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王室食材貿易商 職業【書籍】

作者:阿林│2013-07-02 09:20:57│巴幣:2│人氣:395




「生命,是宇宙給予的恩惠。」
     佛雷.艾米爾








【前言】

  關於這份書籍,只是簡單介紹我對「王室食材貿易商」的一些簡單概念,你必需知道我並不是這份職業的一員,雖然我與他們交情甚好,但仍有許多密祕是我所不知道的,當然如果這對讀者能對這份職業有些許的了解,我想我也是做到了我應盡的工作了。

  人需要食物與水,食物是人類亦或是許多種族所維持生命的必需品,在這裡單指以人類的食物為主。

  食物從早期的蔬果類這一類能夠直接進食的食物,到了能夠烹調提升美味的料理,更到了現今容入了許多調味料,將味道調合就能夠使美味加倍的料理技術,食物的進化,是從古自今一直不變的真理。

  所以產生了「王室食材貿易商」,這是以生命效忠王室的代代相傳的職業,他們身上流著王室的血,與王室之間有著光與影的關係存在,他們互相信任,並且發揮所長,出生在這個家族裡的人都屬於這份職業,這是一份天職。

佛雷.艾米爾-




壹、【目的與重要性】

  「王室食材貿易商」這份職業的目的在為王室供給食材,這項傳統從古自今已不可以考,為了使王室在食用食物的過程中確保安全性,「王室食材冒易商」不斷的精進自已的技術與知識。

  每位出生於這個家族的人,都會受到建全的教育與相關知識與技能,在十四歲的成年禮,為自己決定是否繼續精進這份職業,同樣的也可以決定放棄這份職業,但最終他們的內心深處都為著這份職業為榮。






貳、【工作內容】

  關於工作內容,「王室食材貿易商」遍佈整個世界,他們處事低調,有些是在十四歲決定放棄這份職業,有些是年數已高退休四處旅行。

  而這份工作主要是在收集食材,他們知道誰是擁有這份天職的人,他們就是能感受到誰是同伴,誰是敵人,所以往往能夠互相信任,並且收集到最好的食材,有些人的工作是專門栽種食材,有些是在危險的自然地形中採取,有些是專門獵捕食材,不變的只有一件事,「取得食材並且運送食材」。

  這份工作最重要的是,還是在於運送食材的部份,需要保護的工作,他們會以團隊的方式分工合作,以不同的方式來使運送順利,但是不同於一般的傭兵,這很難用言語去形容,他們的強大與守護力並不是因為那無謂的英雄主義,如果要更正確的說法,他們就像是心靈相通的團隊,這並不是代表他們真的心靈相通,而是受過訓練、血脈情誼與每個人的特長,讓他們能夠互補,而成強大的存在。






【結論】

  總而言之,換做是一般的平民老百姓,也是要吃東西的,也會有人從中經營食材貿易,來提升自己在社會的地位,而「王室食材貿易商」就是站在食材貿易的頂端,為的不是名和利,而是為了從古自今不變的規則,或是也可以說是習慣,當然,只要不願意從事這份職業的也可以退出,但永遠不要忘了身為這份職業的榮耀。

  最後,這份職業是「天職」,從一出生就決定了這份使命,沒有例外。








「沒有人可以決定自已的命運,
但是你可以從現在開始改變。」
     佛雷.艾米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7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林貝的深夜食堂】林貝回... 後一篇:【RPG公會】終界使者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