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好血屠魔—艾斯德【角色】

作者:TKG│2013-07-02 00:39:03│巴幣:10│人氣:289
大刀快速的橫向斬在哥布林的腰上,哥布林就這樣輕而易舉的被一分為二,內臟和肉塊伴隨著血液一起向著刀斬去的方向濺出,道路馬上被染成了血紅色… 在這染紅的大道上屍橫遍野、四處也是不完整的肉塊和內臟… 一名戴著假面的矮人手持血跡斑斑的大刀,一腳踏在其中一具肉塊上,向著還沒倒下的哥布林渴望著更多的鮮血…

「哇哈哈哈哈…全部給本大爺一起上吧!! 一只一只的斬可不爽快喔!! 哇哈哈哈哈…」
好血屠魔—艾斯德

全身圖


姓名:艾斯德
種族:假面惡魔
性別:不詳(男聲)
外表年齡:不詳
實際年齡:不詳
特徵:永遠戴著假面、背上橫背著一把大刀
身高:1.5米
體重:50kg
興趣:屠宰生物、將生物肢解
喜愛:被斬開的肉塊、血
討厭:斬不開之物
職業:魔王討伐軍 第一隊隊長
兵種強襲兵
 
設定圖


個性
艾斯德向來是一名粗人,做事往往直來直去、豪邁,但同時非常粗心大意,完全不在意細節… 對於收留自己並給予他再一次屠宰生物機會的某魔王絕對忠心。

能力向性
力量B+
敏捷A
體質B
智力C
精神力C

艾斯德作魔王討伐軍的第一隊隊長,是整個討伐軍突擊性能最高的,除了敏捷的身手還有強大的臂力和過人的體力,再加上毫不留情的刀法,令艾斯德在戰場上不論一對一還是一對多都誓可把目標變成滿足他好血性情的糧食…
 
角色故事
艾斯德是某魔界的亡靈,生前為一名好血的牧場屠夫,後來因屠宰牲畜已不能滿足他對血肉的渴求,所以開始四處屠宰人類… 在一次犯案的過程中終於被捕,最後被判斬首之刑… 死後因生前作惡多端所以來到了某魔界,成為亡靈並無處可去的他某天遇到了某魔王—現任大魔王的兒子,最後被收留到剛成立的魔王討伐軍… 從此艾斯德立志永遠效忠於給予他居留之所和生存意義的某魔王,誓以他的刀法為某魔王斬出一條血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7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eddoneko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令人羨慕的...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獵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