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V動畫「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迎來最終話!後期配音聲優陣容詳解!

作者:櫻舞楓│2013-06-27 19:19:33│巴幣:2│人氣:639

由TBS放送的「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終於迎來了最終話。同時,官網放出了後期配音的聲優陣容,想了解他們嗎?下面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可愛的聲優們!


◆TV動畫「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後期配音聲優陣容詳解

【問題1】
談一談「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後稱「我的青春」)最終話後期配音的感想。

【問題2】
請用一句話對「我的青春」做總評。

【問題3】
對看到最終話的大家說些什麼吧。

◆“比企谷八幡”飾演者:江口拓也
【問題1】
真是一眨眼的功夫呢。參與這腳本的製作計劃也快2年了,所以感慨萬千啊。

【問題2】
這是一個深入人心的故事。雖然沒有華麗的辭藻,但是它的每一個部分、細節都是有深度的。

【問題3】
我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完成這個優秀的作品。謝謝你們把「我的青春」看完,第二期(?!)的製作中我們再見!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原作和動畫!

◆“雪ノ下雪乃”飾演者:早見沙織
【問題1】
終於迎來了最終話!其實番外(13話)也是非常有趣的故事呢!

【問題2】
這是非常歡樂的高校生活的故事呢!講述了一段似錯非錯的小青春!

【問題3】
謝謝你們把「我的青春」看完。因為這是一部越品越覺得有深度和內涵的作品,所以我自己都看了很多遍,也覺得很享受。

◆“由比ヶ浜結衣”飾演者:東山奈央
【問題1】
忍不住笑場了呢。這是在正式播出前的一次聲音大收錄嗎? (笑)能堅持到最後真的非常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1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n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P版『咲-Saki-... 後一篇:《零度戰姬振動》10月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