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單短篇】 夢境 - 幸福的麵包店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07-08 11:57:49│巴幣:6│人氣:190
  我又做夢了(诶)不過忘掉一半惹。


  *


  我忘記自己為什麼站在這家店面前,但我知道這是我和「他」的店,麵包店。


  一樓是麵包店的擺設,後頭還有簾子擋起來的工作室,我熟悉的打開裡頭的小冰箱,滿滿西點,我拿起小餅乾吃掉,又不知為何的蹦蹦跳跳上了二樓。


  打開門,一位男子坐在料理桌旁,看著書本皺眉頭,而我是走到男子不遠處的窗戶,打開它。


  「在想新產品?」我背對他,看著窗外的天空,今天是週日的早上八點,準備時間。


  「恩啊。」男子抬起頭望向我這裡,不討厭還帶點喜歡的眼神?雖然我不曉得他的名字、他是誰、他又是我的誰,但我知道他很重要。


  「餅乾很好吃唷。」果然在夢中還是會不曉得誰是誰呢,太幸福了,所以馬上就曉得這是夢,幸福的夢。


  「那也是新產品呢!」男子聽到我說很好吃後微笑,視線又回到了書上。


  「不過,差不多該準備開店了吧?」我轉身走到他身旁,又被一把抓到懷裡,又…?真的、真的很熟悉呢,這裡的一切。


  *


  「這樣一共是兩百三十五元。」我站在櫃台裡,客人絡繹不絕,站在這裡還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到在工作室裡的他,嗯,清楚地看得見。


  「吶吶,今天──還是好帥呢!」兩位女高中生穿著制服在店裡,跟我一樣透過玻璃窗看「他」,嗯嗯,雖然我不覺得「他」有那麼帥,不過還是很重要呢。


  *


  「再見。」這我醒來時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5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夢境|極短篇

留言共 7 篇留言

謹☆
魚醬抱抱(伸手

07-08 12:31

魚o )令狐幻魚醬
(抱抱07-08 12:45
謹☆
(蹭蹭然後.....扒你衣~~(遭踹飛

07-08 12:48

魚o )令狐幻魚醬
不要亂扒!!07-08 13:12
謹☆
030那脫呢?(你走開啦!!

07-08 13:47

魚o )令狐幻魚醬
不可以!!07-08 14:22
謹☆
[e25]=3=那撕呢?

07-08 14:24

魚o )令狐幻魚醬
通通不行 (正色07-08 14:58
謹☆
哎?!不要啦~~我都要啦~~(淚目

07-08 15:01

魚o )令狐幻魚醬
不行就是不行[e10]07-08 15:03
謹☆
不要一次3人一起拒絕啦(打滾)妳們是不是串通好了(指

07-08 15:05

魚o )令狐幻魚醬
另外兩人是誰!?我不知道-..-07-08 15:07
謹☆
030水瓶跟茶茶 你們都打算剝奪我這生的樂趣(你的人生到底有多悽慘啊?!

07-08 15: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light文×青蛙王... 後一篇:【聽說問卷】還是中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