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笑盼蘆葦 S2-1

作者:守歌│2013-06-30 21:23:36│巴幣:4│人氣:201
 


S2

時間:下午兩三點

地點:7-11內

人物:店員、褚伊微、蕭顧、蘇荊、白婷



△蕭顧在結帳,褚伊微氣喘吁吁的跑進7-11,排到蕭顧的後面。店員將咕咕筆的盒子遞給蕭顧。蕭顧說了聲謝謝然後走開。褚伊急上前

褚伊微:我要加價購菇菇筆。

店員:小姐本店目前沒貨了。妳要先拿預購單,下個月再取嗎?

△蕭顧停下腳步,轉頭看向結帳台

褚伊微:啊…真的都沒了嗎,可是剛剛那位先生……

店員:(不耐)是的,最後一隻菇菇筆被剛剛那位先生買走了。

褚伊微:啊,抱歉……我沒有別的意思。那我再找別家看看,謝謝你。

△褚伊微快步走開,蕭顧在她接近的時候伸出手攔下她

蕭顧:小姐,不介意的話,我的先給妳吧。

褚伊微:啊?

蕭顧:我說,我的先給妳吧,看妳很急著要的樣子。

褚伊微:這…真的……沒關係嗎?(喘氣)

蕭顧:嗯,反正我不需要。

褚伊微:是嗎?謝謝你,非常謝謝你!(接過蕭顧的菇菇筆盒子,然後握緊它抵在額前)拿到了…終於拿到了……(深呼吸再大大呼出一口氣)

蕭顧:妳還好嗎?

褚伊微:啊!是的,真的很謝謝你,那麼作為替代這個給你吧。(遞出自己的點數卷)

蕭顧:不用了,點數卷妳留著吧,之後還可以換別的。

褚伊微:嗯?那你不換筆了嗎?

蕭顧:嗯。

褚伊微:啊,那我請你喝杯咖啡吧,謝謝你送我這個。(搖了搖手中的盒子)別拒絕我喔,不然我會良心不安。

蕭顧: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兩人對著彼此笑了笑,兩人走到櫃檯,褚依微點咖啡

褚伊微:對了,你趕時間嗎?我想坐在店裡喝順便休息一下,要一起嗎?

蕭顧:嗯,好。

△褚伊微兩人邊聊天邊等,並一起走到店裡靠窗的一排座位坐下

褚伊微:都忘了自我介紹了,我是褚伊微,X大資管系。

蕭顧:蕭顧,同是X大資管。

褚伊微:欸?我沒在學校見過你耶,請問你幾年幾?

蕭顧:大四,學妹是回家社的吧?

褚伊微:啊哈哈,被發現了,不過我住學宿。

蕭顧:嗯?怎麼常看妳來這裡?

褚伊微:啊……前男友住這兒……學長也住這附近嗎?

蕭顧:嗯,就樓上而已。

△兩人沉默了一下,褚伊微拿起盒子翻過一面又一面心事重重的看著

蕭顧:學妹為什麼急著換菇菇筆?

褚伊微:因為不在這禮拜拿到就沒有意義了,但是……(低語)我現在也不知道究竟拿到了又有什麼意義……

蕭顧:這禮拜?

褚伊微:(苦笑)這禮拜日是我的生日。

蕭顧:那先預祝你生日快樂。

褚伊微:謝謝學長。學長,那你有幾隻菇菇筆啦?怎麼突然不想換了?

蕭顧:除了國王,我都有了。

褚伊微:欸?學長你在集整套啊?我還以為男生對這種東西都沒興趣。

蕭顧:嗯?

褚伊微:啊……我沒其他的意思,因為我那幾個朋友都說我集這個很無聊。

蕭顧:這個也不是我想集的。

褚伊微:所以是要送人的囉?那國王怎麼辦?你不會打算直接網購吧?我把這隻拆起來看看是什麼,說不定剛好就是國王呢!如果是國王的話,還是還給你吧。

△褚伊微拆開盒子,黑套子裡是國王菇菇筆

褚伊微:(驚呼)學長!是國王!

蕭顧:嗯,你留著吧。

褚伊微:可是……

蕭顧:本來是要送人沒錯,但現在不用了,所以你拿去吧。

褚伊微:但我(猶豫不決)……學長,為什麼不用了,你不送了嗎?……啊,如果學長不想說的話也沒關係。

蕭顧:(輕輕晃了晃手)沒事的,只是她已經有一套了,她男朋友給的。

褚伊微:欸?學長,你為什麼要幫別人的女朋友集呀?…呃,不、不是,當我沒問,我什麼都沒說、你什麼都沒聽到。

蕭顧:我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了呢。

褚伊微:……學長人真好,當初我只是請我男朋友幫忙集點數,他都嫌麻煩……

△褚伊微落寞的低下頭

蕭顧:(輕咳一聲)嗯咳……學妹呢?你集了幾個了?

褚伊微:(苦笑)一個都沒有,啊,不對……(搖了搖國王筆,對蕭顧笑)現在有一個了。

蕭顧:……

褚伊微:我本來是想要集的,但是我前男友說要在生日的時候送我網購買的整套,他說這個表情很可愛就跟我一樣……

蕭顧:是很可愛。

褚伊微:(搖頭、急促)不是的、不是這樣的,(埋頭)他寫信跟我分手時,我還搞不清楚,但我後來知道了。他一直覺得菇菇筆的臉很怪,就跟我一樣。我看到他在幫會說我很噁心,就是個男人婆,還學別的妹子裝可愛、玩集點,結果集的還是這種跟我一樣怪的東西。

蕭顧:(皺眉)學妹,夠了,已經過去了。

褚伊微:他說要不是我是她女朋友,他都要懷疑蘆葦依依是不是人妖……

蕭顧:(驚訝)學妹?

褚伊微:(急促)我為了他跑去玩網路遊戲,為了他下戰場。我知道他看到我玩女俠的時候很不開心,看到我還進了PK排行榜前十名的時候臉更臭。但我只是想幫他而已啊……

蕭顧:學妹,別想了!

△蕭顧雙手搭上她的肩

褚伊微:他一直想要在墮仙打下一片天,我只是想幫他而已啊,可是、可是……

蕭顧:伊微!

△褚伊微抬頭看著他

褚伊微:(落淚)可是,原來他一直覺得這樣的我很噁心……

蕭顧:(皺眉,輕輕嘆了口氣)伊微,別聽他胡說,妳很好,你很善良、很可愛。

褚伊微:謝謝你…安慰我…學長……但是…我也知道自己跟可愛扯不上邊。

△蕭顧遞紙巾給褚伊微,但她沒有接下,只是兩手緊緊國王筆。蕭顧看了看,就直接替她擦淚,結果褚伊微哭的更兇

蕭顧:沒有這回事,你很可愛。

褚伊微:學長,謝謝你……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

△褚伊微接過蕭顧著紙巾

蕭顧:沒事,難過的話哭出來比較好。

△褚伊微點點頭,但還是克制著自己,不斷抽氣,蕭顧的手要放上褚伊微的背,但在快碰到的時候又遲疑了一下。但聽到她的抽氣聲,蕭顧就直接撫著褚伊微的背,幫她順氣了。褚伊微之後不斷深呼吸

蕭顧:好多了?

褚伊微:(點點頭)學長,其實我是想拿這隻菇菇筆在生日的時候寫一封信回給他的……我想對他說很抱歉,讓他一直忍受我這個男人婆……希望他下一次真的能找到一個軟妹子、希望下一次不要又找個人妖噁心他。

蕭顧:……

褚伊微:我室友們都說我是個爛好人……呵呵,她們都說我應該直接去他面前用力的罵他,直接問後他祖宗十八代。但最後,她們都還是再前兩天幫我湊到了現在已經沒再送的咖啡點數。真是,她們明明也是群爛好人,對吧,學長?

蕭顧:妳有群好室友。

褚伊微:是啊、是啊,一群爛好人室友。……學長,我剛剛有說到我有在玩遊戲對吧?

△蕭顧愣了愣,然後握緊了手點頭

褚伊微:其實,他在送信給我的那天,在線上娶了一個女祭司。啊,我剛剛大概沒說,他還一直都沒跟我結婚,現在想想他大概是覺得有一個PK前十名的老婆很丟臉。

蕭顧:他是因為輸給自己老婆很丟臉。

褚伊微:呵呵,學長,我真的不是什麼爛好人……我一直希望他最好真娶了個人妖,雖然那是不可能。白薔娉婷是論壇上公認的天下第一美人。

蕭顧:伊微,你是蘆葦依依?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5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本|網遊

留言共 3 篇留言


現時生活中相見了呢WWWW
是說我覺得伊微很可愛呀WWWWW我的菜!!!!(不你

07-03 13:00

守歌
基本上接下來都是現實相見,最後的最後才會回到遊戲XD
很高興伊微是你的菜阿>///< 歡迎領回家唷/>3</(被打
是說不知道要取啥名,隨便選字湊,就給了她漾漾的姓了07-03 14:45

那我就不客氣的領走了(慢著
居然XDDDDD 果然有漾漾那種呆呆傻傻的感覺呀WWW

07-04 00:12

守歌
伊微媽媽會想妳的(揮手帕
這樣就因為女主角被誘拐而斷尾拉,不用再更拉~~~(開心((被揍
有嗎有嗎,有像漾漾嗎,果然咱家的都很可愛有木有~(興奮07-04 13:04

慢著那我等你完結了在帶走(送回
有!伊微真的超可愛O///O(夠了

07-04 14:07

守歌
謝謝>///<
歡迎你隨時抱走,雖然有可能會被蕭顧笑著OOXX07-17 1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笑盼蘆葦 S1... 後一篇:第四話  愉快的和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