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向自家角色求婚吧!

作者:嗚喵喵│2013-07-12 08:05:52│巴幣:10│人氣:283
薩麥爾  版本

薩麥爾~

我用哀怨的聲音叫了躺在樹上的薩麥爾,賽麥爾的暗紅色翅膀不自覺的抽了一下。

薩麥爾~~~

站在樹下的我用更哀怨的聲音叫了他

「幹嘛~別吵,在睡覺!」薩麥爾瞪了我一眼。

薩麥爾!我認真的跟你說,我喜歡你!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娶我好嗎?

「......」薩麥爾從樹上跳下來到了我的面前,他用他那充滿暴戾雙眼盯著我,但眼中的暴戾漸漸變淡,反而變成了柔和。

「我從來都沒有想要跟你在一起的念頭出現過......」薩麥爾慢慢的說著。

但...我很喜歡薩麥爾,難道你不喜歡我?   眼淚在我的眼眶裡打轉,好像快要漏出來了。

「傻瓜~我還沒說完!」薩麥爾摸摸我的頭,有種放心的感覺。

「我雖然有喜歡的人了,但她也離開這個世界兩三千年了吧。她的遺願是......找個真正適合我的人!」薩麥爾露出難得的溫柔笑容笑著說

那...你的答覆呢?。 我緊張的問

「白癡!還聽不出來?」薩麥爾露出責怪的表情

我...還是聽不出來ㄟ~     我傻笑摸頭

「這樣總算了解了吧!」薩麥爾說完後便將我擁入懷中,一股暖念跟著湧上心頭。

我了解了!走吧,去九尾狐旅館跟暮朔跟報告這件喜事!     我拉著薩麥爾的手高興的說

「妳先走吧,我先弄個東西。」薩麥爾也微笑以對

那...我先走了歐~要快歐!     我跟薩麥爾揮手道別

「知道!我隨後跟上~」薩麥爾轉身走回樹林,在一顆最大的樹前快速的踢了幾腳,看了一下自己的傑作,笑了笑便離開了......

樹上刻著......

「阿哈哈哈哈~
Patience我成功了~
我要有老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0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活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噬血之罪-... 後一篇:【RPG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