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時光膠囊52 溫泉旅行(上)

作者:燕煦│2013-06-25 21:39:49│巴幣:2│人氣:328
「嗚呼!!!沒想到竟然有機會到這麼棒的地方來一趟溫泉旅行啊!」怡青把行李放到一旁後跟柔婷開心的跑到窗戶旁看風景。

「你們快看!這裡可以看到好多雪喔!」柔婷興奮的轉頭過來對我們說。

「我們能來這裡也真的多虧了阿韋呢,沒想到你竟然能抽到這種大獎。」韻玲笑笑的看著我說。

「我也很訝異啊,沒想到過年就厄運不斷的我竟然能抽到溫泉旅行。」我搔搔頭心情很複雜的感覺。

剛放寒假後我們為了把上次沒用完的百貨公司禮券用完又到了百貨公司去,到了寒假來逛街的人果然多了很多,百貨公司為了促銷又辦了不少活動。

而最讓大家注目的就是抽獎的活動,只要在百貨公司消費滿1千就可以抽獎一次。

我們上次因為已經用掉了大多的禮券所以這次只能抽1次而已,經大家猜拳決定後竟然是由我這個倒楣鬼去抽獎.,結果竟然還真讓我抽到了特別獎"溫泉旅行2天1夜遊"這個獎項。

「抽到這個感覺前面的厄運都無所謂了吧。」韻玲說。

「但是希望接下來不要再有倒楣的事情發生就好了。」我無奈的說。

「不要再想那些了!反正給他好好的玩就對了!」阿成開心的靠在我肩上說。

「對啊,泡一泡溫泉把厄運都洗掉吧。」怡青迅速的從房間裡拿出了浴巾還有浴袍。

「原來韻玲你對溫泉那麼有興趣啊。」我說。

「那當然!因為嘿嘿嘿」韻玲眼神發亮的將視線移向怡青。

我跟阿成不解的看著竊笑著的韻玲。

 
「是露天的溫泉啊,感覺上跟室內的那種就是不一樣。」阿成光著身子站在溫泉旁四處探著。

「阿成你好歹也遮一下吧」我把毛巾綁在腰上後走向溫泉。

「這裡都是男人哪有什麼好怕的!阿韋你也快把毛巾拿下來吧!」阿成心懷不軌的朝我走了過來。

「慢著!阿成你想做什麼!?」我驚慌的退了幾步。

「當然是看我的!」阿成突然加速沖過我身旁,接著他手上竟然多了一條毛巾。

「啊啊啊!!!快點還給我啦!」我用雙手擋住下面驚慌的大喊著。

「哈哈哈!!!要就快點來追我啊!」阿成開心的拿著我的毛巾跑掉了。

「快點還給我啦!」我慌張的緊追在阿成後面。

這時在隔壁的女湯裡三位女生也正在泡溫泉。

「真是的,根本就還是小孩子嘛。」怡青聽到我們的聲音後嘆氣著。

「是啊,像這位跟本就是個真正的"大"人了。」韻玲突然從旁邊出現抓住了怡青的胸部。

「等!你幹什麼啦!」怡青慌張的想把韻玲甩開來。

「噢!這個大小!這柔軟度!這個觸感!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啊!」怡青越是抵抗韻玲反而更加興奮了。

「啊!小玲好狡猾,我也要摸!」柔婷看到這景象也跑了過去。

「小青你的胸部又變大了吧,真是讓人羨慕忌妒恨啊!」韻玲更用力的揉了下去。

「對啊,已經大到連我的雙手都無法包住了耶!」柔婷也湊上去摸著。

「你們兩個快點住手啦!」怡青害羞的抵抗著。

聽到女生們聲音的我跟阿成慢慢的停了下來。

「我說阿韋啊,還是先下去泡溫泉吧。」阿成臉紅著彎下腰對我說。

「嗯就快點下去吧。」我也彎著腰回應。

「不要啊!!!」怡青嬌喘的聲音就這樣持續回蕩在溫泉邊

 
結果只泡了大約5分鐘後我跟阿成就先到外頭的休息室裡休息了,不是因為溫泉的水溫讓我們熱到暈頭,而是聽到女生們玩鬧的聲音讓我們熱到暈頭了。

「噢!阿韋你們怎麼這麼早就出來了啊!」過了5分鐘後韻玲一臉滿足的出現了。

「有點暈了而已啦。」我看了下韻玲後又害羞的低下頭說。

「好好玩喔~等下我們再去泡吧。」柔婷從韻玲背後抱住她開心的說。

「噢!這是一定要的!」韻玲的右手緊握著看起來很期待的樣子。

「我不會再跟你們去泡了」怡青一臉疲憊的從他們背後走了過來。

「別這樣嘛~下次我們不會再鬧你了。」韻玲跟柔婷跑過去抱著怡青撒嬌著。

「那你的手現在在做什麼」怡青不悅的看著韻玲放在她胸部上的手。

「習慣了嘛。」韻玲移開前偷抓了兩下。

「咿!你又來了!」怡青因為韻玲的動作不小心叫了一下。

我們兩位身心健全的男生只能裝作鎮靜的坐在椅子上默默的聽著,原來韻玲之所以這麼期待溫泉就是為了這個啊,說真的我們男生真的可以了解韻玲想揉的衝動

 
「好了,那現在就來舉辦泡完溫泉一定會有的乒乓球比賽吧。」韻玲走到乒乓桌旁說。

「還真老套啊」阿成一臉囧樣的說。

「順便說一下冠軍的獎勵就是可以編排睡覺的位置喔。」韻玲說。

「位置!?」我說。

「因為我們只有一間房間而已,所以睡覺當然也都是在一起啦,但是位置卻還沒決定吧,所以就用這個比賽來決定囉~」韻玲開心的解說著。

「等等!男女分開睡不就好了嗎!?」怡青緊張的說。

「那就太無趣了嘛~難得的溫泉旅行當然要做點特別的事情啊。」韻玲說。

「可是這變態一定會要女生睡他旁邊的吧!我才不要!」怡青指著阿成大聲的說著。

「誰要你睡我旁邊了啊!我才不稀罕勒!」阿成回答道。

「小青你贏了的話就沒問題了啊,到時候要讓沈凱成睡門外也是可以的喔。」韻玲插進他們倆中間說著。

「原來可以這樣啊,看著吧!我一定會你睡門外的!」本來很抗拒的怡青笑了起來。

「這就要看贏的人是不是你了,到時候睡在門外可不要哭喔。」阿成也笑了起來。

「全部人都同意了吧,那比賽就開始吧。」韻玲說完後就跑到櫃檯去向服務人員借用具。

完全沒說到話的我跟柔婷只是互相看著無奈的笑了一下。

 
「那麼第一場比賽就由鬥志最強的兩人來比吧!由周怡青選手對決沈凱成選手!」韻玲說。

「哼!第一場就讓我來把妳剃光頭吧!」阿成很有自信的說。

「想的美!會被剃光頭的人是你吧!」怡青不甘示弱的回話。

「那麼首先由小青發球,比賽開始!」韻玲把球丟給怡青。

「接招吧!」怡青將球拋高後用熟練的姿勢將球打了出去。

「不錯嘛,沒想到進步了這麼多。」阿成輕鬆的追上球並將其回擊回去。

比賽就這樣進行了15分鐘後分數也才到怡青4分、阿成6分而已,

兩個人的乒乓球技術不知不覺已經在過去的對決中變強了不少,如果跟他們倆對打的話我們其餘3個人一定不是對手吧

「噢!我要的就是這個!」比賽到一半的時候我發現到韻玲只盯著怡青看而已,覺得奇怪的我也將視線轉移往怡青身上。

「看我的!」怡青因為一直活動身上已經流了不少汗,還有身上的浴袍也因為大動作變亂了許多,而最重點的是她胸前的衣服已經快全開了啊!!!

注意到這點的我慌張的將頭快速的轉向其他地方去,柔婷見到我這模樣後也好奇的看向怡青。

「啊!小青的胸」柔婷話才說到一半而已嘴巴就被不知道什麼時繞到我們身後的韻玲摀了起來。

「這個時候安靜的看著就對了。」韻玲眼睛發亮的繼續盯著怡青看。

 
就在他們繼續激戰了半小時候勝負總算出來了,兩個人都因為持久戰流了不少汗,而怡青的衣服也變的更加凌亂了

「嗚啊不甘心啊竟然輸給了這個變態」怡青衣衫不整的攤坐在椅子上。

「嘿嘿!做好準備吧,今晚絕對」阿成走想怡青想調侃她,可是才走到一半而已就突然臉紅了起來並把臉別到一旁去。

「今晚絕對怎麼了?話幹麻說到一哇啊!你這個變態!去死!大變態!」怡青發現到阿成的舉動後看了下自己才發現自己的衣服整個都亂了。

「關我什麼事情啊!是你自己用的耶!快點穿好啦!」阿成緊張的說。

「你要是看過來你就完蛋了!」怡青轉過頭去整理自己的衣服。

「噢!那接下來其他人就繼續比賽吧,接下來就由阿韋跟小婷吧。」韻玲一臉滿足的對我們說。

之後的比賽我跟柔婷因為技術都不好所以連連敗退,反倒是最讓我們意外的是韻玲的球技竟然可以贏過怡青還有阿成,就算他們的體力已經消耗了不少這也讓我們超驚訝的。

「我為了這天可是練習了很久喔,乒乓球可是技巧也吃很重的運動呢,光有體力可不能贏過所有人喔。」比賽完後韻玲一臉驕傲的說。

「怎麼可能我竟然會輸給陳韻玲」阿成不甘心的跪在地上說。

「噢!那麼就由我來分配床位吧!要怎麼排呢~」韻玲開心的拿著球具走向了櫃檯。

看韻玲那期待的樣子,我想今晚睡覺的時候一定會掀起一場不小的風暴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9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燕煦|時光膠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ai23928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幫生化危機(中)... 後一篇:七宗罪-傲慢(人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