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至少讓我把雞腿飯吃完啊

作者:KURO│2013-07-04 14:21:20│巴幣:16│人氣:238
  怎麼說呢,新的短篇立刻被隱藏了,真是讓人困擾啊。

  雖說選了那樣的圖是有點招搖,不過確實是完全和內文有關連才選的,也不過就是一件很正常的貼身衣物嘛。真要說的話,許多繪圖達人們貼出的圖雖然技巧絕佳,但尺度上可是完全不遜於我那篇小說裡的描述,何況那篇短篇的中心主旨是「驚悚」而非情色。這算不算雙重標準呢?

  如同標題,我的午餐雞腿飯才吃到一半,這真是令人難過的消息。

  我當了快兩年的小說達人,雖然不認為自己是達人等級,至少算是認真在寫自己的小說。所以我一直覺得巴哈站方其實完全不懂小說創作,只不過是想跟風、弄個提供創作者發表的平台,藉此顯得站方功能很全面罷了。所以我也懶得去向站方申訴,摸摸鼻子認了吧。

  對那篇短篇有興趣的,請移駕我平時常去的另一個哈拉版,我相信你們找的到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0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山梗菜
可能是小說達人的頭銜讓黑羽大變得更容易被注目吧。

07-04 14:28

KURO
可能丟首頁還是太越界了一些也是07-05 21:12
Sofa
真的,站方有時實在令人作嘔。

(但是也不能怪站方啦,畢竟弄出一個這樣的平台,對於創作者而言是有好無壞的)

07-04 14:42

KURO
就我個人的立場,一個沒有善加經營的平台很難讓創作者們進步
不過進步這種事始終也是一個人的工作就是...XD07-05 21:13
春眠小虎
人紅是非多(?)
反正巴哈的標準已經越來越歪斜了(遠望)

07-04 14:48

KURO
快滑下去啦(X07-05 21:13
Rann
快把雞腿飯吃完 (無關)

07-05 10:36

KURO
我最近天天都吃雞腿飯(無關+107-05 21:13
Rinoa (閉關中)
嗯啊這這這!不要這樣啊!為什麼巴哈的標準越來越奇怪?
我想看啊!

07-05 21:05

KURO
這我也沒有辦法...XD07-05 21:14
小潘-愛演噁洛克
雞腿飯好貴 囧/

07-05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usoalv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1915... 後一篇:【試閱】《EATAM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