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單行本】神器鍛造師 1

作者:閒閒在家的花花男│2013-06-24 12:57:06│巴幣:2│人氣:343



為趕上外國強大軍事力,日本拼命進行煉鐵、鍛造改革,而出名的鍛造師更被齊聚在國家技術中心「大工房」內。而傳聞擁有比大工房更高超鍛造技術的踏鞴村,卻在四年前發生不明大爆炸,因而滅村。村莊的倖存者,八神無限和九鬼凪彥為了尋找一切禍源,傳說兵器「神避」而踏上旅程。以近代工業革命為背景的和風鍛造故事,將呈現給各位以槍械及蒸氣等為武器的冒險戰鬥旅程!
(取自書背簡介)

各式槍砲亂舞、絢麗繽紛衣裝出籠的蒸氣朋克類型故事,水準不俗的畫技卻在劇本上棋差一步,稍嫌可惜。以世界觀而言,第一集說實話沒見到幾處和鍛造有關的部分,主角的出場以為將帶出鍛造技術與關於國家的各種知識,結果突然走向秘密調查的旅程,讓讀者搞不清楚狀況。最關鍵的"神器"也是不明所以。

出身於傳說中的鍛造村落,目前只知道村子發生過毀滅事件,但故事裡未能強調倖存者的目的是甚麼,或者說,倖存者師徒兩人從頭到腳都是謎團,作者用第一集而非第一話來帶出主角的能力和厲害的特質,講白了是細膩,講不好聽就是無法立刻抓住讀者的目光。而最叫人失望的就是沒有萌女角!!

推測作品會像《狂歡節》、《神幻搭檔》這類的作品風格發展,畢竟有許多既視感濃烈的地方,看作者如何在第二集將重點提出,免得持續這集不知所云的狀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7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器鍛造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exin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單行本】月光條例 17... 後一篇:【單行本】Q.E.D證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