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夢中再誕一書

作者:香瓜│2013-06-16 15:56:17│巴幣:0│人氣:172
【夢中】香瓜獨自走在森林之中,圓月、狼嚎、毒氣四溢的森林和熟悉的聲音,這樣香瓜想起許久之前的回憶,而顫抖起來。
     『頭好暈阿~這哪裡?』香瓜從地上站了起來,並看向四周。「好痛苦阿!」「香瓜~」「啊~~~~」「為什麼孩子不見了?」四處傳來的聲響使香瓜更錯亂。香瓜念起咒文,卻發現毫無效果,手上一直攜帶著的咒書消失了!「吼....」低沉的吼聲使香瓜驚慌了下,「這難道?....」香瓜小聲的講了出來。「冷靜阿冷靜阿冷靜阿冷靜阿冷靜阿...」香瓜對著自己說著,想壓住那顫抖的身軀,與小時候的那份恐懼。「香瓜....香瓜~..來這邊...救命阿。」香瓜在腦袋快炸裂之時聽見許久沒聽到的父親的音聲。這使香瓜更錯亂了『不管如何先動身吧。』香瓜剛踏第ㄧ步變落入洞裡。『怎又是這裡!?』香瓜感覺像鬼打牆ㄧ樣,他抬起頭來從葉縫中看了月亮,綠且圓但漂來的雲擋住的月亮,飄過之後月消失於天。香瓜再次起來步出第一腳,他發現在不遠處有許多視線監視著他的移動,香瓜嚇的無法行動『可惡阿!動阿!腳!動阿!!!』身體卻還是顫抖的不聽使喚。從旁邊飛撲出的ㄧ野獸把香瓜撞飛,滾動的香瓜在被撞飛之時看見也獸的臉『那不是父親嗎?』香瓜再次掉入洞中.香瓜覺得噁心便吐了出來,四周依舊是一樣森林,此時四方飄來許多個黑影。「咒書?!」香瓜見其形狀變驚訝的喊了出來,黑影飄進眾書圍繞著香瓜旋轉,「咒書你要來救我嗎?」香瓜開心的看著那些飄來的書笑。

           書持續繞在香瓜身旁飄著,香瓜總覺得空氣越來越稀薄,而且身上出現許多毒包,本來已毒療自身為名的香瓜,慢慢感受到侵蝕的痛苦。香瓜眼前ㄧ片扭曲,加上呼吸困難,使的香瓜倒下。香瓜再次張開眼睛時咒書已經不再身邊四周也不再是森林,而是村莊。『這哪兒?』香瓜拍拍自己的臉,使腦袋清楚些。香瓜聽到ㄧ些歡愉聲是從屋內傳來的,在走過去之時屋內突然ㄧ片寂靜,香瓜自己愣了一下,香瓜輕敲兩下門,沒想到門自動倒下了,屋內有ㄧ群奇怪的人們,身上刻著符文,並繞著ㄧ圈倒在地方。『不是毒霧嗎?』香瓜稍聞了一下變往外遠離石屋,香瓜覺得疲憊且難受,這是怎麼了阿...毒霧應該傷不了我,而且剛剛那些書的毒也傷不了我才對阿。村內紛紛其他人走了出來,看了坐在地上的香瓜,再往充滿毒霧的屋子看了看,靠近屋子的人失去意識的倒了下去,較遠的ㄧ人叫了起來「啊~~~~」並指著香瓜。「殺人魔!」「你是誰!!」「你對我孩子還有朋友作了甚麼?」「我要殺了你!!!!」「殺了他!」「他不是村裡的人阿!!!」「殺了他!!」滿滿驚恐與憤怒氣息壓的香瓜動彈不得。香瓜驚見倒下的人們身體飄出咒文,並飛向屋內,「咻~蹦!」ㄧ跟木棒狠狠從香瓜的後腦勺,香瓜向側邊倒了下去,眼前的他ㄧ片模糊,只聞到淡淡的毒霧味,變暈過去。

          張開眼睛的香瓜,ㄧ股血腥殘留於口中,世界是倒過來的,這時他才發現自己被釘在木樁上,身旁皆是村民,但都已倒在地,雖然痛苦但香瓜還是硬扯開自己的肉,脫離木樁。濃濃的毒霧已遍佈整村,被撕扯的傷口低著鮮血,香瓜依舊被毒侵蝕著,村莊ㄧ片混亂,並無建築物豎立,只有倒榻的房舍,還有倒地的村民。突如其來的ㄧ個震盪,使好不容易站穩的香瓜跌倒在地,毒霧慢慢凝聚於剛剛香瓜敲門的屋內,凝聚成ㄧ個人形氣團,氣團身邊還有需多咒文緊繞。香瓜注視著那詭異的東西,那東西蹲了下去,撿起地板上的書,並走出那已倒榻的石房,往香瓜前進『這是怎麼回是拉!』香瓜滿腦疑惑。香瓜想著之前與剛剛發生的事情,並覺得這只是一瞬間而已,那東西瞬間消失,又出現於香瓜背後「就是你這小鬼嗎?」香瓜聽到那東西講話的聲音。「你就是把我的魔力拿來亂玩的小鬼是吧?」香瓜聽了那團人形氣體還是滿臉疑惑的樣子,那東西手中冒出了毒彈,近近的從香瓜快速的砸下去,「嗚~」香瓜飛了出去。「你就是咒書嗎?」香瓜被打飛出去後才覺得清醒些,並問了個問題,「我要把你殺了,這樣身體就是我的了!」那東西沒回答香瓜問題,手上凝聚兩個毒彈向香瓜丟了過去。香瓜奮力的往旁邊跳了一下,奇蹟性的躲開毒彈的攻擊。「還沒完呢。」剛聽到這四個字的香瓜就被毒彈所發出來的毒霧炸了出去。香瓜平躺在地面上,眼神就像倒地的村民ㄧ樣已經虛無「你的身體我就接收了喔!」香瓜又聽到那東西講的話,頭往旁邊側了一下,數顆毒彈往香瓜身上飛去「掰掰了~」蹦的ㄧ聲毒彈全炸開。

                  香瓜失去了雙手和右腳,臉被侵蝕的面目全非,在地上ㄧ動也不動。「就這樣阿,難怪會被欺負的這麼慘...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團人形氣體,散了開來逼向香瓜身軀「!叮!」一聲清脆的鈴聲使村內與整個森林進入無聲的寂靜,一個身軀擋住了直逼的氣體。這時又出現另一個身軀跪在香瓜旁邊輕撫殘破不堪的身體,「兒阿,我永遠守護在你身旁。」阻擋氣體的白色身軀說著。跪在香瓜身旁的白色身軀說著「你的任務還沒結束,婆婆我阿,一直都在你身邊,看著你的救贖之路。」兩個身軀面對著香瓜喊到「再誕!」兩個白色身軀瞬間化為光點覆蓋在香瓜揉爛不堪的身體周圍。那團人形氣體覺得亮光過於刺眼就往那方向丟了毒凝核,並用毒霧擋住那刺痛的光芒。

                     香瓜在復原中看見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人守護著自己,並落下淚來。「我不再依靠與逃避。」香瓜走出光來。香瓜全身白且亮黃色的咒文刻再身上,穿著全然不同,清澈、潔淨、柔和的碧眼,使香瓜有最大的改變。「那又如何!!我要把你吞噬掉!」人形氣體憤怒的喊著,又變成一團氣直衝香瓜。「我會接受的,你們的那份痛苦、無助、悲傷、憤怒和所有的一切」香瓜打開雙手注視著綠氣的直逼感覺像是放棄投降一樣。

                   瞬間世界一片純白,香瓜失去了意識....「這是哪裡?樹蔭?」香瓜因久而不動,感到全身僵麻「原來是夢阿~」香瓜發現世界依然無改變,不過是夢境罷了,但他慢慢的覺得不對勁。「書怎麼不見了!?還有我這甚麼東西....」香瓜看了自身,才發現在夢中也有幾分真實的出現,咒書不見了、全身也變成夢中改面後的模樣,體內感覺有一股不同的力量。香瓜看向地上那似書本的灰痕,在走向前方的水塘照自己的模樣「是這樣嗎?謝謝了老爸、老婆婆。」(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8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yy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夢境後的再... 後一篇:【RPG公會】【書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