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故事】小蔓常春花

作者:香瓜│2013-06-27 12:09:57│巴幣:4│人氣:247
文章前我要先建議一下!先看完這篇再來看這篇才比較容易懂這篇~>旅者之森 故事一


--血染夜輝
餘暉灑落大地,在某個以夕景聞名的城,慘叫代替鳥鳴,用屍體裝飾街道,以血斑染屋舍,城比以往更紅更橙「不要跑!魔法師!」殺人魔飛奔過眼前的佈置,一劍刺入眼前魔法師的背,從命脈穿出,拔劍甩血如機械般俐落的動作「復仇...」留下低沉的兩個字後人魔走離,魔術師躺於地,單手抱著染血的藍花,腥風吹拂飄下一片花瓣,花瓣往夕陽飛去。


--花與馬車
晨幕升起,某個街邊花香四溢,溫柔與清新包散發於四周,遠方傳來踏踏馬蹄聲,一馬車迅速奔向城市中心,路上的野花朵被車輪壓過,馬車踐踏過的地方飄起滿滿的惡意與濃濃的銅臭味,「媽媽,那花好可憐,被壓扁了。」「我們去挖起來吧,那用我們的愛,救活它。」藍髮男孩拿起小鏟子將花與旁邊的土挖起,男孩母親拿了個小盆栽將它種植,不久花香覆蓋街頭。


--扮演遊戲
兩個小男孩拿著樹枝,互相追逐、嬉戲、敲擊,像是玩著扮演騎士的遊戲,一旁的小女孩頭帶花圈,身穿白洋裝,笑笑的看著兩個男孩的遊戲「嘿!公主是我的了。」藍髮男孩一個衝刺跳躍將樹枝輕戳於黑髮男孩背上,黑髮男孩笑著說「哈哈哈!你好厲害,公主就交給你了,騎士大人。」女孩低頭無語以長髮蓋住害羞的神情「你也很厲害喔!我們兩個長大要一起當騎士,守護我們的公主。」


--枯萎之花
花店裡的女主人不再出現,而是長期休於閣樓臥房,其兒子代替女主人照顧花店,男孩每日遵隨著他深愛的唯一親人的指示,照顧花店,男孩的朋友時常會一起幫忙,攬客買花,漸漸人們淡忘女主人溫柔的容貌,而是習慣了那天真又懂事的笑臉,隨著人們的淡忘,女主人病的越來越重,終葬之日藍髮男孩微笑著哭泣,他心裡只剩下一段話「孩子,還記得那藍花嗎,那叫常春花,你要像那花名一樣,讓臉佈滿春天,別哭泣,常春花語為回憶,母親我永遠都在藍花中。」


--崩潰之日
城都中心傳來些許慘叫聲,民眾紛紛趕往一探究竟,家喻戶曉的將軍不再是將軍,喪心病狂的他已經成為一個殺人魔,人民們有去無回,血染都心,殺人魔走向街道以俐落的劍法,斬去所有眼前的景色,三個孩童再街角處被人魔發現「快跑阿!」黑髮孩童推走身邊的藍髮男孩與常髮女孩,藍髮男孩「阿~~~~!」大哭大喊,男孩在奔跑中回頭一望,往返方向跑的女孩已經被殺人魔抓起斬首了。


--迷幻之花
顫抖的男孩跑回花店,將藍色的常春花整株拔起,往城外逃去「媽媽!」男孩抱著那朵重要的日日春喊著,或許是叫聲引起殺人魔的注意,從暗巷飛出一到身影,一劍砍下男孩左手臂「小羅!小梓!」藍髮男孩邊跑邊大叫,男孩眼前已是昏暗迷幻,他跟隨著突然出現的三個身影奔跑,一隻劍從後背穿出心窩「不要離開我.....」男孩倒於血泊中,單手抱著染血的藍花,腥風吹拂飄下一片花瓣,花瓣飛過了男孩無神的眼前,三個身影就此消失。


--旅者之森
藍色花叢中爬起一個身影『主人的回憶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1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貓熊
好有畫面...我雞皮疙瘩一直跑出來...

06-27 12:16

香瓜
還可以拉~wwww 聽音樂打文章比較有感覺wwwww
06-27 12:18
凱文
(摸摸香瓜貓耳

06-27 12:20

香瓜
(吐槽:香瓜沒貓耳www
06-27 1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yy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配音】呵... 後一篇:【RPG公會】【書籍】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