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古國克里斯特遺跡【領地外】

作者:TKG│2013-07-14 18:04:45│巴幣:12│人氣:344
此地區現時為不開放地區,後期開放時會再作通知,如現時有人強行進入本遺跡,本地點設計者有權無視入侵者強度(NPC或一般角色),入侵者將被遺跡內的實驗組合物當作食糧。
-----------------------------------------------------------------------------------------------------------------------------
在米德加爾特大陸的南方,有一座與一般小國面積大小相差不遠的遺跡… 由於這遺跡在較偏僻的邊境地區,沒人很多人知道它的存在,說是一個完全未被發掘的遺跡也可以… 自然這個遺跡的歷史也是謎團重重…
如果你成功進入了遺跡,你會發現四處都有戰火留下的痕跡… 看來這地方會落得今天這下場和戰爭有很大關係。但只要在遺跡四處閒逛一般路程,已經會發現不少設計上和外界格格不入的金屬建築物,這些殘留下來的建築物都是由古銅色金屬建造的房屋,雖然全都已經破破爛爛的,但還可以隱約見到一些奇怪構造的機構。更有一些建築會整間反轉了,從其完整度來看,不像是被人反轉的,難道這些建築物原先是浮在空中的?!
進入這些建築物的話,可以發現不少從沒見過的機械… 在整個遺跡四處也佈滿了不同的機械零件,對於發明家而言,這裡應該會像一個充滿寶藏的地方吧。只要愈往遺跡的中心前進,奇怪的零件就愈多,四處的建築也較有研究所的感覺,看來遺跡的中心就是最大的研究中心吧。
走到這裡應該可以確定這遺跡以前是一個高文明的國家,不過不清楚因什麼原因引來了戰火導致步向了滅亡就是了… 但除了因過於隱密的地理環境外,還有一個原因令它一直「沒被發現」… 近乎前去的人都沒能回來… 試過有成功回來的人,可是都是滿身傷痕,不是少了只手臂就是沒了一條腿… 看來那地方有的不只是奇怪的機械,還有奇怪的生物存在…
根據回來的人所說,他們是被襲擊的,襲擊他們的是一些巨大的老鼠… 這些老鼠長3米,高1.5米… 頭部佔了身長的二分之一,奇怪的是,這些老鼠的頭部都是由大量的人頭組合而成,四肢也是我們熟悉的人類四肢… 有些老鼠更有五肢或更多… 這些老鼠的感覺就是人類的組合物… 愈近遺跡中心,這樣的生物便出現更多… 還有生還者說見過老鼠以外的奇怪生物,不過共同點都是人類的組合物…
看來這遺跡不只是高文明與經歷戰爭的一般小國… 這奇怪的地方就是50多年前被滅的古國—克里斯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4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日本
這老鼠有點獵奇啊!
話說變成這副怪模樣,還可以看得出是老鼠的形!?
那些人觀察力還真是驚人啊!(反語

07-14 18:10

TKG
不難看不難看~~ 組的很明顯的xDD07-14 18:44
創造
路過

07-14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eddoneko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向自家的角... 後一篇:【RPG公會】復黑人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