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特殊】亞特拉斯模式(TYPE-X)

作者:黑い影│2013-07-06 00:33:50│巴幣:6│人氣:201
亞特拉斯:肉搏與高輸出型態,有著黑金雙色的形像。
印象造型-亞特拉斯模式(截圖,純粹參考)


能力值編制(EX>U>A>B>C>D>E)
種類 亞特拉斯
耐久:A (太陽核心和永劫機關帶來的持續力近乎於無窮盡,但戰鬥的消耗量遠大於供給)
力量:U (對近身戰鬥特化,力量等級為最高級)
敏捷:A (對戰鬥能力而言,敏捷為特化型)
能量:A (太陽核心和永劫機關能無限制供應能量)
智能:C (正常狀況智能算是高等,戰鬥模式則只剩下戰鬥特化智能)
幸運:E (無好運可言)

持有武裝
攻盾系統A「三犄」:設置在右手上,內含多種武裝的特殊兵器。
【重子加速刀】將重粒子加壓至光速後所產生的質量兵器,原理上類似原子層級的電鋸。
【槍騎兵標槍】3連裝的超高速運動體貫徹彈,彈體由艾克斯的體細胞組成,因此概念上彈藥接近無限,能中和和穿透各種能源防護罩。
【高週波刀盾】以高週波技術設計出來的,對實彈用盾,由於在盾體的邊緣進行了銳利化的作業,可以在戰鬥中當成實體劍來使用。
【幻像化粒子產生器】能讓本體在一段時間內成為令肉眼不可視、雷達也無法探測的狀態,也可以任意改變機體顏色及隱藏機體的任何部分,必須時也能在空間上形成自體的立體影像,產生光學殘象
【重壓砲】壓縮重力場和重粒子後擊發的強力兵器,由於需要充能因此每回合限定發射一發,近身戰時也能在拳頭上做出重力場強化的拳擊。
三種射擊模式-
模式1:放出黑色的球狀重粒子團塊,會將接觸的事物吸入引力範圍中壓縮。
模式2:固定住模式1的黑色球體充能,在一次放出,也能做防禦用途。
模式3:將重粒子以粒子束的狀態做直線射擊,具有遠在光束兵器之上的穩定性和穿透性。

非殺兵器「災禍生太刀」:
運用了膠狀分散體技術的非殺兵器。藉由背部裝備的翼狀設備與敵方接觸,將膠狀分散體粒子送到敵方與自體產生擬似連結,最後讓敵人的能源強制釋放作為自機的能源。

附屬射出型武器「災禍鋏鉾」:
災禍生太刀附屬的射出型武器。射出時前端會相轉移化,能夠輕易貫穿一般的護盾。與本體之間有纜線連結,可以重複回收使用。

攻盾系統B「奧津鏡」:裝備在左腕,內含多種武裝的特殊兵器。
【都牟羽太刀】左腕上的電熱型鉤爪,為了彌補在接近戰中三犄改的不利點而裝備的。
【十束劍】結合光束護盾與光束劍的統合武裝。光束劍能夠如同鞭子般的運用。
【鷲獅】內藏式光學防禦兵器,可以任意調整展開領域,當接觸敵機時也能作為光束槍進行擊發。

手部內藏武裝「雙重波壞者」:內藏於雙手掌底部的零距離格鬥戰兵器,以高度壓縮的高能粒子束給予重擊。

輔助兵器「足輪劍」:裝備於兩腳背上,金色的三刃實體劍,額外設置了奈米級光束曲折格狀結構和超細微電漿臨界制御層所組成的鏡面架構,另外也進行了抗光束鍍膜。
技能-超限解除(超限解除劇本中無法使用)
光譜稜鏡:放出一面特殊的光子鏡面,能將外來的能量攻擊轉為無害的能量並加以吸收。自身的能量攻擊則可透過這片鏡面做出散射和聚光的強化,每次只能發動5秒並在結束後冷卻4秒。(回合判定為發動一回合、冷卻一回合)

新月稜鏡:超限解除限定,強制改寫因果律為「共享因果」的絕對反射,使用後機體會超出負荷並自滅。

重壓斬擊:超限解除限定,將重子加速刀做最大等級的輸出,揮出如同刀波的擬似黑洞,只能在接觸物體的瞬間成型並維持1秒。

螺旋黑洞:
放出一個以重力速度做不規則迴轉的微型黑洞將周圍的敵人吸入和扯碎,黑洞維持1秒後就會收束消失

藍月之光:雙重破壞者以最大出力的發射的狀態,以單手所發出的的能原總量足以與大規模城市的能量消耗量匹敵,光束能讓周圍的大氣扭曲,在光軸外會產生半徑150m的激烈等離子渦流以及數十Km的灼熱奔流。此外,光束由複合層組成,外部是高速貫通力高的光束帶中心有低速高威力的粒子束貫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2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推倒!推倒!推倒!!!!!

07-28 02:41

黑い影
(噴茶07-28 02:42
純喫茶
居然是異端金色機!!!!

07-28 02:51

黑い影
是阿XD07-28 02:52
純喫茶
會有藍色二型L嗎?WWWWWWW

07-28 02:53

黑い影
(欸…我該說沒有這個打算嘛WWW)07-28 0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界獸...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