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純自嗨創作】名字暫定-我與她的輔導室教學日誌

作者:雨後│2013-07-01 19:41:26│巴幣:0│人氣:132
我恨這個世界,

我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

我恨不知在何處,冷眼觀看一切的神。

為何我如此招致不幸,卻還要遭受眾人唾棄。

從那天開始,那個令人絕望的夜晚。

當我被消防員抱出來時,映照在我眼前的,是一片撕裂黑暗的紅光。

但,被撕裂的不止這樣,房子、鄰居、寵物還有‧‧‧父母。

這並非原因不明的大火,而是人類惡意的復仇行為,但是,復仇對相不是我家,而是隔壁的老伯伯。

聽說是財務糾紛還是什麼的,其實我也不想釐清這些。

因為對我來說,那都沒有意義。

親戚看待我這個孤兒的態度也是令我莞爾一笑,

負擔,累贅,包袱。

最終是由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的,爸爸生前經常來拜訪的好朋友夫婦收養了我。

我很感激他們,但我始終無法忘記,房子燃燒的那一瞬間,親戚看見我的皺眉‧‧‧。

「喂~喂~悟傑你在發什麼呆啊?不趕快把個人資料填一填的話,會拖到自己的下課時間喔!」

向我說話的,是從國小就認識,名叫李杉靖的同學,

是個帶著一副銀色的細框眼鏡,有著就算被誤認成女生也不為過的清秀的臉龐的男性。

雖然沒到女生的地步,但是膚質和嫩白的感覺,都比一般男生好上許多,

而身型嬌小,四肢又有點纖細,給人一種柔弱感,再配上他一頭深棕色的短髮和深棕色的瞳孔。

可以算是一位美少女‧‧‧不,是美少年吧,然而本人不喜歡別人一直討論這點就是了。

他或許是看見我寫個人資料寫到發呆,所以這麼提醒我吧。

這份個人資料是輔導室在新生入學第一天時,要求每個學生填寫的,寫些例如,家境,家庭狀況的基本資料,偏偏我對這種東西很敏感,寫著寫著不自覺就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情。

「無所謂,反正我自己就是輔導股長,我想什麼時候拿去輔導室都可以。」
我動起一度停止的手,一邊完成這份剛升上國一的第一件公務,一邊對杉靖這麼說著。

「呿,真狡猾。」
杉靖斜眼看了我一眼說了這麼一句後,也繼續寫他的基本資料。

對於輔導股長這個職務,其實我也不是很懂是要做什麼的,不過聽到那瞬間就覺得是一份閒差,所以我很快的接下了這份職務。

反正說是要輔導,但也不可能交給我這種學生吧,而且不會像風紀或班長那樣高調。

想當個低調的人,其實不是什麼職務都不當,而是選一個低調職務混水摸魚的人,這樣別人應該對我只有一個閒閒沒事的班級幹部的印象吧。

『低調是好事,不要引人注目,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也不會被人發現什麼。』

「悟傑,借我立可白。」
杉靖伸出手說著。

我沒有回答,直接從鉛筆盒拿出立可白放到杉靖手上。

然後,我想起國小時,杉靖因為立可白蓋子太緊,導致打開的時候太用力,而把立可白灑的到處都是。

想到這裡,正要轉頭過去幫他時,發現已經為時已晚。

杉靖淚水汪汪的抬起頭對我說:
「悟‧‧‧悟傑‧‧‧你那邊還有多的空白的個人資料嗎‧‧‧?」

杉靖的個性從以前就很冒失,平常總愛耍笨,雖然都是不經意的,但就是因為如此,反而更令人覺得有趣,所以他從國小開始就算是所謂的開心果,非本意的。

「沒有。」

杉靖看了灑滿立可白的個人資料,然後繼續露出一臉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樣子看著我。

我先嘆了一口氣,然後說
「唉,我去輔導室幫你拿吧。」

杉靖露出了笑容說
「謝謝你,悟傑。」

看他笑的那麼天真,感到麻煩的情緒也一掃而空。

我趕緊把我的個人資料完成後,就動身前往輔導室。










--------------

寫到這邊還不算一個段落‧‧‧不過我有點累了‧‧‧嘿嘿~

而且還要先去踩個點~

估計明天會完成啦,所以會再編輯,看到這裏的人真抱歉,希望明天可以讓你們看到後續。

有人看我寫的東西我就感到很高興了-CL 20130715232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6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nk84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言葉之庭 有雷... 後一篇:【黑歷史】歌姬少女 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