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命運之鑰~楔子~

作者:I丷沁雨丶│2013-06-19 19:59:37│巴幣:0│人氣:80
「音冥伊希!」

說完,渾身是傷的美麗男子拿著光神之劍衝向自己的弟弟,

但眼前同樣渾身都是傷的英俊弟弟卻是冷靜看著他。

「炎帝那斯,你有必要與我反目成仇嗎?」

「你毀了母親所創造的世界,你為什麼要毀滅!?」

音冥伊希冷笑一下,說道:「為什麼!好問題,母親所創造的世界已不復以往的美麗,我只是替母親毀滅而已,這就是我的答案。」

炎帝那斯停下動作,憤怒地說:「這就是你的答案!?那麼我們就體驗母親所創造世界吧!」

音冥伊希愣了一下,看著炎帝那斯的動作,忽然知道炎帝那斯的動機,馬上上前阻止他,但太晚了,他完成了。

「讓我們一起體驗母親所創造的世界。」炎帝那斯溫柔地笑著。

「啊啊啊啊啊!!」



---------------------------------------------


人間曆

一六七三年夜之月十日,中央大陸

在荒涼的地方,有位青年做在大石頭上,吃著手上的麵包,不遠處,某位少年帶著嚴重的傷勢,一跛一跛地走向青年,但因體力不支而倒下,青年見狀,飛快地跑向少年那。

「喂!撐著點!天啊!這傷勢太嚴重了,必須馬上治療!!」

少年只是無力地看著青年,當青年為少年治療時,赫然發現,這位少年擁有強大的黑暗力量,青年擅自推測,這位少年本人可能沒發現而已。

當少年再度張開眼時,發現他在陌生的地方,身上的傷都痊癒了,看到一位陌生的男子端著熱騰騰的湯,笑盈盈地向他走過來,還溫柔地問道:「你已經昏迷四天,現在有覺得好了一點嗎?」

「‥‥‥你不害怕嗎?」

「欸?」青年被少年弄糊塗了。

少年淡淡地說:「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擁有非常強大的黑暗力量,村子的人和家人都將我視為怪物,某天,他們請帝國的光明騎士將我這個怪物除掉,為了保命而逃到荒郊野外。」

「嗯,放心好了,我絕不像他們一樣,再說我可是史上最年輕的魔導士,而且你有強大的潛能。」

青年露出非常有自信又燦爛的笑容,少年愣住了,因為從來沒有人對他露出燦爛的笑容。

「你的意思是,要收我為徒?」

青年笑笑地點點頭,少年又驚又喜地看著眼前這位魔導士。

「啊!湯快冷了!」

少年看著青年忙手忙腳的樣子,少年不顧形象大笑起來,從小到現在,少年都沒像現在這樣那麼開心。

過了幾個月,少年回到青年所住的房子,旁邊跟著一位小男孩,這位小男孩是闇之精靈與人類的產物,許多人都把這位小男孩視為怪物,少年撞見,趁沒人時,少年將小男孩帶離他的村子,也將自己的事告訴小男孩,小年還只是天真地看這少年。

打開門之際,青年正好要去找少年,剛好少年回來旁邊多出一位小男孩,青年好奇地問:「這個小男孩是‥‥‥?」

少年壓抑著怒火說道:「他的遭遇跟我一樣。」

「嗯。」

小男孩在旁天真地問:「大哥哥,在裡面的大哥哥是你的朋友嗎?」

少年蹲下來,輕輕地摸著小男孩的頭,以溫柔的語氣跟小男孩說:「是啊,從今天開始,你也是我們的朋友喔!」

「嗯!」

小男孩開開心心地抱著少年,青年也在一旁開心地笑著‥‥‥



---------------------------------------------


隨著時間的流逝,已經過了好幾個世紀,科技與魔法的結合,使人民的生活越來越便利,在黑暗不見光的某處,某個勢力悄悄地侵入這和平的世界,將會為這個世界帶來許多的災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2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nb3035mnb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命運之鑰-第1章-命運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