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開箱文】潛龍諜影:傳奇合輯 (亞英亞日版)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潛龍諜影:傳奇合輯│2013-07-19 12:05:20│巴幣:36│人氣:3059
亞洲版只要英日文字幕共存可切換就行了,K社偏偏要日文字幕賣一套,英文字幕另賣一套,心眼真小。


本來買亞英版的,後來漸漸覺得配音不太順耳。我聽大塜明夫的配音已經聽習慣了,聽英配有種說不出的不習慣,就想買純日版的來收藏,但這片和「惡靈古堡4+5+聖女秘碼」一樣,日本人不對外輸出,只好在網上找日版的水貨...

亞英版拿來練英文不錯,但同一款遊戲我不收兩套,亞英版一定賣掉(已售出)…這次是我蠢,沒有作好事前調查,讓K社同樣的錢賺兩筆,未來絕不讓這種事發生。



外頭的封套其實很麻煩的,不好收,不如不要。日版的銀,是亮銀,亞英版的是暗銀。



背面像這樣。


側面,都差不多啦。


背面,亞英版只有英文…


亞英版左下角就多了一個18禁貼紙。


亞英版,愛國者之槍,除了英文,字幕還有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不知要給亞洲哪國人看的?


日文版就只有日文,沒有切換選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0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潛龍諜影:傳奇合輯

留言共 6 篇留言


頭香XD

07-19 12:46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e12]07-19 18:07
黑崎一護
潛龍諜影[e22]

07-23 02:29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經典!07-23 09:20
Vincent
個人倒是大衛海依特的聲音聽慣了..大塚明夫的反而..不大習慣看到一個老外講那麼溜的日文吧。[e8]

10-06 12:3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英版的沒有不好,只是習慣問題。英日版我覺得留一種版本就夠了。10-06 15:4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現在日文講得很溜的老外很多喔^^10-06 15:44
三毛bro - RX93
您好,請問一下亞英版的合輯O和X鍵的功能是相反的嗎?就是O是取消鍵X是確定鍵這樣,1~4代都是嗎?

03-04 17:49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沒記錯的話,和日版是相反的,1-4代都相反03-04 21:26

您好,請問一下你的亞英版賣掉了嗎? 如果還沒的話,可以賣給我嗎? 我從第一代到現在都是習慣玩美版的,所以想收藏亞英的合輯,謝謝!

06-20 16:16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已售出,抱歉喔~06-20 18:08
咖啡中毒
這個合集在下也有收
明明2.3.4代和PW都有了
整個MGS系列劇情也不錯
很多讓人思考的地方~

11-02 15:4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這個系列也是經典[e12]11-03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破感】愛夏的鍊金工房... 後一篇:【心得】惡靈古堡:重生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