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今天在學校被人欺負讓我下定決心了

作者:霸天哥│2007-09-03 22:20:04│巴幣:0│人氣:1490
今天在上課時,我周圍的同學都一直用橡皮筋套紙條彈我。他們都趁老師轉過身在黑板寫字的時候才動手,台上的老師根本就不知道有這回事。

我怕我發出聲就會破壞上課的秩序,所以就一直默默的忍受他們的攻擊……

「不好玩,他都不會哭。」旁邊的一個男生小聲的抱怨說。

「對呀,他現在都在裝酷,都被我們彈到習慣了,呵呵。」另一個男生回應他說,雖然他們兩個人講話講的很小聲,但還是被我聽到了。

「笨,你們看我的!」我一聽到這聲音,我就開始害怕了。聲音的主人是班上男生的帶頭大哥,平常欺負我最多的人非他莫屬。

「嗖!」的一聲,「啪!」被捲成球狀的紙條精準的射中我的眼角,我當場「啊呀!」的大叫,眼睛也痛的紅腫落淚。全班同學看到或有聽到的人,不分男女全部都哄堂大笑起來,當時我的覺得很丟臉,恨不得馬上奪門而出……

台上的老師一聽到我的慘叫和全班同學的嘲笑聲,馬上生氣的轉頭過來罵我說:「又是你,你是很愛叫是不是,給我出去罰站,我不想看到你這種學生!」

我委屈的站了起來,可能是我動作不太情願吧。老師嘆了口氣,「還不快點,你懷疑唷!」他的語氣聽起來不耐煩,好像跟我說話很累人似的。

就在我走要出去時,有個很壞的男生故意伸出腳拌我一下,害的我重重的摔了一跤。

那跤不但摔的重,還發出像放屁一樣噗的重響。立刻有人說:「放屁喔!真臭!」這又讓全班的人嘲笑我好一陣子,整堂課我好像都是在被人取笑中度過。

這時,老師看我的眼神更加厭煩了,我嚇的趕快爬起來一溜煙的逃到門口去罰站,教室內不時傳來對我的恥笑聲……



時間到了中午,全班都在享用午餐,只有我沒得吃。我們學校的午餐是跟外面廠商訂便當的,每個月還要另外繳便當費,我家很窮連註冊費都快繳不出來了,哪還繳的出便當錢呢……

我趴在座位上睡覺,但是鼻子卻又一直聞到便當的香味,這讓我根本就無法睡覺,肚子反而還越來越餓,為什麼我不能像神仙一樣,用聞的就飽了。

就在這時,我感到有人在拍我的肩膀,「喂,喂,你想不想吃雞腿啊。」坐在我後面的男生一臉笑笑的說。這話當真有如天籟之音天上的署光一樣,聽的我虎軀猛然大震。

「好啊好啊,我要吃,我要吃。」我像哈巴狗一樣求著他。

「跪在地上,學狗叫三聲,我就考慮看看。」那個男同學不屑的說。

我真的餓了,所以我想都沒想,就跪下來汪汪汪的學狗叫了三聲。那男同學居高離下得意的看著我,他嘴角忍不住的抽蓄一下,「來,這是賞你的。」話一說完,他就用筷子從便當盒裡挑出一根骨頭扔在地上。我傻傻的看著那根骨頭,天哪這算什麼雞腿!連根肉渣都不剩,白呼呼的一根骨頭。

「你騙我……為什麼要……」我跪在地上渾身發抖,用顫抖的聲音對著他說。

「因為你笨,我不騙你騙誰。」那男的用理所當然的口氣說。

「哇!你騙我!」當時我氣的跳起來打他,那男的立即往後躲開我的攻擊,他閃過後跟著就踢我一腳。那腳踢的很用力,好死不死的害的我撞到坐我右前方的那個女生,那女生當時剛好在吃飯,被我一撞她的飯菜都打翻濺到她的身上。

「你這個臭人,看你幹了什麼好事,嗚嗚嗚嗚……」那女生很激動的站起來就是罵我,她罵我罵到眼淚飆了出來,看來她真的是討厭我到了極點……

「對不起,我會賠給妳的……」我戰戰兢兢對她說。

「不用啦!我不想看到你,你這個臭人!滾啦!」那女生聽了反而對我破口大罵。

坐她旁邊的男生聽了附和道:「對啊,你真的很臭耶,可不可以請你出去。」

對於他們的無情的指責,當時我聽了真的很難過很想哭,我很臭……我也不想啊,這些日子以來物價越漲越高,家裡都快沒錢買米了,所以我家現在洗衣和洗澡都是用沙拉脫來洗,可以的話我也是不想要這個樣子的……

「好,好,我走就是了,反正我也受夠你們大家了。」放下這話,我頭也不回的調頭就走,我沒哭我真的沒有哭,只是眼睛有點酸酸的……



我走在校園裡,四處觀望,趁著沒人注意到我時候,我一個閃身就衝到飲水機前痛快的大喝,直到喝到肚子裝不下時我才收嘴。這水真甜真好喝,我滿意的摸著肚子搖搖晃晃的往樓梯下走。

這時,有個胖子手上拿了一根熱狗,一臉幸福的從下面走來,我們兩個好巧不巧都沒注意到前面有人,碰的一聲!就相撞了。

那胖子手上的熱狗被撞的滾到樓下的水溝去了,他氣的惡狠狠的瞪著我說:「找死嗎你!」他話一說完就一拳就往我打來。

我當時被他撞的倒在摟梯間,站都還沒站起來,他那隻大的跟戴上拳擊手套似的肉拳,呼地就要往我頭上打來,嚇的我舉手抱住頭準備挨打。

就在這時,有個高大威猛的人影像陣風一樣的出現在我面前。那人輕鬆的拍掉那胖子的肉拳,正色道:「喂!不準你欺負我們班的同學!」我聽到他為我說話,又看到他那像座山一樣的堅強背影,我心裡真的很嚮往他……

那胖子一看到是那個人,頓時就變的像顆洩了氣的皮球似的,「對不起,我不知道他是你同班的,沒事我先走了。」胖子怕的像胖虎看到她媽似唯唯諾諾的,怕得罪我們班上那第一型男。

「滾!」真不虧是第一型男,胖子一聽到立刻逃命似的奔走,感動的讓我真想叫他一聲大哥啊。

第一型男打發掉胖子之後,馬上就有不少女生把他包圍起來猛獻殷勤。看的我也想過去跟他們一起分想喜悅的說,於是我跟著走了過去,但是女生們圍的像鐵桶似的,讓我很難擠進去。

由於人擠的水洩不通,害我不小心摸到了一個女生的手臂。哪知道那女生一看到是我摸到她,她就嚇的哭出來,「哇,我被他摸到了,怎辦……」那女的泣不成聲的道。直看的我目瞪口呆,連不認識的女生都排擠我了,我有這麼臭名遠播嗎?

聽到女生哭了,第一型男推開他的粉絲,不悅的看著我,然後拿出一根巧克力丟在地上對我說:「剛才是我沒注意胖子要打的人你,早知道那個人是你,我就不幫了,巧克力給你,快滾吧!」

第一型男惡毒的言語,同學們無情的排擠和欺負,老師故意的白眼,讓我看清楚了這社會的黑暗面。我撿起了那根巧克力起身靠近他,森冷的看了他一眼,「謝謝你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巧克力我喜歡。」我用只有我們兩個人才聽的道的聲音淡然的說道。

我說完話後,拔腿就往校門外跑,我跑的很快,教官看到也來不及攔我,只能在後面大叫我要記你大過!

今天中午我就跑了回家,下午的課我都沒去上。因為我想通了,只要有錢我就不會被欺負了,學校算什麼東西,全都是些狗眼看人低的廢物。我真的想通了,我要休學去賺很多的錢,只要有錢就沒有人敢再看不起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新場外之神
你的文越來越走下坡囉~
難怪會被版物刪掉
加油吧~= =

09-03 22:24

宵闇 十六夜
怎麼這次主角不威了@@"
看了好不習慣XD

加油我支持你XDD!

09-08 23:58

 . 
加油 一定要繼續寫下去 哈哈

09-10 15:37

世界末日
好厲害~~

09-12 10:45

換紙躺狗喵
很棒阿我覺得回文的第一個人來找碴的吧@@

他也沒說他要寫正統武俠小說

09-24 18:36

渾沌麵
多謝指教。

11-23 18:27

Dust
霸天哥怎麼能被欺負呢?

03-02 15:22

安安力力
GP ++

12-12 12:45

阿卡姆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0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09267146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返校我的桌子被人寫上... 後一篇:剛從夜市出來差點被人圍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