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每日卡片】假面之王 丹特利安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3-07-01 11:32:42│巴幣:6│人氣:817


仮面の王 ダンタリアン
直譯為「假面之王 丹特利安」
- 來吧,做出選擇吧。在這裡有著所有種類的假面。 -

※ダンタリオン(Dantalion):丹特利安,所羅門王72柱魔神之一,統帥著地獄第36軍團,編號第71號的大公爵。擁有著無數的面貌,右手持有著書本,能夠教導所有的學問,也能夠讀取及操控人心。


單位設定:


“暗黑非正規軍”中個性跋扈、有著強大力量的其中一位王者。
是一名與異世界的惡魔交換了契約的人類,將自己的靈魂分割並填入假面這樣的媒介中,讓他得到了近乎不死的肉體。
傳說有著無數的面容,但其實是因為他那戴上不同假面就能夠使用不同能力的異能「無限-infinity-」遭到曲解之故。
他的王宮中保管了數不盡的假面,但除了擁有破壞之力的憤怒假面、擁有治癒之力的慈愛假面這一小部分的假面外,大部分的假面似乎在入魂之後都成為了只能夠當作收藏品的裝飾物。
灌注了王之魂魄的假面,會根據自己的意識來選擇主人。
經由來訪王城的訪客之手,花費了無數的歲月,散播到了世界各地。
跨越了群星之海、就連次元的狹間也能越過,也許某天他的靈魂就會來到你的內心深處也不一定呢。


卡片效果說明:

自動能力「LB4」:當《暗黑非正規軍》提升於此單位上時,選擇一張你的先導者,這個回合中,力量+10000,並選擇至多三張《暗黑非正規軍》的後衛者,這個回合中,獲得以下能力『永續能力【R】:你的靈魂每有一張《暗黑非正規軍》,這個單位的力量就+1000。
自動能力【V】:
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SC1,這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1000。
永續能力【V/R】:
盟主(若你的場上有非共通組織的單位的話無法進行攻擊)。   


收錄於2013年7月6日發售的第十二彈補充包「黒輪縛鎖」

本家部落格文章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6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TCG|Vanguard|VG|卡片戰鬥先導者|ヴァンガード|每日卡片

留言共 3 篇留言

MKMK
把面具分給3個R區的夥伴,使之一同擁有超爆力打擊力...吃我12醒牌組啦~XD(被巴

07-01 12:53

阿武兔
想放放看6醒6爆,但填魂抽牌觸發還是令人難以割捨XD07-04 12:53
星夜
面具是本體xd
今天證照通過~!!!!!!!

07-01 13:08

阿武兔
本體太多了(X07-04 12:53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RIDE上去三隻變阿蒙
假設RIDE雷吉選後面猩猩變10K+10K+8K+15K=4萬3三爆....沒零盾死人了...
看到介紹突然想起某遊基王的假面兄弟

所以說達兄...你的書呢?.....

07-01 16:42

阿武兔
丹特利安:我偶爾也想放下書本走出戶外(喂07-04 1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卡片】黑衣的擊退者... 後一篇:【每日卡片】黑盾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