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單短篇】無言.少女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06-24 15:23:22│巴幣:26│人氣:198
  老樣子的,無想法。


  *


  「到底多少天沒好好吃飯了!」我看不清楚他是誰,但我知道他是人…常常在我身旁…碎碎念、責罵我的人…男人


  「不要裝死了!給我起來!」他粗魯的抓住我的左手臂,強行把我從棉被、枕頭堆裡拎了起來,我也無力去反抗他的粗魯。


  「老天!妳怎麼那麼燙!」嗯…我只知道我很不舒服…很想…睡覺


  「妳這傢伙!」好吵…好煩


  *


  「妳給我聽好,以後傭人送來的東西妳都要乖乖地給我吃下去!」我一張開眼,又是那位男人。


  「有 毒。」我只能用奇怪的語調,回答他。


  「難道就是因為那關係,妳才變這樣!」男人表情是十分的好笑,他完全不了解我…我自己生活的環境吧。


  「」我點點頭,不想多說什麼,我也沒辦法多說什麼,說太多的話只會讓自己感到疲勞。


  「妳怎麼不早說!」男人極盡的大吼,讓我的雙耳感到不適,我皺著眉:「太 大聲。」


  「抱歉,但我不是說有事情就要跟我說?」男人把情緒稍為緩和後,坐到床邊,拉起我吊著點滴的左手,十分保護我的樣子。


  「你 很 忙。」很單調的語氣,很平穩的呼吸,但講出的字字句句全都是耗費我的體力。


  「唉…妳好好照顧自己吧,這是手機,有事情一定要傳簡訊給我,我先走了。」男人丟下一個盒子,就轉身走人了,我很努力地想安慰他:「不 要 哭。」,但走得匆忙的他還是沒聽到


  我小心翼翼的把盒子藏起來,不然被傭人或醫生找到,又要被丟掉了,我躺在枕頭上,脖子上被帶著項圈,我的生活範圍…只有這間房間,不…是這個鳥籠,在一個大房間裡的大鳥籠,但還是會怕我跑掉,所以才會戴上項圈的吧?


  *


  「…!…!」從房門外傳出一些不清楚地怒罵聲,還有一些男子、女子的哀號聲,看來又是被打斷雙腿雙手什麼的吧…男子依然的狠心,會不會有天我也會變成那樣


  不,我在想什麼,因為藥的關係,走個一、二十步就很勉強了,怎可能還需要打斷呢?


  想了那麼多事情…好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8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極短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謹☆
[e20]

06-24 18:44

魚o )令狐幻魚醬
[e19]06-24 18: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light】好久沒... 後一篇:【單短篇】空虛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