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全破感】女神騎士團 (BOSSネタ注意)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女神騎士團│2013-06-26 12:43:03│巴幣:18│人氣:1112
不錯的射擊小品遊戲。我絕對不是為了爆衣才玩這遊戲的!(握拳)


個人感覺,這片比怒首領蜂好玩,理由:
一、畫面大又精美。
二、同樣是彈雨,畫面較乾淨,不會令人眼花。
三、用2D背景表現3D,有不斷往深處前進的感覺,有FU~。
四、戰鬥較多變化,可以使用元素之力,而三台機種的元素之力都不同,各有特色。
五、有爽快感。

缺點:關卡少又短。五關就結束。全破用不著一小時。(也許這是優點?!)

主角有三位:團長、酷哥(禁咒之力守護者)、修女。

打小兵的話,修女最強,團長次之,酷哥最難。
打boss的話,酷哥最強,修女次之,團長最弱。

我用三隻試打最後老大(easy mode),用酷哥打,沒兩下,王就爆了。另外兩隻就比較花時間。


熱血女團長,機種最沒特色,她的元素之力最不好用。



修女,機體普通攻擊非常強,元素攻擊也不錯,推薦。



守護禁咒之力的一族,機體速度最快,一般攻擊最弱,可元素攻擊打王非常強力。



過關時可以替元素之力升級。禁咒守護男的第二型元素之力,扣boss血超快。



第一關boss,傲嬌公主




第二關boss,性感大姐




第三關boss…不想上戰場的小姐


第四關boss,戰意滿滿的御姐。


第五關,開著巨大機器人的國王。


第五關,最終boss…狂放大炸彈和元素之力就對了,boss皮粗肉厚。


每位主角全破都會有1-2張CG,普通到不行,沒有露點,不用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0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神騎士團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鄭
沒想到魚兄你有買這片!

06-26 13:3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因為孤舟大的介紹…一時興起就找來玩了。06-26 19:25
桑妮雅
這片會賣掉嗎?

06-27 07:35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會…06-27 08:37

囧!!!!!!!!

06-27 11:32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e16]06-27 18:57
小鄭
疑!魚兄你有不賣保留的遊戲嗎?

06-27 18:20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WII SPORT…我運動就靠它了。另外就是最後生還者,一堆朋友要借,暫時不會脫手。06-27 18:56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可以多人同樂的我也不會賣,像瑪莉、卡比、太鼓…06-27 19:02
可樂殺
其實這片我覺得還不錯
以一款STG來看 畫面華麗 配樂優美 但是關卡比較少

07-29 22:34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這片不錯啊…就短了點。07-30 0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破感】怒首領蜂 最大... 後一篇:【初玩感】愛夏的鍊金工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