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的妹妹是帶把的?

作者:小ㄐㄇ│2013-07-07 15:44:23│巴幣:6│人氣:423
早晨的陽光從藍白相連的條紋窗簾透了進來,眼皮生理機能般的睜開。
 
映入眼簾的是妹妹每天都固定穿的藍白條紋胖次,勾勒出了妹妹渾圓的屁股和雪白的美腿。
 
 
 
「歐逆醬,起床囉。」倦意瞬間煙消雲散,我把妹妹的深藍色校裙往下拉了拉,這樣的美景可不能給別人目睹。
 
 
「呀阿!」半跪在我身上的妹妹驚訝的叫了叫,稚嫩的聲音讓我愉悅的笑了笑,起身用虎口托住妹妹的腋下把她抱到了房門口,手中隱約還有抱著妹妹時隔著衣料的平胸軟嫩的觸感。
 
妹妹嬌羞的抱著自己的身子,怯怯的咬著白嫩的手掌用可憐兮兮的大眼望著我。

 
敵不過她撒嬌般的眼神,我摸了摸她的頭說著:「哥哥等一下在陪妳上學,先去吃早餐吧。」在她欣喜的轉頭跑到樓下吃飯時,我才走進房間慢慢的換著衣服。
 
然後忍不住開始聞著自己的睡衣,因為是妹妹用胖次跪過的,上面淡淡的女性體香還殘留在上面。
 
確認沒別的野狗去接觸我妹之後我才開始換上校服,到底是什麼時候對妹妹這麼著迷呢,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是我最最可愛的妹妹,其他的事情我一律不管!
 
柔順的黑髮,水嫩的肌膚,深棕色的大眼,勻稱而纖細的身材。
 
這樣的妹妹只能由我來保護!
 
穿好校服下了樓,妹妹正坐在木桌的一邊優雅的吃著媽媽煎好的肉排和培根,少許的油脂附著在她的紅唇上,成了另類的唇膏,變的水嫩動人。

 
見到我下來,妹妹開心的叫到:「哥,這邊!」我拉開椅子坐在了妹妹對面,開始享用起媽媽烤的厚片和培根。
 
媽媽笑了笑,把熱好的牛奶放在我桌上:「真是的!都13歲了還這麼黏哥哥!」我一語不發的把牛奶灌進了喉嚨裡,牛奶還太燙,喝完時舌頭和喉嚨有一股火燒的觸感,大概燙傷了吧。
 
「馬麻,我才十三歲吶!」妹妹彆扭的鼓起臉頰,這是她耍脾氣的方法。
媽媽笑笑的摸了摸妹妹的頭:「爸爸你也說說她呀,都十三歲了吶。」
 
一直沒開口的爸爸木訥的喝著咖啡:「妳由著她去吧,反正波奇會保護她的。」
 
「呀哈哈,爸爸最好了!」妹妹開心的拍了拍手,爸爸是這個家很有威嚴的人,所以黏人的妹妹也開心的稱讚爸爸。
 
我的心情從剛剛的跌落谷底,忍不住攀升的起來,有爸爸的認可,媽媽也不會有什麼意見了吧。
 
我在這個家一直很少話,應該是個性的問題,外向的妹妹和普普的我,個性剛好互補,這也是我想要保護她的原因。
 
大口大口的嚼著肉排,心情一好肚子就餓,隨著吞嚥的動作,肚裡的空腹感也隨之減少。
 
 
看了看手錶,七點二十,該去學校了。
 
 
今天開學日,妹妹要去學校報到了,雖然我不覺得她交友會有什麼問題,但我是十五歲的哥哥,也算她學長,可要好好的送她到教室前才行。
 
我叫了對桌的妹妹:「嘿!妹妹,我們去上學吧。」然後我拍拍身子準備起身。
 
這才發現媽媽和爸爸看我的眼神有些奇怪。
 
「怎、怎麼了嗎?」禁不起這樣看,我忍不住提出疑問。
 
「波奇,你沒有妹妹。」爸爸這句話陰冷的像一把刀,刺進了我的胸口,窒息感忍不住的湧出,一陣暈眩湧了上來。
 
「騙人!妹妹妹妹就在對面哪!!」罔如將被殺手殺掉的人臨死的掙扎般,我捂著胸口指向了對桌的妹妹,我的實妹。
 
然後一個溫暖的懷抱包裹住了我,胸前的渾圓柔軟也貼了上來:「奇奇,你應該是感冒了,要說其他親人,你的親姊姊和乾妹剛剛就去上學了,而且你跟她半點血緣關係都沒有呢。」媽媽的話彷彿像包著糖衣的毒藥,狠狠的把我的心刺的遍體麟傷。
 
我不信,我不信啊啊啊啊啊啊啊!!
 
掙脫開媽媽的懷抱,不管媽媽在後面摔個狗吃屎,我鑽到對面捉著妹妹的肩膀忍不住大吼:「妳是我妹妹對吧!是吧!」
 
妹妹被我嚇到了,漂亮的棕色眼睛忍不住流出了晶瑩的淚水:「歐逆醬你什麼時候有了我是妹妹的錯覺呢?而且我的蛋包也很明顯哪」說完妹妹開始大哭了起來,眼淚鼻涕什麼的糊了整張臉都是。
 
還沒消化完妹妹的話,猛然的我被爸爸甩了一巴掌,爸爸打的很大力,我茫然的倒在地上,左臉紅腫了一大塊。
 
然後我忍不住哭了起來:「你們都喜歡騙人,她明明就是妹妹還穿著裙子怎麼會是帶把的呢」臉上火辣辣的疼,加上妹妹的打擊我哭的一發不可收拾。
 
我真的沒有妹妹嗎妹妹阿
 
 
然後我的肩膀被按住,看到了爸爸,他一臉無奈和悲傷的看著我,然後開口:
 
 
「你只有弟弟。」
 
 
好久沒寫文章了,所以寫個妹控文
這類的頗好發揮,另外手癢畫了插圖(一樣是塗鴉
至於會不會有續集就在說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4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緋玥
把弟弟當成妹妹了嗎!?XD好吧我笑了XDD
看到中間還以為是寫靈異的XD

07-07 16:36

小ㄐㄇ
偽娘也不錯阿YOOOO!07-09 20:47
黑崎一護
妹控文[e22]

07-08 22:26

小ㄐㄇ
我只有弟弟(淚07-09 20:47
.50 BMG
弟弟不好嗎QAQ

07-09 01:42

小ㄐㄇ
我寧可有妹妹[e16]07-09 20:47
.50 BMG
弟弟也可推倒

07-09 21:00

小ㄐㄇ
不會懷孕任你W到天明(?07-09 2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ple1997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期的塗鴉(圖多注意... 後一篇:來發一下上色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找農友
【帕利亞Palia】試玩 想要在田園過慢生活 有人+好友嗎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330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