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笑盼蘆葦-劇本介紹

作者:守歌│2013-06-20 22:36:50│巴幣:4│人氣:223
影像本




劇情大綱:


    網遊文,中性天然女和笑面腹黑男因為菇菇筆而在7-11相遇然後相愛的故事。




人物介紹:


  褚伊微(蘆葦依依)──中性天然女,總是長長的頭髮綁著馬尾,穿著牛仔褲配襯衫,很少化妝。想到什麼就直接說了,所以也常說錯話得罪人,不過為數不多的朋友就很知心。因為前男友的關係常去離宿舍頗遠的7-11,因此常看到就住樓上的蕭顧。


  蕭顧(一笑何顧)──笑面腹黑男,他永遠都掛著一抹笑,當他不笑的時候,就代表大事不妙,惹他的人離地獄已近。遊戲上的大神,有錢有勢操作一流,嚴重護短。


  蘇荊(荊離之路)──褚伊微的前男友,遊戲中大幫派的會長,也是在戰場上有頭有臉的角色,錢砸很多可惜技術不到家,進不了PK前十名。


  白婷(白薔娉婷)──蕭顧的前女友,講話很嗲,其實很勢利,找上蕭顧就是因為他遊戲上有錢有勢,但因為進展不到現實上,所以放棄蕭顧,轉而看上將照片發在論壇的蘇荊。







參考:《微微一笑很傾城》(實體書)




*S=Scene 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3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本|網遊

留言共 2 篇留言

✿゛教主✮
[e29]WWW還以為有圖呢!!一直在等

06-21 12:41

守歌
小的畫圖無能阿(跪地 06-21 12:43
守歌
如果是說想看縮圖的話,我可以放上來~06-24 22:48
打醬油的鴨呱呱
我猜你一定有看微微一笑很傾城www

06-22 18:10

守歌
賓果!!!06-24 22:37
守歌
忘了補"參考" 感謝提醒06-24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本糰子 解說... 後一篇:笑盼蘆葦 S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