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メカクシティレコーズ~

作者:UBL@泉│陽炎 DAYS -in a daze-│2013-07-13 13:25:36│巴幣:506│人氣:202
             
 
 
 
 
              各位好啊~敝人又來發新文了~
            話說這個專輯的入手方法真的非常微妙
     原本是一個月前就跟網路訂了,誰知道到最後賣家才跟敝人說沒辦法送來......
     
      而敝人也用自己的方法從專輯店買來了!(雖然是台壓版有點不捨......)
      也許各位會覺得沒什麼,要個專輯直接去安利美特買不就好了嗎
  但敝人可是用台幣599元就買下來了!!(剛好特價+敝人的殺價技術)
        而這也是敝人第一次的開箱文,相機畫質不好還請見諒啦
              那麼就來最期待的內容吧!
首先是專輯封面~
敝人很喜歡這種若隱若現的文字呢,還有原本以為外層的保護殼是鋼材質沒想到是紙!
 
接下來是專輯背面以及側面的三連拍!



 

可惡!敝人捨不得把它拿出來聽啊!
 
 
之後從裡面拿出來的CD正面

&反面
這CD的正反兩面頗讓敝人心痛的,因為它使敝人想到了文乃的幸福理論啊!
 
 
然後是另外一個CD(空盒),這個盒子似乎是拿來放之前的那片專輯的
正面


&反面

然後是從CD盒裡拿出來的內容物,有CD&DVD&歌詞本
 
 
首先是歌詞本封面
又是文乃......
 
之後是目錄

 
チルドレンレコード的歌詞~

之後的歌詞大約也是這樣所以避人就沒繼續拍了,想知道詳情的話就去買吧!
 
 
然後是身為主角的CD&DVD!
正面
好吧,敝人從原本的頗心痛變超悲傷,文乃妳不要笑得這麼哀傷好不好啊!
 
&反面
翻開一次後
嗯......那是烏鴉......?(抱歉敝人生物科不太好看不出那是什麼鳥)
 
 
再翻一次後
左邊是CD右邊則是DVD,看上面的圖案應該很清楚......吧?
 
之後是超級豪華的陽炎寫真書喔!(其實還蠻厚的)
 
正面

&反面
 
然後是內容了

敝人看到這一頁時高興得跳了起來(沒騙人,真的有高興到跳起來,雖然只是微微跳一下)
內容是說:陽炎要動畫化了!
期待ING~
 
之後是敝人最印象深刻的一頁
其實敝人翻開這本時第一頁看到的就是這個......這是怎麼回事......一翻開就看到黑KONOHA準備獵奇的臉是怎麼回事啦!
 
然後是裡面其他的圖~
當然第一位就是敝人最愛的SETO啦!
 
大的好帥氣~小的好可愛~
 
然後是伸太郎!
看到這張圖時不知為何內心又有股淡淡的哀傷......
 
 
之後是文乃&彩花

好,哀傷爆發,幸福理論的殘影又從敝人的眼中飛過去了......
 
接下來是KONOHA
 
生前與白KONOHA都好棒啊~
 
最後是AZAMI跟TSUKIHIKO

原來TSUKIHIKO是長這樣啊(被揍
 
可能各位會想說為什麼只有這幾位呢?主要有兩個原因:1,敝人因為私心所以就只PO了自己比較喜歡的人物了(再度被揍。2,敝人想要吊胃口讓還沒買的人趕快去買,這麼一來也算是傳音成功了!
 
順便PO上專輯+陽炎第三集小說+新買的SETO資料夾!!
 
抱歉敝人失態了......只不過買這個資料夾的過程還算蠻有趣的,當初敝人去安利美特的時候一看到這個資料夾就興奮的給他買了!(只有120元超值得的!
 
But......有很多角色的都賣光了SETO的卻還剩下好多呢......雖然買到了非常高興但總覺得SETO有點可連吶......
敝人已成為人生的贏家
 
 
照完相後目前正用家裡的電腦大聲撥放陽炎的歌還有用液晶螢幕放陽炎的PV,等待都已經值得現在的感覺已經不足以用愉悅來形容了(-w)b(順帶一提,假如有人在台中發現有個傢伙整晚沒睡覺在大聲的播放音樂而且還是日文歌那九成九一定是敝人
 
 
大概就到這邊啦~記得喔,還沒買的人建議趕快去買,這麼豪華還1000有找很值得!(請別吐槽那敝人幹嘛還要殺價到599
 
那麼最後各位下次再見~(揮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2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陽炎 DAYS -in a daze-

留言共 2 篇留言

絢暮
感覺超棒的耶!

07-13 13:38

UBL@泉
對吧對吧?那就趕快去買吧!這樣敝人也傳音成功了!07-13 13:43
乙君
敝人已成為人生的贏家←你在炫耀什麼啦!!
現在看到文乃都有種蛋蛋的哀傷...(?)

07-13 14:05

UBL@泉
你明明也很好!還有胸章呢!
文乃是少數幾個會讓敝人真的付出感情的領便當人物......(看獵奇作品看到麻木了07-13 14: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u06cj86cj4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ARDFIGHT!!V... 後一篇:CARDFIGHT!!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