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路德大陸「能力簡介」&人物設定-希莉亞&甘特&南多

作者:Q貓│2013-07-09 16:15:20│巴幣:44│人氣:544
話說原本該弄好的設定
恩~~~我拖了快一年耶~~~XD
哈哈~~

總之先來把它們的設定弄一弄吧


        路德大陸上的每個物種自身都會有股力量潛藏著,而那股力量被稱作「潛能」,有點像是魔法的感覺,又像是氣一般的存在,能夠產生出如同魔法效果的能力或著室友如隱形刀刃或看不見的能量氣場。
        自古以來這樣的力量被發掘出來後,也形成了一些特別的潛能出現,但特別歸特別,還發現了這樣的力量能夠被傳承下來,以一種「能量球」的方式把潛能存起來,同時也把原持有者的思念體也放進去,而接收力量者,會在身體上的某個部位聚集這樣的潛能,例如眼球、手臂、心臟等.......,有點像是力量寄身在身體一樣,也當然了會有出現使用者不適或者超出負荷等情況出現,卻有個情況例外,那即是力量吞噬身體,與原本潛能的擁有者互相結合,此情況會受控制也可能掌握住形成更強大的存在,當然這樣的事情發生了還是能還原成原本的樣子的,以此傳承的方式所留下來的潛能稱作「傳承潛能」。


名字:希莉亞

外號:閃電之心

潛能:
由自身所發出電力,進行攻擊,而本身也快要跟閃電融合為一體,有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身高:172cm

體重:65kg

外貌:
        褐色頭髮、黃色眼睛、土黃色連帽衣服(黑色條紋)&長裙?!、深褐色腰帶、黑色胸罩&緊身褲、黯淡的綠色蜥蜴紋路以及尾巴、〈深褐色長靴〉

背景:
        沙漠地區的「巨石群落」,頂端住著許多人,幾乎都是一小群部落,然而這樣的社會型態,需要一個統治者出來領導,卻在統治出現之後,部落的生活變調了,開始實行的制度讓原本人民更加地喘不過氣,雖然有人集體站出來反抗著這一切,但卻都宣告失敗,卻唯獨希莉亞以單獨行動,慢慢地把整個體制弄垮,原因只因為帶著希莉亞長大的人,因為這制度的關係,讓生活便不再好過,最後帶著許多遺憾去世,希莉亞為此感到憤怒,發誓要為他把這一切回歸到原本的生活,卻在行動之後發覺了更重要的意義。
         此後巨石群上的人民為了紀念希莉亞的革命,稱她為革命英雄,也為她寫下傳說,傳給世世代代的人民,而希莉亞所留下的「傳承潛能」卻未被發覺,一直遺留在底下群眾為他打造的地下陵墓之中。



名字:甘特

外號:生命之源

潛能:
        右半邊代表著生物,能操縱血液,改變血液的本質,進行戰鬥。
        左半邊代表著植物,能產生樹木,讓樹葉變成利刃,進行戰鬥。

身高:176cm

體重:68kg

外貌:
         黑色頭髮、右眼紅色、左眼綠色、紅褐色長角、白色襯衫、深冷褐色外衣(反摺淡暖褐色&黑色條紋)、淡冷褐色皮褲(黑色紋路)、〈黑色皮鞋〉

背景:
        出生在有錢人家中的他,每天的生活令他感到無聊,父母也為他安排家中的財產讓他繼承,他也不想要,他唯一想要的只是到外面一探世界的真貌,在一天的事件中,他失去了家人,卻在失去的瞬間,他卻同時擁有著無窮無盡的傷痛以及前所未有的喜悅,或許是這場意外讓他更了解他體內所擁有「潛能」是導致他有著雙重人格的存在,然而這次事件的起因卻是「骷髏之王」的到來,說什麼要取回他所擁有的力量,最後甘特還是從他手中脫逃,這起事件之後他體內的「潛能」越來越強大,而頭上長出來的角似乎在跟「骷髏之王」戰鬥過後,被賜予的記號。
        此後他開始到各地去冒險,各地也都有關於他的事蹟,有人說這是奇蹟的產生,也有人說這是邪魔的到來,但不管怎麼說他都成冒險者們口耳相傳的人物,最後的「潛能」也在旅程的終點「伊諾」所保留著,而島上也因為甘特關係成了許多,冒險者的聚集地。
名字:南多

外號:霜凍之火

潛能:凍結一切的藍色火焰

身高:178cm

體重:71kg

外貌:
         淡藍色頭髮&眼睛、黑色褲子

背景:
        武術精神,正是每個格鬥家所要尊崇的,而南多所擁有的能力卻超乎許多人的想像,他強健自己的身體,原本只是武術間的切磋,卻讓他造就出了非比尋常的藍色火焰,這火焰所燒過的地方不是焦黑而凍結起來,或許只有武術之人才知道他有這樣的能力,住在這充滿著練武之人的地方,也想當然地除了武術也有劍術等熟知各種戰鬥技巧的人存在,但在一段和平的日子過後,這能力漸漸地被許多非村里的人所知道,而導致一股災禍降臨於此,有強大勢力的人想將南多納為自己手下的人,南多理所當然地拒絕了,而不滿被拒絕的人開始屠殺村裡的人,但儘管在怎麼多會戰鬥的人,也都被殺害。
        南多最後站出來以一擋百,最後雖然不幸戰死,但卻也重創了這股惡勢力,村子也才得以存活下來,也把為他的犧牲建造一座寺廟來祭拜他的所作所為,將南多視為守護神一樣地恭奉著,而他身上的「潛能」也在寺廟中被潛藏著,或許南多當初為了只是想守護自己的家園而選擇站出來的。



恩~~~~總之先這樣

還有一位男角未出現呢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7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提醬汁◕◞౪◟◉
ヽ(́◕◞౪◟◕‵)ノ 怎只有1女!!

07-09 16:21

Q貓
有時候會都沒女的唷
啾咪~~07-09 23:39
hugeMM
好帥氣的大姊 ODO

07-09 16:21

Q貓
喜歡嗎~~~可打包帶走喔XD07-09 23:40
TAIPHOON
人物設定很好喔!!話說第一張真的是女的0.0(好帥> <)

07-09 16:45

Q貓
YES!!毫無疑問是正確地07-09 23:40
Y.K@絵仕事募集中
ヽ(́❂◞౪◟❂‵)ノ新男角,新男角.....我我!(舉手(不

07-09 16:51

Q貓
嘿嘿~~~07-09 23:41
阿升仔
很詳細的設定呢 話說你的第一話已經生出幾頁啦ヽ(́◕◞౪◟◕‵)ノ

07-09 18:03

Q貓
我卡住了orz07-09 23:41
麵包先生
大量幼女

07-09 18:10

Q貓
居然?!07-09 23:41
史萊貓小天(Sora)
嗚喔這故事感覺構想很久喔!?

07-09 19:03

Q貓
應該還好呢XD07-09 23:42
小天
甘特一定是坐騎吧...
讓蘿莉坐在肩膀上然後握著角...(≧▽≦)

07-09 21:01

Q貓
耶~~~~帶小孩~~XD07-09 23:42
貝魯斯
超帥氣WWW

07-09 22:19

Q貓
謝謝~~~07-09 23:42
一不留 神犬
我喜歡肌肉

07-10 00:31

Q貓
原來阿犬喜歡肌肉阿=w=07-10 19:03
✿゛教主✮
喜歡希莉亞!!
跟胸部沒有關係的唷!!
真的!![e28]

07-10 00:35

Q貓
可以不用刻意強調阿XD07-10 19:03
夜行貓
希莉亞太霸氣了

07-10 02:38

Q貓
呵呵~~~我原本只是想畫帥帥的呢07-10 19:11
lordskyman
這是你的漫畫劇情的設定嗎?
角色看起來都相當COOL~
但是漫畫到底何時會完成第一回呢?(等待中@@)

07-10 20:06

Q貓
我正在想辦法讓分鏡順暢........orz07-10 23:48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等等!托南多和南多什麼關係!?[e17]

10-16 22:30

Q貓
ㄟ~~~~沒有關係的~~XD
只是名字剛好差不多而已~~~10-17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sd83521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物設定-席爾利恩... 後一篇:人物設定-艾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