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打工吧!魔王大人 – 果然回不去了的無窮迴圈

作者:倒影弦月│打工吧!魔王大人│2013-07-04 20:26:13│巴幣:6│人氣:569
動畫一共13話,原著是和原聰司的輕小說,目前連載中。

差一點全部佔領 安特·伊蘇拉 的魔王軍,遭到勇者率領的人類軍反擊下,魔族從領地上節節敗退。

魔王抵擋不住勇者的追殺,在魔王城前,藉著異世界之門,逃到了現在的日本。

由於魔王失去大部分魔力,無法再開異世界之門返回 安特·伊蘇拉,所以只好在現代討生活,為了應付日常開支,所以開始了打工的日子…

在人物設定方面,我們的主角,真奧貞夫,也就是魔王的性格,和順待人親切,善解人意,工作認真,同伴守護,但對愛情遲鈍。(OS:這不是一般後宮向的主角設定嗎?orz .. 該不會在穿越異世界門之後,腦袋進水了吧..XD)

第一女主角,勇者,遊佐惠美,性格堅定,對於正義與善有所執著,對於追殺魔王這件事,絲毫不假他人之手。

在劇情方面, 除了打工之外,魔王主角還要應付其他來自 安特·伊蘇拉 的敵人,在華麗的大鬧一場之後,溫柔且善解人意的主角,使用了好不容易得到的魔力,來修復在戰鬥中遭受破壞的世界。在事件中忙了老半天的結果,除了多了一些日常無害的登場角色外,整體狀況幾乎回到原點,所以繼續打工吧!魔王大人!

除了打工戀愛的日常之外,魔王還需要常常處理,自己手下捅出來的樓子,例如原魔王軍的軍師,蘆屋四郎的住院事件。原魔王軍的大元帥,漆原半藏的網拍和被詐欺事件。為了處理這些事件,最後還是需要錢,看來我們的主角無法脫離打工地獄了,不過本人卻樂在其中。
話說,有如此無能的手下,如果要征服世界,有10條命可能都不夠用,還是現代的日本比較安全,不管如何,還是打工吧!魔王大人!

整部劇情的走向,脫離不了故事的名稱《打工吧!魔王大人》,就如同飛上天空的物體一樣,最後還是受地心引力的影響,掉落地面。當主角脫離打工的窘境時,除了故事接近尾聲外,想不到其他可能。(OS:還有脫離魔王的身分這個方法阿…XD,不過這樣子玩下去連魔王都不魔王了…Orz)

雖然作品還算有趣,不過劇情的發展方面沒有太大的驚喜,主角的設定也太溫和善良了,如果可以稍微參考  西森博之《鋼鐵貴公子》中登場的主角御前崎真道 , 加點邪氣進去,那這部作品的變化會更有意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0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打工吧!魔王大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C — 被奪去的... 後一篇:【心得】翠星上的加爾岡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