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向自家孩子求婚吧!

作者:莫拉│2013-07-11 22:08:17│巴幣:12│人氣:262


【向自家孩子求婚.維亞的場合】
 
  
  「吶、維亞。」
  
  「嗯呀?」坐在一旁樹梢上的她輕輕轉過頭望著我。同時,那甜膩的、柔和的、花香般的氣息不斷地刺激著我、使我產生了一股衝動。
  
  「我們結婚吧。」我對著她笑了笑。並沒有任何的準備、單純只是心血來潮的求婚。真的、連自己說出來都想笑呢。
  
  「嗯呀,結婚吧~」即使是如此開玩笑般的求婚,她也以笑容回應我。真的是太可愛了。
  
  
  
  
  
  「嗯呀呀、可是結婚是什麼?」她笑著歪了歪頭說。
 
  我就知道會這樣。(笑
  
  
  
【向自家孩子求婚.糖心的場合】
  
  
  在離市區不遠的小山丘上,我與她一同靠著欄杆看著夜晚的街景。
  
  「我說你呀,帶我到這種地方來,難道都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一旁的她突然開口說道。
  不過在一起這麼久了,我也早就猜到她會這麼說了。
  
  「嗯~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呢。是什麼話呢?」我朝著她笑了笑。沒意外的話,這將是我們男女朋友關係的最後一天了、當然要好好逗她一下囉。
  
  「唔、真是的,我肯定是傻了才會對你有期待。」她嘟著嘴撇過頭。雖然她嘴巴上這麼說,但她肯定也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真是、個性太過相像,彼此心裡在想什麼都瞞不過對方呢。就像是現在、即使假裝生氣嘟嘴,也依舊藏不了她眼角的笑意。
  不過既然如此,想要不被對方猜中自己的下一步也十分簡單。
  
  只要做自己平時不會做的動作就好了。
  
  「糖心,」從背後輕輕扣著她的左手、讓兩人的手指交扣著,右手則握住她的右手、放在她的小腹前,接著將頭微微低下、靠在她耳邊輕聲說。
  
  
  「我想要妳、我想要妳的全部,跟我結婚吧,將妳的人生交給我。」
  
  
  「笨、笨蛋,別突然開這種玩笑啦。」她低著頭說。不用看也知道、她的臉現在一定很紅吧。
  
  「不是開玩笑唷。」我笑著放開了她的手,輕抓著她的肩膀、讓她轉身面對我。
  接著單膝跪下、從口袋中拿出裝有戒指的小盒子,注視著她的雙眼在她面前打開。
  
  
  「糖心.聖路卡,妳願意將妳的人生交給我、讓我用一生的時間來愛妳嗎?」
  
  
  「……大、大笨蛋!」她雙手捂著嘴、用那泛著淚光的雙眼看著我,「你知道我等你說這句話等多久了嗎!」
  
  「嗯、我知道。」我笑著輕輕抓起她的左手,將戒指套上她的無名指。  
  
  
  「所以我們結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0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ygod9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糖心.聖路... 後一篇:【RPG公會】工匠、工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