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五十六&

作者:秋楓過客│2013-06-18 23:39:35│巴幣:6│人氣:292
&五十六&
 



        翌日,夜香一如往常來至市集,但今日卻感覺有人跟隨在身後,但回頭卻不見任何人?所以夜香不以為意,但晚間時招待客人間,她感覺有一視線注視著自己,並且還有些不舒服,回頭間那倒視線就消失了。
 
        這件事情持續了很久,在這段時間蕾娜也逐漸恢復正常,但神智仍然不清楚,因眼眸完全無神且不時望著窗外像是期待些甚麼?
 
        「謝謝蒞臨~」夜香送走最後一名離去的賓客,這時一人站在她面前說「把她交給我。」
 
        「這位客官本店已打烊,如要進入下……」夜香尚未說完,劃破的風聲帶入一把刀刃影子,且刀刃不編不宜地從夜香耳邊穿過,她瞇起雙眼嘴角邊露出淡淡笑容說「這位客官是來討打得嗎?」
 
        夜香剛說完話的同時,一把刀刃再度劃風至眼前,可夜香手指輕柔地拿起菸斗擋住這一擊,並說「小鬼你可知道妓女的第二條生命可是臉蛋呢!!」
 
        同時間夜香口中吐出淡淡迷人香氣,那人馬上往後跳躍離開她身邊並細語「這次的生意,真是賠錢!!之後一定要敲他一槓!!」
 
        他緩緩拖下斗帽說「夜香小姐,妳好,吾乃潔克.班芮。」
 
        「喔~,精靈名啊,這可真是稀奇,還有忽然報出名子,是想作甚麼呢?」夜香吸上一口斗菸,他彎下腰敬禮說「這是對優香樓的紅牌地敬意。」
 
        「喔,是喔~」
 
        兩人雙眼一對,已過數次手腳,現場刀刃遍地菸燻瀰漫在整條街道上,夜香站在對街屋簷上,她有些驚愕地看著底下那人。
 
“沒想到他不怕毒煙,這可真是有些稀奇,但剛才在過招的同時,他仍避開我炊煙之時,可見他還是怕毒的,但現今卻站在原地毫髮無傷,這可就怪了?”
 
        夜香思考時銀光映入眼眸中,她趕緊避開但後髮卻閃避不及,唰的一聲髮髻掉落,黝黑頭髮搖曳在半空當中,月光溫柔地穿過細髮間照出兩人身影。
 
        啪!!
 
        夜香坐倒在屋簷上,抬頭爬起身時一把刀身火紅的銳刃以至面前,潔克斜著頭看著眼前人說「這回是誰小鬼了?老太婆!!
 
        「是啊,是誰呢?」話語落下,一道紫紅閃電破空而來,潔克迅速地躍身跳到夜香身後約有十步差的地方,夜香睜了睜眼抬起頭看著眼前人,他緩步走到夜香眼前並將掉落的水晶髮髻放在夜香手中說「下次可別弄掉了。」
 
        潔克臉上露出淡淡笑顏說「沒想到委託人遽然親自來了,是不信任我辦事效率?還是……」,他尚未說完一道閃電從他耳邊傳過而去,雷動耍下手中紙扇說「誰是你的委託人?還有我還想問你委託人是誰呢?黑暗精靈。」
 
        「呵呵……」她輕笑兩聲,轉過身將手中刀刃收回衣衫中後,回臉看著兩人說「啊~,算了,下次再來解決掉你們,還有你跟委託人很像喔。」
 
        “很像?”
 
        雷動想將潔克抓起詢問,但她說完後就消失在黑暗當中。
 
        回頭,雷動詢問夜香安危,然後將夜香扶入房間中,並在當晚留下來看守,避免潔克之後回過頭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徵腳活動已完全結束,順便一提小弟要去當兵了~~~~~,人家不要啊~((os:呵呵,不知兵營會發生甚麼事情?真令人期待,嘻嘻~

          喀喀,這次不適再提這件事情,而是之後會有人幫小弟發文,就這樣。

這次最後一次徵到的腳色:潔克.班芮(j5030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1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愛情|奇幻|小說|腳色|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飛
  聽到咖啡大您發表「當兵」一事,小讀者感到非常驚訝且難過──也許這段期間會寂寞陣子吧?雖然「當兵」是另一個讓您茁壯、深思的機會,也許從中更能體會、發想好的故事篇章也說不定。
  恭喜您擁有了新的旅程,請持續、堅持地創作下去;
  同時也恭喜您徵到角色,期待他未來能在小說中發光發熱。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6/0923a2b1136550350095686c6ca71c63.JPG?w=300

06-19 02:30

秋楓過客
謝謝~,小弟也希望當完兵後可以寫出不一樣的文章。06-19 0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