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五十八&

作者:秋楓過客│2013-07-01 22:42:39│巴幣:2│人氣:208
&五十八&
 


        夜晚幽香樓中沒有擾人的視線,也沒有緊迫盯人的感覺,夜香走回到房間中時發現到蕾娜坐在桌子旁不知道在做些甚麼?夜香緩步上前並雙手慢慢深到蕾娜眼角旁,發現被捉弄者尚未發現,瞬間將雙手摀住蕾娜眼睛,蕾娜驚愕間雙手自然地抓住夜香雙手並抬起頭碰撞她下顎,夜香瞬間往後倒落……。
 
        夜晚香,月彎香,美麗姿態現月下,何處林,柔雙手,輕撫花衣現人身,妖嬌樣,迷眾人,衣衫披掛伊人體,鏡中影,影雙形,伊身輕靠彼人心。
 
        下巴疼痛感讓夜香緩緩醒來,蕾娜坐在床邊看見夜香醒來趕緊扶起問說「沒事吧?」
 
        夜香抓了抓自己的頭髮說「沒事……。」
 
        「沒事就好。」話語從蕾娜身後傳出,夜香眼光望向蕾娜身後人。
 
        輕敲茶杯蓋,香葉芬四方,少卷衣書稠,注目一口飲。
 
        「雷少爺你怎麼會擅闖閨房呢?」夜香半開玩笑地看著雷動,雷動輕抹一笑後轉過身站起說「夜香小姐別開玩笑了,是蕾娜小姐不知從何找尋到敝人,並告知你突然昏迷希望敝人能夠醫治夜香小姐你呢。」
 
        「喔~,原來如此啊,那謝謝雷少爺的幫忙。」夜香緩緩伸手撫摸雷動臉龐,雷動下意識地抓住夜香手說「沒關係,且也來問問她的圖畫好了沒,並夜香小姐妳最近還有沒有看見那晚暗殺者?」
 
        蕾娜聽到雷動話語,馬上爬起身走到一旁書桌拿起圖畫,回頭時,夜香說明最近時日已沒再見過那人來打擾了,,雷動表情露出擔憂神情;並提醒最近要小心一點,站在一旁的蕾娜不言不語,因兩人舉動不經……
 
        「蕾娜,妳沒事吧?」、「蕾娜妳不要緊吧!?」、「蕾娜……」、「蕾娜……」「蕾娜……」「蕾娜……」~,輕柔、怒罵、擔憂以及關心等口氣徘迴在耳邊。
 
        雷動回過頭看見蕾娜站在一旁一動也不動,有些擔心地站起身先揮揮手確認蕾娜是否有意識?但是蕾娜卻沒有任何反應,雷動馬上對著她問「蕾娜小姐妳沒事吧?」
 
        話語打擾了思考,蕾娜眼眸間滴出兩滴淚珠,雷動見狀趕緊拿出身上手巾遞給蕾娜說「妳怎麼了?」
 
        一句輕柔話語傳入耳彌間,淚水緩緩從眼角邊流出,一直一直不斷流下,並臉龐緩緩靠近前面人的肩膀處,雖然小小地肩膀間付不起她的淚水,但是手仍伸出來撫摸著她頭髮不言不語…….。
 
        雲朵飄揚而過沾染了一夕月塵,漸漸天空中雲朵密布;然後細細雨滴在夜晚中落下,一人撐著油紙傘走在回家路上;一人站在窗戶邊吹著菸斗觀看夜晚風景;一人疲倦地躺在床邊深深沉睡,三人本來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但如今卻由於一場邂逅、一場談話而互相接觸……。
 
        雷動將手中的人頭像畫折起收入衣衫中,回過頭望向窗戶邊透出一點一點燭光,細微又細膩,輕輕一吹便會熄滅,他轉回臉龐繼續踏上回程,且此刻那株燭火也隨著伊人輕吻而消彌,只留下單純地灰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7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愛情|奇幻|小說|腳色|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