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迴圈

作者:錯字王子涼涼孟│2013-07-10 22:14:00│巴幣:24│人氣:600
  文章開始

  睜開雙眼,眼前一片漆黑。連一絲光芒都沒辦法射進眼睛裡,他輕輕的喘氣,他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哪裡。雙手向地板一摸,充滿黏膩的液體沾滿的他的手指。將手舉起來靠近鼻子,鐵鏽味瞬間充滿他的鼻腔。
 
  他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他連一點記憶都沒有,一醒來就發現自己倒在這間沒有任何一點光線的空間裡。
 
  站起身子,他向前走了幾步,試圖找到牆壁,好讓他可以順利找到出口。
 
  「啊──」叫出聲來,才剛踏出的步伐被不明的物體所干擾,接著他便這麼順勢摔了一跤。
 
  他還來不及反應,一股濃郁的味道便完全蓋過他的嗅覺感官。
 
  摔倒在柔軟的物體上,他抖著手摸了摸自己壓在身下的東西,才剛輕捏,自己的手就染上了滿滿的黏液。
 
  尖叫,從恐懼的中心開始爆裂。滿滿的顫慄感直擊了他的身子,全身泛起雞皮疙瘩的他向後一彈,跳離了身下壓著的東西。
 
  因為受驚嚇而進入的緊張狀態,失去視覺的他在嗅覺及感知方面出現了一定的提升。因此跌坐在地板上的他開始接受到四周所傳來的濃郁臭味。
 
  他試探性的摸著周圍的地板,才剛摸不到幾公分的距離,便又碰上了另一個黏膩的柔軟物體。
 
  粗喘著,他不想讓自己的思緒往不好的地方飄去,他緊張得連牙齒都在發抖著,雙手更是瘋狂地四處擺弄,但卻與他的想法背道而行。
 
  因為緊張而加速呼吸,在吸吐的過程中更多的氣味灌滿他的鼻腔。
 
  ──這是屍臭味。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關在這麼一個恐怖的地方,這裡除了滿滿的屍臭味外。
 
  ──還全部都是屍體。
 
  ──滿滿的屍體將他包圍。
 
  將大腿縮緊,雙手環抱著頭,他試圖平復自己的心情。閉上眼,告訴自己這也不過是個夢境罷了。但現實總與理想背道而行,再次睜開次睜開眼,他的眼前還是一的漆黑。
 
  一樣的屍臭味。
 
  一樣的屍體。
 
  屍體將他包圍。
 
  首先是倒抽一口氣,接著用力尖叫,他捉住自己的頭髮甩著頭大叫。前所未有的恐懼襲捲了他的所有感官,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出現在這樣恐怖的地方,一點記憶都沒辦法喚醒,只知道自己被關閉在這樣一個恐怖空間中,與滿是臭味的屍體關在這個恐怖的空間中。
 
  爬起身子,他瘋狂地跑了起來。四周佈滿的屍塊及血液使他多次摔跤,但他卻還是爬起身來繼續跑動。經過碰撞擦傷所流出的血液和別人的血液混合在一起,疼痛早已不是什麼,更多的是他想逃離這個恐怖之處的念頭。
 
  忽地,停下腳步,他站在原地大聲的喊了出聲,接著過了十幾秒,才有他的回音出現。
 
  ──這是一個何等大的空間。
 
  已經是如此寬廣的地方,還四處佈滿屍體,不到幾步就會撞到的屍體及屍塊,滿滿的屍水及血水佈滿地面,這是一個比地獄還恐怖的地方。最恐怖的是,在這個恐怖空間所活著的人似乎只有他一個。
 
  「誰、誰……還、還活著……」顫抖著雙唇說出支離破碎的言語,接著瞳孔縮小,他朝著不知何處驚恐的吼著,「這裡誰還活著!」
 
  蹲下身著,他大力的喘著氣,「誰還活著……拜託回應一下……」接著泣不成聲,「拜託……幫幫我……拜託幫幫我……」
 
  沒有人回他。
 
  唯一的回應是在十幾秒過後的回音。
 
  他的回音。
 
  巨大的壓力向他擠上,壓縮著他的感官思考,他覺得自己就要崩潰。
 
  慢慢拖行著自己失去力氣的身體,他緩緩的走到牆邊,接著向後仰,在大力的向前撞上。
 
  與牆壁的碰撞隨著次數越來越快,自殘持續的進行著。從額頭流出的血液沾滿他的臉龐,溫熱鮮紅的血也和地板上的冷液作了區隔。
 
  在剛才的時間內,他體驗到了這輩子最大的恐懼。接著滿滿的無力感便油然而生,他不知道自己會被關在這裡多久,或許這是個屍體置放處,而他則是剛好沒死的人。
 
  ──或許自己早該死去,只是好死不死的活到了現在。
 
  有了這樣的想法,更堅定了自殺的念頭。隨著無間斷的撞擊,滿滿的暈眩感已經從腦袋開始蔓延,解脫的感覺也隨之出現。
 
  ──就要能夠逃離這樣的恐懼了。
 
  他向自己勉勵。
 
  接著,一道不知從何處而來的的力量將他的頭抓了起來,接著用力地向牆上甩去。
 
  那是碎裂的聲音,他的臉直挺挺地與牆壁做了接觸。
 
  劇烈的疼痛從整張臉爆出,他就像是個娃娃一樣癱軟在地板上。
 
  倏然,眼前灑進了光芒。
 
  在失去意識前,確切的看見眼前男子的面容。
 
  用盡所有的力氣尖叫,接著便失去了氣息。
 
  「迴圈。」男子說著,接著從空間內消失。
 
  光線暗了下來,回覆到了最初的樣貌。
 
  *
 
  睜開雙眼,眼前一片漆黑。連一絲光芒都沒辦法射進眼睛裡,他輕輕的喘氣,他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哪裡。雙手向地板一摸,充滿黏膩的液體沾滿的他的手指。將手舉起來靠近鼻子,鐵鏽味瞬間充滿他的鼻腔。
 
  在一旁看著「他」的男子,扯起恐怖的微笑。





























  後記

  古早時候的黑人牙膏商標,長的真的好恐怖。這篇小說也是因為意外看到這張圖而想出來的。

  恐怖嗎?

  涼涼孟覺得蠻恐怖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8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小說|恐怖 |迴圈

留言共 15 篇留言

米倉
沒有我的恐怖[e16]

07-10 22:15

錯字王子涼涼孟
是嘛XD07-10 22:17
『。』
骯,其實我覺得滿帥的ㄏ

07-10 22:16

錯字王子涼涼孟
[e17]07-10 22:17
錯字王子涼涼孟
跟你的永造很像[e16]07-10 22:17
『。』
屁ㄅ,還是我的比較帥ㄏ[e16]

07-10 22:19

錯字王子涼涼孟
我覺得他比較帥[e28]07-10 22:20
我妻有奶
ㄏㄏ 先下拉了~

07-10 22:20

錯字王子涼涼孟
不乖[e16]07-10 22:21
錯字王子涼涼孟
我要%爛你[e16]07-10 22:21
我妻有奶
ㄎㄅ 別鬧

07-10 22:24

錯字王子涼涼孟
好吧,我寫的不可怕ˊ ˋ [e20]07-10 22:25
我妻有奶
前面還不錯可怕阿

07-10 22:27

錯字王子涼涼孟
我討M你[e13]07-10 22:28
我妻有奶
你好麻煩= =

我很少看恐怖小說

07-10 22:30

錯字王子涼涼孟
你知道少女心總是難以去捉模的[e5]07-10 22:32
宵夜
圖比較可怕||

07-10 22:38

錯字王子涼涼孟
[e16]07-10 22:38
錯字王子涼涼孟
我也不太常寫恐怖小說[e17]07-10 22:38
亞可
有點入意境,臭臭的

07-10 22:49

錯字王子涼涼孟
[e16]07-10 22:54
N
= =最後一張圖被嚇到

07-10 23:46

錯字王子涼涼孟
超萌07-10 23:49
涼絆
ㄍ 窩被那張圖嚇到惹啦
已漏尿....[e31]

07-11 00:10

錯字王子涼涼孟
別漏尿[e28]07-11 00:20
わふ ~
看到你說黑人牙膏商標,笑了

07-11 00:42

錯字王子涼涼孟
那真的是黑人牙膏的商標[e28]07-11 00:43
黎明卿
我剛剛還想說那是什麼圖片 結果是黑人牙膏[e20]

07-11 07:20

錯字王子涼涼孟
[e16]07-11 11:05
范特西男爵
好恐怖的歐巴馬...

07-12 12:56

錯字王子涼涼孟
[e16]07-12 13:14
かさ
一張恐怖黑人可以連想到這一串的故事真的很神吶...
逆再生所給人的恐懼真的是不小啊......
那些屍體......都是同一個人的?

07-13 18:35

錯字王子涼涼孟
嘿嘿,你自己慢慢想WWWWWW07-13 1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ooleas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做人要有格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