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種族:龍系

作者:創造│2013-06-22 13:49:20│巴幣:2│人氣:704
  這次來談談龍這種生物吧,在各種世界中都會出現的這個生物非常的出名。
  其外型和強度都不一定,但可以確定的是,那是一種象徵。

  龍系通常可以分成幾種:亞龍種、飛龍種、巨龍、真/古龍


  亞龍種:有一說法是巨龍族和其他種族亂交後的產物,但是高傲的巨龍族完全不承認。另一說法是和巨龍族生活的久了就有了相似的外觀。通常沒有太高的智慧,但偶爾會有特別的個體。而且其巨龍族的氣息讓他們在同等級的生物中有著不小的優勢。
  常見的有地龍,恐龍,龍人族等等。


  飛龍種:請操照魔物獵人或是各遊戲裡面的飛龍騎士,特徵是有兩隻腳但沒有手,或者說手跟翅膀是連在一起的(有時又叫雙足飛龍)。通常龍騎士會挑選這種龍作為自己的座騎,首先是因為這種龍並不是很難馴服,另一個原因後面會提到。


  巨龍族:在各個世界中直接被通稱龍族的存在,強大的肉體、詭異的龍語魔法讓他們在各個世界中都享有極高的聲望。有時候又稱為魔龍。
  最好分辨巨龍和飛龍就在巨龍有著翅膀的同時還有兩隻爪子。
  每頭巨龍都有著漫長的壽命,興趣是睡覺。

  巨龍族還可以細分成下面幾種:

  五彩龍:雖然說是五彩但其實早就超過五種顏色了,最常見的巨龍族。順從自己慾望的紅龍、自認正義的金龍,總之就是最容易被屠的存在。出名招數是吐息和龍語魔法。和金屬龍是死對頭。

  金屬龍:顧名思義全身都是金屬的顏色。著有幾隻容易和五彩龍搞錯(例如黃金龍之類的),是五彩龍的死對頭,數量較五彩龍稀少,個體強度相對較高。也能使用龍語魔法,但不能使用吐息。

  寶石龍:非常稀少的種族,全身都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個體強度較金屬龍再高一點。吐息和龍語魔法都可以使用。

  元素龍:超級容易和五彩龍搞混,例如俗稱的火龍其實是紅龍,黑龍和黑暗龍也有壓倒性的差別。他們不使用龍語魔法這種幾近大絕的招數也可以使用魔法。能使用吐息、龍語魔法、普通魔法。少數幾頭還可以接觸到超元素(時空生命之類的)

  幽冥龍妖:該不該分類在巨龍族一直有爭議,但姑且還是分進來了。原本是被亡靈法術復活的骨龍,因為各種原因發展出了自己的種族。事實上已經不算是亡靈了,可以交配繁延後代。不能使用龍語魔法,但相對的擁有亡靈控制力。外觀是有著灰色肉體的骨龍。

  墮龍:顧名思義,墮落的龍族。在某些世界完全不會出現(被殺光或是沒有墮落的因素),特徵和其他巨龍族一樣。


  為什麼說沒有人拿巨龍族當座騎呢?首先是體型差異。
  一隻成年的巨龍都是非常巨大的,你就算拿了特製的超級長槍造成的傷害還不如巨龍揮一下爪子。
  如果你很幸運的跟巨龍族簽訂契約了,那麼請讓他在天空支援,自己在地下作戰吧,這樣比坐在他身上還有效率。


  最後就是最神祕、強大的真龍了(又稱古龍、神龍)。簡單的說不知道要分在上面哪裡的就是這一類就對了。例如東方龍。
  到了這個等級的龍已經是不叫做神的神明了,凡塵間的生物要見到一次都是天方夜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5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741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職業:亡靈... 後一篇:第二章:逝去的神選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