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因為看起來很好玩所以配音的沃玆篇

作者:Cruens│2013-06-26 00:56:51│巴幣:16│人氣:383
話說我是因為看見公會的這個串一時興起所以才玩玩看的,本人並不是什麼專業配音員,不喜勿插.

然後才發現沃玆跟本甚少說話...再加上要替沃玆的聲音配上一堆特效...超麻煩的啦!!!


對串紀錄:

香瓜:【阿庫亞公園】回頭一眸「Aqua Park!就是這了。」綠髮男子下了小船,珊珊步於岩灘。

香瓜:蛙鳴入耳,香瓜閉著眼感受夜風的慰撫,緩緩踏上小階梯「這人工島的規模還真不小!」男子感嘆到。

香瓜:香瓜看向噴水池「唉~可惜來晚了,我還蠻期待水舞的,算了我自己太沉溺於划船之樂,忘記時間。」男子躺於躺椅上休息。

Cruens > 香瓜「這裡還挺不錯的,不是嗎?」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沃玆突然憑空出現了在香瓜的身邊.

香瓜 > Cruens:「诶?你何時來的?」香瓜疑惑的問到,因為男子剛剛已經環視過此島。

Cruens > 香瓜「這是秘密.」沃玆隔著面具笑道.

香瓜 > Cruens:「對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子呢~」香瓜看過面前男子多次,而且談天過,卻不知其人之名。

Cruens > 香瓜「你的記性似乎太差了,在澡堂的時候我不是說過我的名字了嗎...?」

香瓜 > Cruens:「可能是我沒聽到吧,呵呵呵~」香瓜手摸著後腦勺笑著說。

香瓜 > Cruens:「那麼可以請你在自我介紹一次嗎?」香瓜問著眼前的男子。

Cruens > 香瓜:把雙手交差在胸前,向前微一鞠躬.
「沃玆.艾雷辛格,為你服務.」

香瓜 > Cruens:「沃茲先生,請問你怎麼會來這呢?跟我一樣是來看水舞的嗎?」香瓜好奇的問去。

Cruens > 香瓜「你認為還有什麼可能?」沃玆似乎認為你的問題問得十分無聊.

香瓜 > Cruens:「哈哈~你有看到嗎?聽說很漂亮,讓所有人目不轉睛呢~」香瓜問去可能有看到水舞的沃茲。

Cruens > 香瓜「沒有,我只是剛到而已.」沃玆無奈地聳肩.

香瓜 > Cruens:「阿~跟我一樣呢,我太享受於划船的樂趣,忘記時間,結果就錯過了,唉~聽說11點還有一波。」香瓜感覺遺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9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香瓜
讚喔=ˇ=~

06-26 01:03

Cruens
顆顆06-26 01:04
玨穎雷悠
不錯喔~這特效w但我還是看不懂

06-26 01:24

Cruens
看不懂什麼...?06-26 01:30
玨穎雷悠
特效的用法阿 雖然昨天好像有影片 (但我是英文白癡

06-26 01:38

香瓜
明天我把它配出來wwwww好好期待吧wwww

06-26 02:16

Cruens
誰...?06-26 02:17
香瓜
你的和我的wwww 我會自己配我自己的~你的我不動www

06-26 02:19

Cruens
哈哈XD06-26 02:19
凱文
超帥的啦XD!

06-26 12:10

Cruens
哈哈XD06-26 15:22
回憶
[e5] 居然

06-26 15:01

Cruens
[e17]06-26 15:22
綠夏
傲嬌沃茲

06-28 02:17

Cruens
沃玆才不是傲嬌![e25]08-26 1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ruens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之幻想國度---N... 後一篇:【RPG之幻想國度】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