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咒書之始

作者:香瓜│2013-06-16 12:41:35│巴幣:0│人氣:200
遠古時代-

  森林中炊煙裊裊,一個自給自足的平凡小村落,人們過著歡愉的日子,晨時招呼,夜晚互禮而寢,村民們世世代代活在此地,無交通貿易,更無與外界的爭鬥,村裡大大小小皆以符文刻身,他們深信此種符文會與大自然相補成為永恆。
  
  (一石屋內)-老人盤腿坐在地板上,手持杵臼磨著妻子的亡骨,嘴念著「abcdefg....」老人手持骨刃向自身劃去,血如碧水澄清,緩緩滴至臼內,老人手持著髮線已骨縫合刃痕...「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嘿....愛妻阿很快的我們就會成為永恆了。」老人起身並往屋外走去。
  
  (屋  外)-孩子們童言童語追逐嬉戲,婦女與少女們一同摘肥美的果實,壯丁們這時在林中狩獵,各自都做著份內的工作;一老人從石屋走出「早安!老爺爺。今天你要做甚麼呢?我們很期待明天的宴會喔!」「早阿~智者。」幾個孩童與正在附近採收果實的女性向老人打聲招呼,老人說到「早阿小戰士們,今天爺爺我要外出取材料,為明日的宴會所準備呢。」其實那也不能叫甚麼宴會,通常一個月舉行一次,是老人分享自身經驗給孩童的故事時間,老人往森林走去。
   
  (林森夜晚)-老人將手上的野獸撕裂後,獨自在森林中走著『就快了,明日,一切歸於初源。』在森林中一道視線刺進老人,其物並衝向牠的目標飛撲過去,老人聞草聲後念了幾個字「gfedcba...」並向旁邊躲去,後方的野獸撲了個空跌至草堆上,野獸毛皮起了無數毒包並漲大,「啵」老人對潰爛的野獸笑著,並將野獸撕裂,繼續著自己的林中漫步。

  (村內早上)-老人從森林走回村裡,一身血紅,一孩童擔心問到「老爺爺你沒事吧!」老人微笑,並施與孩童綠色樹果說到「我沒事的採果子罷了,前兩次宴會的取消對你們有些失禮了,這是道歉禮,我這還有一些你去分給你的朋友吧,宴會見。」一甜美的女性說到「智者,不用勉強的,心情未平復可以多休息些。」老人笑笑的走回自己的石屋內。
  
  (饗  宴)-『時機到了』老人用木頭蓋住臼把木頭點燃,升起火來,等帶著孩子們的到來,黃昏之時孩子們吃完晚餐後帶著愉悅的心情紛紛走去老人的石屋,石屋內老人與孩子們繞著火堆圍成一圈,屋內眾人盤腿坐著,專心聽著老人講著書裡的故事,「昨天你們知道我去哪了嗎?」老人問到,ㄧ些積極的孩子一口同聲說出「森林!」老人說「這只有對一半喔,我還有為你們準備魔法呢。」所有孩子聽到未知的事物並把眼睛瞪大以渴望的眼神看著老人變魔術,「別著急,(咒文~~)」隨著老人念著火堆出現的煙變成綠色,火也跟著熄滅,屋內所有人眼裡ㄧ遍虛無,倒在地上,眾人身上的符文浮在空中起來。

  (咒書之始)-原本在老人手上的書也跟著掉落,書內原本的文字變成空白的,瞬間空中的符文衝進書裡,綠色的煙侵蝕掉四處石屋塌了下去,綠色煙霧飄向外面;當村民發現不對勁之時為時已晚,綠煙佈滿整個村落,逃至房外的村民被煙所毒而倒地,屋內的村民因煙的侵蝕使屋子垮下而壓死,不久村內ㄧ遍死寂,無燈火、笑聲、更無村民互相的活動,這時老人的石屋內只剩四邊的堅固石房柱、繞著持續飄散綠煙的ㄧ圈墨綠色毒骨與ㄧ本充滿咒文的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8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yy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登記】 ... 後一篇:【RPG公會】夢境後的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