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五十七&

作者:秋楓過客│2013-06-25 22:06:24│巴幣:2│人氣:225
&五十七&
 


        旭日如往東升,夜香從床上爬起時見蕾娜以爬起身,且趴在雷動身旁桌面上,眼眸流露出感情並注視著他,緩緩地欲伸手去撫摸伊人臉龐,夜香見狀馬上爬起身來到蕾娜身邊抓住她的手問「妳想做甚麼!?」
 
        「我?」蕾娜回過頭看著夜香,夜香突然鬆開手說「抱歉,我反應過大,抱歉……。」
 
        「沒事。」蕾娜摸摸自己的手腕,而雷動也因騷動醒來;搓揉雙眼看著眼前兩人問「你們兩人醒嘍?」
 
        「恩……」夜香與蕾娜兩人點了點頭,這時一旁房門發出敲擊聲,夜箱根雷動兩人馬上警備起心且不約而同看相門旁,乎間門外傳纖細女聲說「夜香姐,你沒事吧?」
 
        「恩,我沒事,還有桃妹妹你不是有樂曲要上嗎?快去免得姥姥生氣。」夜香打發掉門外人,門外少女點點頭後說「恩,那夜香姊有甚麼事情都可以跟我們姊妹說喔,畢竟大家都很關心夜香姊。」
 
        「恩,好的。」夜香臉上露出淡淡笑容。
 
        “關心?”
 
        夜香回過頭看著兩人說「啊,對了,你們肚子餓了吧,我去幫你們拿一些東西吃,好不好?」
 
        「恩,麻煩妳了。」蕾娜有禮地點下頭,夜香眼神轉向雷動身上,他站起身搖了搖手說「敝人就不用了,還有請問夜香小姐有沒有小路讓我離開呢?」
 
        「小路嗎?讓我思考一下喔……」夜香思索間忽然想到去打聽一下應該就有了「雷動少爺,要不要等我將餐點送上來的時候再跟你說明呢?」
 
        「恩,那就這麼辦……。」雷動再度坐回椅子上,夜香彎下腰後走出房間,並走向詢問老僕優香樓是否有小路?且也去餐廳點兩份餐點帶回去。
 
        房間中的雷動與蕾娜兩人靜靜等待夜香回來,蕾娜雙眸一直緊盯身旁雷動,他轉過頭看著蕾娜說「蕾娜小姐我可以請問一下嗎?」
 
        「嗯?」蕾娜斜著頭看著他「問什麼?」
 
        「就是你為何會來這裡?還有精靈我記得除非得到允許,不然都不可以出精靈村的才對!?」
 
        「精靈村?」蕾娜挺起身雙眼注視眼前事物,閉言不談,呆滯模樣令人不知所云,雷動見她好像想起事情的模樣,便對她再進一步的詢問「蕾娜小姐,請問你是誰?」
 
        「我…我是精靈,名叫蕾娜,其他…其他的……」蕾娜緩緩低下頭後摸著耳邊有些痛苦的模樣,雷動見狀馬上伸手過去抓住蕾娜手腕說「沒關係,如果想不起來,就不要想了,還有你要找的人有甚麼特徵嗎?之前檢查你的身體的時候不小心碰觸到記憶方面,在此跟妳說聲對不起。」
 
        「沒關係…..。」蕾娜搖了搖頭,雷動鬆開手說「那個人一定對你很重要吧…..。」
 
        “很重要的人?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蕾娜進入深深的思考,嘴角邊露出開心而不做作的笑容,雷動見狀後也露出輕柔笑顏「如果有回想起那人模樣的話請告知敝人一聲,因為敝人會為妳找到他,還有一些事情敝人也想問他。」
 
        「看來你們聊得很開心呢……。」夜香端著托盤走入房間當中,雷動趕緊上前幫忙接過托盤說「夜香小姐妳怎麼不說一聲呢?這樣敝人會為妳開門的。」
 
        「不用了,不用了,畢竟來者是客,怎麼好意思叫客人動手呢?」夜香走莊子旁坐下,雷動也端著托盤回到桌子旁,並將手中托盤放下,問「夜香小姐,請問有詢問到小路嗎?」
 
        「有,但我要帶你去,不然怕你迷路。」夜香站起身到門旁,雷動再度站起身跟隨夜香腳步走出房間,夜香回過頭對著蕾娜說「蕾娜不要走出來喔,等等我就回來了。」
 
        「恩……」
 
        夜香帶領雷動走在迂迴小道上,並送雷動離開幽香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9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愛情|奇幻|小說|腳色|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