洛絲莉終於放聲大笑。
 
  「好啊!竟然敢捉弄我!嘿嘿!看來妳早已做好相當的覺悟了,對吧?」滿滿不懷好意的一笑,艾夏一勒緊韁繩,駕著希妲馳騁了起來。
 
  接下來,只聽到一陣陣『咿呀』的悲鳴在森林內迴響著--
 
  那不是別人,正是洛絲莉的淒慘叫聲。
 
  只見她緊緊抱著策馬疾奔的艾夏不放,一邊哭喊著求饒。
 
  「看妳還笑得出來嗎!」成功的報了仇,艾夏一臉得意洋洋的表情。「哼哼!臭女僕,還不快說出正確的起動咒語!」
 
  「嗚嗚……」一邊擦著飆出的淚水,洛絲莉一邊帶著顫抖的語氣道:「啟……動咒語就是《薩柯‧拉巴特,風之精靈,前來吾的身邊吧》!」
 
  「真的?這次沒再騙人?」艾夏笑吟吟的問著。「如果再騙我的話,那──」
 
  「不!不!在下保證這次是真的!只要艾夏大人沒唸錯,一定可以召喚出風之精靈的!」抓住艾夏控制韁繩的小手,洛絲莉急急的保證道。
 
  「嘿!嘿!嘿!我諒妳也不敢了,嘻嘻!」賜給她一記甜美的微笑後,艾夏重新唸起咒語:
 
  「薩柯‧拉巴特,風之精靈,前來吾的身邊吧!」
 
  話語剛落,艾夏感覺到身體四周的氣流開始流動--
 
  一股清風拂過耳際,將她酒紅色的秀髮撩起,像是調皮的小孩在輕輕玩弄著她的長髮似的。
 
  然後,一陣宛如風鈴般的細微歌聲竄入耳中--那是年輕女性的聲音。
 
  雖然聽不出來是什麼地方的語言,但是那陣曲調既簡單又輕快的曲調,令人的心情也不自覺愉悅了起來……
 
  艾夏四下尋找聲音的來源,然而這陣聲音只是在她周遭圍繞著,卻聽不出出自何方。
 
  「艾夏大人,在妳左邊的肩膀上!」
 
  洛絲莉發現艾夏的左肩上有一道旋風急速地旋轉著,然後,逐漸化為人形……
 
  艾夏同樣側著頭,吃驚地看著那道人形旋風最後化成實體--那是一個約莫巴掌大的人型少女。
 

 
  「這……」她愕然無法成言。
 
  風之精靈的共同特徵是長著一對翅膀,體長大約一個成年人的巴掌大。
 
  傳說中,他們的翅膀形狀五花八門──有蝴蝶形狀、蜻蜓形狀,更有像鳥羽般的形狀。
 
  而停靠在艾夏左肩的這名風精女孩則是擁有一對蝴蝶的翅膀。
 
  只見她停坐在艾夏的肩上,兩條小腿前後擺動著,看起來煞是悠閒。
 
  視線對上也正望著自己的艾夏,她的大眼睛中透露出一絲好奇的眼神。
 
  「哇!好可愛!這就是風之精靈嗎?」艾夏興奮地看著左肩上的小傢伙。
 
  「這……應該是吧!」巴爾巴斯喃著。
 
  其實在場的其他人也都是第一次看到風之精靈,因此也都是眨也不眨的盯著那名被召喚而來的嬌客。
 
  「艾夏小姐,妳快問她,這附近是否還有黑暗精靈?如果有的話,他們藏匿在哪裡?」收起驚訝的神情,巴爾巴斯趕忙提醒道。
  
  「嗯,好的。」艾夏依言對風之精靈露出甜美的笑容,道:「不好意思,這位可愛的小女孩,請問妳知道這附近有黑暗精靈嗎?知道他們的藏匿之處嗎?」
 
  「嘻嘻嘻--阿巴阿巴阿的阿阿,咿嘿咿嘿咿咿阿阿。」
 
  沒想到,這名風之精靈突然冒出剛剛艾夏所喊的錯誤咒語。
 
  艾夏頓時滿臉通紅,而巴爾巴斯等人則是忍不住又爆笑出聲。
 
  「哈哈哈!聽說風之精靈可以聽到遙遠彼方人們的低語,看樣子艾夏小姐剛剛的咒語被她聽到了,哈哈哈!」歐尼爾再度笑到彎腰。
 
  「笑……笑什麼!那明明是洛絲莉捉弄我的!」緋紅著小臉的艾夏,氣著嘟起小嘴,並不忘回頭瞪了始作俑者一眼,「哼哼!看看妳做了什麼事情!回去一定要找妳算帳!」
 
  「哈哈,對不起,在下知道錯了,艾夏大人……」
 
為免「悲劇」再起,洛絲莉這次可是乖乖的強忍著,不敢笑出聲。
 
  「知道就好!」收起怒目,艾夏再度以溫柔的笑臉對風之精靈說:「真的很抱歉,我剛剛真的不是故意要喊錯咒語的,請妳告訴我們那群黑暗精靈的下落好嗎?」
 
  「嘻嘻。」風精女孩飛了起來,來到艾夏的面前,咧嘴笑著,好一會兒之後,才又飛到艾夏的耳旁低語:「我知道汝的身分喲!塞巴斯提安的後裔啊!見到汝真好。」
 
  「咦?」艾夏則是一臉納悶的神情。
 
  「塞巴斯提安?」她不自覺的重述著這個名詞。
 
  「嘻嘻嘻!」笑嘻嘻地飛離艾夏的肩膀,風之精靈又來到她的面前,「我知道他們在哪裡喲!請跟著我來吧!嘻嘻!」
 
  見風之精靈已有動作,巴爾巴斯等人連忙要跟上。
 
  不料,風精女孩又開口了:「呵,不要騎馬喲。他們會發現的喲。」
 
  聞言,巴爾巴斯立即示意其他人下馬,帶上必要的裝備跟補給品,把馬栓在溪流邊的樹旁後,改以步行的方式跟上。
 
  一路上,風之精靈巧妙地帶領著這行人隱密地前進。
 
  不久後,他們來到一處瀑布底下。
 
  那座銀絲帶般的瀑布自二十多公尺高之處匯入一處碧綠的水潭,激成一陣陣白色的水花,潭面上瀰漫著一層白霧,在陽光的折射下,還可看見數道清晰的彩虹劃過半空中。
 
  水潭周圍,花草綠葉伴著粗壯的藤蔓恣意生長,若不是一切都是動態,這裡就像知名畫者筆下描繪天堂的畫作似的,別異於先前死氣沉沉的亞沃維森林。
 
  艾夏被眼前美麗的景象所吸引,直到風之精靈開口打斷她的思緒--
 
  「嘻嘻!到了喲!他們就在那。」指著眼前的瀑布,風精女孩笑盈盈的道。
 
  「呃?」回過神,艾夏疑惑的望向她的所指之處,「在那裡?」
 
  才說完,瀑布後方的小徑出現兩道人影──
 
  那是兩名黑暗精靈劍士,他們看起來正在巡視四周的動靜,一副神情緊繃的模樣。

  巴爾巴斯立刻示意眾人噤聲,放低身體。
 
  「應該是守衛。」巴爾巴斯低聲說道。「看樣子,咱們找到根據地了。」
 
  「老大,那現在呢?」半蹲在巴爾巴斯旁的歐尼爾壓低音量說著。
 
  巴爾巴斯盯著那兩名黑暗精靈,沉思道:「歐尼爾、昆汀,你們兩個去解決他們,看卡爾的信號。」
 
  「收到。」歐尼爾跟昆汀不約而同的道。
 
  準備動身之際,一道前所未有的異樣氣流圍繞著眾人身旁──不像微風,卻比拂面的微風更讓人感到舒服!正在眾人納悶的同時,卻也明顯感覺到身體輕盈許多!
 
  「這是……風之祝福!」洛絲莉愕然道。
 
  「嘻嘻!這是禮物。」風之精靈開心地笑著。
 
  「真不可思議……」巴爾巴斯稍微動了動身體,覺得自己的動作比平常更敏捷了,「俺知道加速術好用,但也第一次看到風之精靈對人類施展……」
 
  「嘻嘻,那我就帶汝到這邊了,我真的很開心見到汝。」飛到艾夏的右臉頰邊,風精女孩在上頭印下輕輕的一吻。
 
  「再見了,塞巴斯提安的後裔呀。」
 
  輕聲說完後,她與來時一樣,化做一陣風消失了,留下一堆問號的艾夏。
 
  「太好了,這臨時獲得的加速術對咱們太有幫助了!」巴爾巴斯的精神為之一振,「好!你們上吧!」
 
  接著,歐尼爾跟昆汀兵分二路,往前方的兩名黑暗精靈騎士前進,卡爾則是拿起背上的強化複合弓,慢慢搭起箭矢,拉滿弓--
 
  歐尼爾與昆汀已經身手矯健地攀上藤蔓,來到高處,爬到黑暗精靈劍士的上方位置。
 
  兩名敵人正一步步的走向他們的正下方,然而,時機還未到……
 
  歐尼爾一手拿著匕首,一手攀著藤蔓,倒吊著身子靜候著;而昆汀則是輕手抽出腰間的長劍,靠著山壁,準備伺機而動--
 
  剎那間,『唰』的一聲,卡爾的箭疾射而去,劃過水潭上的薄霧,形成一道長而清晰的軌跡,直接命中其中一名黑暗精靈的左肩!
 
  「唔--!」被射中的黑暗精靈劍士發出一聲悶哼,而身旁的同伴才驚覺到敵襲時,他們二人就遭到正上方的歐尼爾及昆汀雙雙進擊!
 

 
  沒有慘叫聲、也沒有打鬥聲,兩條生命就在嘩啦啦的瀑布聲下被結束。
 
  歐尼爾跟昆汀俐落的解決黑暗精靈之後,便把他們的屍體抬到附近的草叢中藏匿好,現場像是沒發生過任何事情一樣。
 
  不久,歐尼爾朝同伴的方向做了個手勢,示意現場是安全無虞的。
 
  巴爾巴斯回頭看著艾夏,點頭道:「艾夏小姐、洛絲莉小姐,咱們走吧!」
 
 
 
*      *      *
 
  艾夏一行人很快的在瀑布的後方集結--
 
  他們發現瀑布的後面竟然藏了一座天然的洞窟,朝內望去,可以推斷內部深且長,而洞窟內潮濕的地面上還留有不少雜亂的足跡。
 
  「真教人吃驚,這種地方居然有這玩意……」巴爾巴斯貼著山壁,微微探頭往洞裡查看。「這裡面應該就是他們的根據地了。」
 
  巴爾巴斯聽到山洞內部傳來交談的聲音,再側耳細聽,發現這不是人類的語言,而是黑暗精靈的。
 
  「裡面不只三個人,各位。」巴爾巴斯壓低聲音說著,「俺敢跟你們打賭,裡面有一票的黑暗精靈……」
 
  艾夏有些緊張地緊握腰間的劍柄──她感覺到自身的心跳正在急劇加快,也隱約猜得到--接下來將是一場無可避免的惡戰……
 
  這是她第一次面對黑暗精靈!
 
  「歐尼爾,你有辦法探裡面的情報嗎?」巴爾巴斯轉頭問道。
 
  「嗯……我試試看。」歐尼爾壓低身體,慢慢沿著洞壁摸進去。
 
  儘管已經盡可能的壓低身體,並將自己隱藏在山洞的陰影之中,但,為了避免打草驚蛇,他也無法再更深入了。
 
  到定點後,他調整了一下姿勢,瞇眼觀察起洞內的情況--
 
  這座天然洞穴的內部真的不小,洞高將近十公尺,洞頂上附著一些發出綠色螢光的苔蘚,像夜空中的繁星一樣,替潮濕陰暗的洞窟增加了些微的能見度。
 
  內部很寬敞,要容納兩、三百人絕對不成問題,而且除了眼前這座洞穴之外,前方還有一個類似隧道的走廊,入口不大,約莫只能允許兩個成年人同時通過,看起來可以通往下一處洞穴。
 
  隧道口上方是一處突出的岩盤構造,黑暗精靈利用地形直接在上方修築一處瞭望台,不太高,只有簡單地用木頭搭建成的防護牆,左右兩側各站著兩名黑暗精靈手持連弩戒備著,他們的下方則有四名提著彎刀的黑暗精靈聚在一起,均是一臉神情嚴肅的模樣,似乎在討論什麼。
 
  「嗚--」
 
  一道細微的哭泣聲響起,引起了歐尼爾的注意。
 
  他往聲音來源處搜尋,發現不遠的陰暗角落有三個黑影在扭動著。
 
  瞇眼細看,他的心頭猛然一震!原來那三個黑影是三個被繩索束縛住的人類,從他們身上的服裝看起來,應該是附近的居民。其中一人是小孩子,另外兩名則一名成年男性與一位少女,少女正不斷地安撫那名哭泣的小孩,感覺是一家人。
 
  「嘖!媽的--這群雜種……居然抓人到這裡來了!」歐尼爾咬著牙,有些難以忍受。
 
  時間急迫!
 
  快速瀏覽眼前的情境,記好所有的情報後,他立刻沿著原路回到洞口
  
  巴爾巴斯見到返回的歐尼爾神色凝重,他的心裡就有底了。
 
  他召集所有人上前,圍繞著歐尼爾,聽其說話。
 
  「各位,記好了,進去之後,會有一處像是大廳的地方,正前方是通往下一處的隧道口。隧道口的上方有一個平台,左右兩邊各有兩名連弩手,下方還有四個劍士,沒看到法師……」
 
  「嗯,一進去就八個啊……看樣子咱們要先解決掉連弩手……」巴爾巴斯撫著下巴的鬍渣說著。
 
  「……老大,還有一件事--那裡頭有三名人類,看起來是被抓到的當地俘虜,兩男一女,其中一位還是孩子……」
 
  眾人倒抽了一口氣。
 
  他們沒想到裡面竟然還有俘虜!
 
  「據說,」洛絲莉推了推眼鏡說,「生活在地底的黑暗精靈,一上來地表之後,便會屠殺地表的居民或是虜獲他們作為奴役使喚,甚至獻祭……他們把這樣的行為視作是在榮耀他們所信仰的渾沌女神──蒂絲娜。」
 
  「真是太可惡!絕對不能讓他們這麼做!」艾夏緊握著劍柄,雙眉緊蹙。「巴爾巴斯大人,讓我們進去救他們吧!說不定裡頭還有更多無辜的俘虜!」
 
  巴爾巴斯微抿著唇,若有所思地看著前方,神色頗為嚴肅。
 
  久經戰場的他明白,貿然進入敵方陣營是會有什麼樣的後果,但他所信仰的騎士道精神卻告訴他--不能丟下裡面的人不管,轉身離開。
 

  這真是一個兩難的抉擇。
 

  閉上眼,他審度了半晌,然後重新開口,指示道:「卡爾、昆汀你們等下拿塔盾擔任前鋒;洛絲莉小姐,妳有辦法在開戰的第一時間,先以火球壓制平台上的連弩手嗎?」
 
  「放心交給在下,巴爾巴斯大人。」語畢,洛絲莉輕舉法杖,默唸起咒語,緊接著,只見到三道小火球迸現,並飄浮在洛絲莉的周身。
 
  除了艾夏之外,其他人均是一臉瞠目結舌的表情。
 
  「太厲害了……」
 
  「洛絲莉小姐,妳真的只是三級魔法師嗎?」
 
  「嗯。」面對目瞪回呆的他們,洛絲莉只是微微的笑著。
 
  見她神色自若,巴爾巴斯也放心了不少,繼續道:「等一下進去之後,請洛絲莉小姐跟在咱們隊伍的最後面。一開戰,卡爾跟昆汀會盡全力掩護妳施法的。在洛絲莉小姐轟向平台上的弓箭手後,請艾夏小姐在第一時間內搶上平台,處理掉剩下的弓箭手,俺會在底下解決那四位劍士。然後,歐尼爾你則是負責找機會,先救下那三個人。」
 
  「嗯!交給我吧!」艾夏口吻堅定的說著。
 
  「好,這次咱們主要的任務是援救裡面的人質──切記!沒有俺的指示,不可貿然突入追擊敵人,畢竟無法確定對方的兵力有多少。咱們目前還有突襲的優勢加上剛剛的風之祝福,但是情況不對的話,就聽俺的,說撤就撤!」
 
  眾人齊點頭。
 
  「另外,」巴爾巴斯看向卡爾,而後者則從腰帶取出四瓶藥水,分別遞給艾夏及洛絲莉。「這是治癒藥水,雖然俺不希望有人受傷,但還是請二位帶著,以防萬一。」
 
  「隊長,我們要不要先啟動約令書的回報咒語?」昆汀問道。
 
  「先啟動咒語?喔!的確可以這樣,這主意不錯!」歐尼爾嘉許的笑道。
 
  其他人則是不明究裡的表情。
 
  「昆汀的意思是──我們可以先回報約令書的任務,讓約令書上的真實之眼開啟,它會把現場的所有畫面回傳到卡汀港的政務所內,這樣一來,政務所內的人就知道這裡發生什麼事情了!」歐尼爾說明道。
 
  「嗯,這方法確實不錯。就算咱們最後撤退,也可以保證日後會有更多幫手過來這裡讓這群混蛋吃點苦頭。」
 
  「那--艾夏小姐,咱們先啟動吧。」巴爾巴斯向艾夏說道。
 
  「嗯。」
 
  艾夏跟著巴爾巴斯一起取出各自的約令書,並唸起咒語。
 
  『瑪法‧斯考姆!』
 
  語畢,雙方約令書上的魔法記號── 一隻眼睛,忽地睜開──
 
  啟動了!
 
  真實之眼所看的影像正回傳到遠方的政務所內。
 
  「好,那大致上就這樣了。待會兒找機會釘在牆上,接下來就祈禱他們可以看得到這裡的情況了……」
 
  「最後,再重申一次──到時候聽俺的指示行動。不好意思,請艾夏小姐妳們委屈一點。」巴爾巴斯肅容說道。
 
  艾夏與洛絲莉不約而同的點頭,表示同意。
 
  「嗯。那麼--」
 
  巴爾巴斯動作俐落的抽出身後的雙手斧,其他人也紛紛拔出身上的武器。
 
  「願女神露伊娜的恩典常伴吾身!」
 
  將斧頭立舉於自身的面前,巴爾巴斯低頭默唸著祈禱文。而其他人也同樣舉起各自的武器--
 
  「願女神露伊娜的恩典常伴吾身!」
 
  接著,他們紛紛抬頭,神色堅定的看著前方──
 
  「出擊」!
 
  隨著巴爾巴斯單手舉起巨斧,往前奮力一揮,眾人一起展開行動!
 
 
 
  
 
  「全員--突擊!




                                                                                                                   To be Continue
結尾曲:Reversal!

=====================================================================
作者後記:
  其實新篇章很早之前就已經完成了,不過在我個人尚未覺得作品完善之前(也許還是在他人的眼中,仍有缺點的),是不會輕易發表的。

  這也是我龜毛的地方吧,不過請相信在下,

  --「努力將心中的故事,盡其所能地呈現到讀者的心中。」

  是我所堅信的理念。

  相當抱歉,讓諸位支持本部作品的讀者們等了那麼久,這一次在下也順利拿到
"小說達人"的資格,雖然個人覺得這殊榮對在下來說,有點名不符實就是XD

  這一篇特別以長達一萬一千多字跟四幅插畫,呈現給讀者們,一方面也是基於在下想刻意營造氣氛的考量,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藉此彌補諸君這段期間以來的支持及等待。

  希望新篇可以讓各位喜歡,並期待下篇熱血的新章唷。 (鞠躬






ED特別曲:Rush Ou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2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戀愛|輕小說|愛情|動作|武打|喜劇|搞笑|惡搞|女僕

留言共 34 篇留言

是杭特不是坑特
學長辛苦了

07-20 14:33

克里斯クリス
[e38]07-20 16:00
東宮太子
原來克里斯是達人嗎[e17]
快速的讀過一遍(仍花了不少時間[e18]
小說的品質還是一樣的好[e19]

07-20 14:36

克里斯クリス
很早之前就拿到了XD 只是我沒公開而已07-20 16:00
零詩
艾夏念錯的那個咒語有點熟悉阿...

07-20 15:20

克里斯クリス
哈哈,妳懂得XD07-20 16:00
peachpeach
好好看呀!!
搭配音樂更是讓人身歷其境~
[e12]

07-20 16:50

克里斯クリス
感恩阿~~~兩首歌都不錯唷XD07-20 17:08
sayo
阿巴阿巴阿的阿阿,咿嘿咿嘿咿咿阿阿!出來吧!克理斯大叔!XDD

07-20 17:22

克里斯クリス
啥!? 你叫我!?07-20 17:24

07-20 19:25

克里斯クリス
[e38]07-21 10:59
Roh
喊那麼大聲突襲真是大丈夫ˊ__>ˋ

07-20 19:43

克里斯クリス
其實沒喊大聲,一切都是默默地來 而且狀態都加好了~正確無誤07-20 19:45
克里斯クリス
表示你只看圖,沒看文了XD07-20 19:47
Roh
有看文阿,我懷疑我上次根本眼凸

居然沒有喵到後面的襲擊ˊ__>ˋ

話說,巴爾的臉好猙獰阿好猙獰

昆丁和歐尼爾,我還是分不清楚誰是誰捏(被毆

07-20 19:50

克里斯クリス
好問題 其實歐尼爾就是一手拿匕首的 我在文中有提到:歐尼爾一手拿著匕首,一手攀著藤蔓07-20 19:52
克里斯クリス
如果跟著文章,再看圖,就會知道只有歐尼爾拿匕首,因此最後一張插畫 你可以看到歐尼爾兩手各拿武器 其中一把就是匕首07-20 19:53
Roh
說實話,攀藤蔓那張我看不懂哀(被毆

我知道,不用多說,一定是我眼睛的問題

昆汀和歐尼爾好可年xd,居然要用武器才知道嗎xdddd(被毆

07-20 19:55

克里斯クリス
沒辦法,這是他們第一次出場呀 :)07-20 19:58
克里斯クリス
第一次出場幹架07-20 19:58
剎楓:))
棒棒!!!
俺喜歡

07-20 21:58

克里斯クリス
感動 [e36]07-21 11:00
小天
加油~~~~~~
話說我也好想養一隻風精靈呢...=W=

07-20 22:13

克里斯クリス
小天也來畫一隻養吧XD07-21 11:00
一不留 神犬
好角度A_A\

07-21 00:19

克里斯クリス
啊!?07-21 11:00
第三書語
看了~本來下午要看家裡來客人~我是第40GP呢~

07-21 03:25

克里斯クリス
XDDD07-21 11:00
小天
我家有10個孩子了...
不能在養了...=口=

07-21 21:58

樂騰
最後一副圖怎麼好像有點崩……算啦沒差。

你的確還有進步空間,不過還是比我好多了XD

是說,這作品真是善惡分明啊。

07-22 03:58

克里斯クリス
劇情連十分之一不到,就看出全觀,閣下莫非神預測XD 我只能說所謂善惡分明完全沒有這回事 (笑07-24 07:04
Coal
哎呀!!都先看完了卻都沒有來留言,不好意思。用手機打自我實在懶XD
還是回來用電腦打好了((欸
克里斯已經是達人拉O口O!?恭喜恭喜WWWW
這次也寫的超棒的呢!!!!OWO!!!!!

07-22 16:34

克里斯クリス
[e41]07-24 07:02
惡魔
哈囉
惡魔來逛逛嚕
好久不見
你的文章還是一樣的好呢

07-23 18:54

克里斯クリス
HIHI~真的好久不見了XD 我常分不清楚你還有淚魔XD 超級感激妳的支持唷![e43]07-23 18:57
樂騰
是說魔法和劍術分級什麼的總感覺很眼熟啊@@

07-24 02:03

克里斯クリス
看樣子閣下沒仔細看亞蘇的推薦文過,這部作品是根據我在遊戲公司的工作經驗跟網遊經驗,再配上我自行設定後的遊戲觀後而成的。07-24 07:02
樂騰
原來如此@@

07-24 11:13

樂騰
是說,魔法是不是也有十級?如果是的話那三級好像也沒多猛O3O

07-25 01:03

克里斯クリス
呵,我的設定沒到十級,魔法最高只到五級。 07-25 06:56
依瑞/Ray
異議阿里!
這風精真是個超級不專業的補師!
沒補血就算了,居然沒有天使之賜福,只會加速術!
(被叔叔拖出去揍一頓)

咳(咳血),恭喜叔叔拿到小說達人囉~
就說叔叔一定可以逛關的XDDD
是說那個解決黑暗精靈的人應該就是法恩吧,
由此可見,法恩絕對不是人!(超大誤)

07-27 16:00

黑崎一護
辛苦了[e34]

08-11 23:06

祤月
嗯...這前後敘述有點怪怪的喔!~

瞇眼細看,他的心頭猛然一震!原來那三個黑影是三個被繩索束縛住的人類,從他們身上的服裝看起來,應該是附近的居民。其中一人是小孩子,另外兩名則一名成年男性與一位少女,少女正不斷地安撫那名哭泣的小孩,感覺是一家人。

「……老大,還有一件事--那裡頭有三名人類,看起來是被抓到的當地俘虜,兩男一女,其中一位還是孩子……」

那麼久了...為什麼沒有人發現啊...?

09-15 15:00

克里斯クリス
很簡單,是因為早上剛抓到的:) 而且那一家人是居住在森林的獵戶09-15 15:03
克里斯クリス
下一篇便會交代到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被抓的,不過先不能爆梗:P09-15 15:04
祤月
嗯...我要問的是這...
其中一人是小孩子,另外兩名則一名成年男性與一位少女,少女正不斷地安撫那名哭泣的小孩
那裡頭有三名人類,看起來是被抓到的當地俘虜, "兩男一女" ,其中一位還是孩子……
所以只有 2男1女囉? 還是1男2女?

09-15 15:06

克里斯クリス
這部分為何我會刻意用孩子 而不用男孩或是女孩。是因為歐尼爾從遠處看過去,孩子正瑟縮在少女身旁,加上未成年的小孩 還沒"變聲"(健康教育) 加上時間緊急 所以一時之間要直接馬上判斷男孩還是女孩 沒那麼簡單。09-15 15:09
祤月
小孩子是男的?

09-15 15:08

克里斯クリス
等下一篇了XD 抱歉了09-15 15:10
克里斯クリス
請原諒身為作者的我 這麼的堅持不透梗 很不好意思 (鞠躬09-15 15:11
克里斯クリス
其實也不算是梗啦...(遠望09-15 15:11
祤月
OK!~我很期待~~

09-15 15:13

克里斯クリス
我會努力的! 為了不辜負你的期待,會努力呈現更好的劇情報答你 :)09-15 15:15
藍光雨
『「嘻嘻。」風精女孩飛了起來,來到艾夏的面前,咧嘴笑著,好一會兒之後,才又飛到艾夏的耳旁低語:「我知道汝的身分喲!塞巴斯提安的後裔啊!見到汝真好。」』看到風精女孩﹝風之精靈﹞,稱呼艾夏『塞巴斯提安的後裔啊!』有一些小小的疑問,我覺得艾夏的身世除了公主,或許還有其他部份還沒揭露,個人覺得跟身世有關,加上蘭斯洛的態度,特別關心她?還有這篇你剛更新,我來逛你的小屋,GP給過了,我重看第二次再把留言補上喔!


『隨著巴爾巴斯單手舉起巨斧,往前奮力一揮,眾人一起展開行動!



  

  「全員--突擊!」』看到這段,再搭配插圖真的有跟艾夏他們一行人準備戰鬥的身歷其境感覺喔!很棒的感覺喔!

10-01 18:43

克里斯クリス
灰音看得很仔細唷,好開心。的確,我這邊是有埋下一個梗,為了不劇透,請原諒我先賣個關子 XD10-01 19:31
睡狼
不會啊~這名稱是實至名歸呢OWO
也請克里斯以後多多指教了[e34]

12-07 08:21

克里斯クリス
以後也請如月多多指教XD~(鞠躬12-07 10:03
奇幻戰神
  艾夏四下"尋找尋"聲音的來源,

你是要寫"尋找"還是"找尋"

02-13 08:15

克里斯クリス
喔喔XD 戰神眼光真利~~我都還找不出來耶,立馬修正 我超感激戰神的:P02-13 08:27
奇幻戰神
其實我現在在上課哪。

02-13 08:39

克里斯クリス
XD 原來開學了阿 我現在正要開車去上班 :P02-13 08:42
奇幻戰神
都開學第三天了= =

02-13 08:45

克里斯クリス
我脫離學生10多年了 早就忘記開學日是啥了XDD02-13 08:48
我太爛教教我
 「好的,巴爾巴斯大人。」洛絲莉依言上前。

上面這句引號顏色怪怪的歐

對於黑暗精靈類似人形這一點

實在不得不令我想到「來自新世界」的化鼠啊

不曉得本作有無如此黑暗的設定

說真的,你不說我還不曉得

原來我不知不覺已經看完一萬多字了啊

對於不同種族宗教們的對抗劇情我其實還挺喜歡的

不過風之精靈的畫我又覺得會帶到很黑暗的過去

是我思考模式的問題嗎?本作之後會有非常黑的內容嗎?

校稿辛苦你了,我的文章也都是會校稿校個三次左右吧

03-15 16:42

區長~藍毛笨蛋大法好
【衝進突破口!】
假咒語那段我只想說……看看網路對我們做了什麽,我邪念了(///▽///)
有想過石火器之類的東西嗎?來ㄧ點燧發槍ㄧ定很帥!

04-16 12:46

唯唯
風之精靈感覺好可愛!艾夏兩人互相惡整的歡樂氣氛跟開頭的神秘緊張感相得益彰呢,
特別是最後的插圖很帶感啊,正派人士們的衝鋒很能調動觀劇情緒呢。

停在這裡太難受啦~接著看下一篇去

01-27 1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6喜歡★chrisroi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我是公主,但是... 後一篇:《遊戲實況》零之軌跡-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