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Angel】總之一些設定出來了W

作者:偽娘萬歲│2013-07-14 22:57:13│巴幣:12│人氣:1295
最近開始認真分類了,以前我懶全都分類成日誌(乾
先來人設WWW有既視感正常,我見識淺薄只繪畫那幾種型(滾回去練畫技
然後我要先註明幾點:
●作者畫技奇差,能接受者再往下看。
●作者自帶中二氣場,害怕者請速速去。
●不管是角色還是劇情都崩壞有。
●這是一部全距離的嚴肅漫畫,請用最莊嚴的心情來看。
●作者字很醜注意。
●除了第四點是放屁以外其他都是真的(乾



好啦我要先說,憑我的爛畫技想畫出有內涵的漫畫頗難,就算我想,但是如果畫面不夠真實就看不出來我想表達什麼了OTZ,我會一邊畫一邊磨練畫技的這樣,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了OTZ。還有就是我不確定上了高中後我有沒有時間繼續畫連載,據阿酸說會有很多功課債啊我聽了就怕(倒地),如果不能畫出漫畫,那我也許會用小說的形式繼續下去,半文半圖的摻雜這樣。

總之我先說明一下劇情大綱W

世上存在著一種噬人靈魂的生物,在此我們稱之為
為了守護無知的人們,維護世界的愛與和平,由特質者組成了一個特殊組織「Angel」專門用來降魔(?),於是一群中二的騷年們旅途就此展開……

如何一聽就超中二的故事有沒有(欸
然後讓我解釋一下名詞。

魔:
●以人的靈魂為主食,會寄身在人身上,迫使宿主去找人的靈魂來吃,寄宿的其代價是要完成宿主的一個願望。
●若是宿主死亡,當下寄生在身上的魔也會死亡。
普通的魔沒有固定型態,但吃了一定的靈魂數量便能擁有原型,也能擁有特殊力量。
●沒有人知道魔是從何來的,相傳魔是墮落的天使。

弒魔的方法:
●從宿主身上驅離後,收服(?)在特殊水晶內,收回「Angel」總部處理。
直接在魔尚未離開宿主身體前,讓宿主死亡。
↑但是這個方法太過不人道,除非是必要不然不會用這招。如果用了這個辦法事後總部會招開會議來決定你的行為是否妥當,是否接受處罰等,最重者死刑

被魔寄生過的宿主需接受心裡輔導和消除記憶,監視一段日子後才能回去過平常生活,會留下紀錄,時不時會有張老師打過去你家關心你的近況。
被魔寄生過的宿主除了會留下心裡創傷,也有宿主受不了自殺而亡,也有發狂變成神經病的人,最後在Angel組織的監視下渡過餘生。
稱之為「魔的詛咒」因為和惡魔交易所以需要付出代價。

特質者:
●擁有特殊力量的人類,組成Angel組織來降魔(?)。
●特質者若是被魔寄生,會比一般人更難將魔驅離,甚至有過必須殺了被寄生特質者的案例出現。

部份具有型態的魔和特質者擁有的能力相近,也有人說特質者就是魔的轉生。


Angel組織:
●專門處理魔的事件的特殊組織。

大致上就是這樣的故事啦,雖然設定的好像很厲害,但就憑我這個作者最後大概會變成歡樂向的故事(乾
然後是人設!!!



光是主角的模樣和制服樣式就讓我想了整整兩天,第三天才畫出完整的人來(乾
然後關於主角的下半身我糾結很久,最後才決定畫短褲XDDDD反正露腿的騷年也沒啥不好XDDD~(ㄎㄅ
制服不知怎麼的好像有點工口(乾

主角的官配(乾不對)
主角的好基友(欸)恩雷這隻就是弟弟了哦~~
然後我想說的話都寫在上面了自己看吧(ㄎㄅ

梅洛上身這樣(槍轟)集結眾人之愛誕生的偽娘(沒有)

主角他們算是候補隊的哦,主要任務是支援其他隊伍。

人物目前就這幾隻,如果有新的我會在畫。
話說有人想吐槽組織名稱叫「Angel」結果制服卻是一身黑的嗎(乾

縮圖故意不用主角誘騙大家(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4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神山⧑
滿滿偽娘,必須穿裙子。

07-14 23:02

偽娘萬歲
交給你畫了(乾07-15 11:1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每個角色都有癡呆臉

07-14 23:44

偽娘萬歲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乾07-15 11:1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7/9b21f465ec27f52fee3a6528f8625f12.JPG?w=300

07-15 12:07

偽娘萬歲
不要啊這XDDDDD07-15 12:4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cSabvFzWc

07-15 15:52

偽娘萬歲
這啥我笑死了XD07-15 18:57
庌琉酸
阿娘你真的要畫漫畫連載?一旦刊了就必須在這未來幾年持續更新(除非故事規模小)
這可是大事。
既然有構想了要不要先試看看短篇?免得跳下去來不及後悔喔(先跳坑前輩的苦口婆心)(?)

為啥要一直強調很中二?有點自信啦wwww
話說你寫的這些並不是劇情大綱喔,充其量算是設定(人設+世界觀)

設定和劇本是不一樣的東西,拿我自己的作品當例子─《噩少》的設定非常簡單,甚至在後面的回數才會交代清楚,但是從第一回起,曲折暴走(?)的劇情已經在發展了。當然我的基礎是架設在現實上,世界觀設定部分就很少。
架空世界的確有越完善的設定越好,但是請留意一個作品的核心還是在劇情線
所以─你還是要搭配這些設定構築出一段劇本,才能讓作品完整

人設的部分坦白說,前兩位如果髮色換一下就分不出來了orz(我反覆觀賞過的結論)
他們穿制服,所以辨識的關鍵就落在髮型和眼睛形狀了(臉型也可以)
我是建議在髮型和眼睛上做出差異更大的特徵,然後就算是制服,也是可以依照角色喜好增加一些小配件

最後,漫畫畫長篇請謹慎考慮wwwww
(再次強調)

07-15 20:58

偽娘萬歲
其實我個人也很迷茫,還沒上高中部知道高中壓力怎麼樣,也不隻是否能憑我自己這樣的畫技畫出好的漫畫OTZ
著實的覺得自己設定上頗中二的(乾
啊好的那我標題等等修改一下W

哦哦哦感謝阿酸的意見!!可惡我見識淺薄只繪畫那幾種型啊(操)
加些備件是嗎……好的我會努力想想!
短篇漫畫我之前只畫過一次,不過那是投稿用的,結果最後我也沒投稿上XDDDD
當初因為有明確的目標,所以我有先畫分鏡在著手去畫漫畫,實實在在的搞了一個多月(O)回頭看來我是滿有成就感的(蛤

感謝阿酸的意見和指教,我好感動哦哦你回了這麼一大篇(抱頭)
我也還在糾結到底要不要畫長篇(抱頭
估計會是歡樂向的故事吧(?)
某方面來說我算是很固執的人,就算畫成長篇也會按照自己的步調去走,所以上一篇才會拖這麼久(乾


我畫過最長的漫畫也就之前那部同人漫而已啦,因為是同人所以不用特地設計故事觀畫起來還算輕鬆,其實這部的構想我認為是還不錯,會不會畫成長篇漫畫我就不知道了……如果廣設科有作業我想用這個交(欸)


還是謝謝阿酸給了這麼多的意見(鞠躬)十分的感動啊我QQ
07-15 21:38
雨雁。
(っ・ω・)っ我豪想畫(不要破壞人家的形象#

07-15 21:10

偽娘萬歲
請畫(乾07-15 21:21
雨雁。
(っ・ω・)っ我以為會被拒絕(凝重看自家孩子(幹麻

07-15 21:59

偽娘萬歲
當然不會,有人要畫我超開心的!!!!07-15 22:01
雨雁。
(っ・ω・)っ我私心想先畫偽娘我感覺他有點像阿爾敏(望

07-15 22:09

偽娘萬歲
沒錯他就是阿(閉嘴
好哦我期待W07-15 22:12

終於用我爸的手機完成認證可以留言了www阿娘把這篇視為重要作品嗎?是的話我就追這篇好了,設定看起來很威~中二是你的招牌特色我知道(乾)

  制服啊……無袖背心+臂套+熱褲(不)+長靴,在視覺系男藝人裡不算少見,其實有很多三次元的造型可當參考。說一點社會文化史(?)日本的VR(視覺系搖滾),源頭是西方的華麗搖滾,後來發展出自己的特色和內涵,所以當華麗搖滾沒落,VR反而發展成穩定的流派,且影響日本漫畫的人物造型(重點!)看漫畫長大的新生代VR藝人,也會受到漫畫影響,於是形成交互影響;另一個岔出去的影響,是host(日本男公關),因為這行業需要有視覺衝擊力,來吸引客人的注意,但制服規定是西裝,於是只能用力模仿VR或漫畫的髮型。總之知識累積愈多,就有愈多東西可當參考。

  如同阿酸所言,奇幻故事的設定超級重要!愈完備愈好。西遊記產生在還沒有設定觀念的時代,就會出現嚴重矛盾:孫悟空大鬧天宮所向披靡,但後來取經路上遇到妖魔,雙方總是纏鬥很久=人間的散戶妖魔,比天上有組織的天兵天將強N倍。這就是沒做法力設定的後果。

  可用配件和武器(如果有的話)來增加辨識度,但頭髮、臉型、眼睛的差異還是很重要,因為難保不會有他們變裝,配件或武器得隱藏的情節。加些個人的口頭禪、習慣表情、習慣動作也可以。

  雖然說了一些嚴肅的東西(?)但阿娘的畫技,明顯比台論時期更好,未來的持續進步,是可以期待的A__A當然基友的故事更值得期待(刪除線)

08-09 14:29

偽娘萬歲
我的作品很重要嗎(幹)好吧其實應該算重要這樣(妳給我講清楚一點)
中二是作品的核心(乾
哦哦看起來好專業,可是我只是憑著中二的心態撇出來的制服(踹死)
設定的話我這人好像不會講太麻煩得東西(欸)我知道很重要所以在故事中會大概提到這樣(欸)
謝謝仙大的意見QQ!!!窩會試試看得!!!!!!!!(到底

謝謝仙大稱讚哦呵呵,雖然個性上我還是很屁孩就是了(ㄎㄅ
我會努力畫很多BL(不要
08-09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aby861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e】放人設和自己塗鴉... 後一篇:進擊的巨人第十四話(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