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JOJO同人小說】喬瑟夫.喬斯達-Dream Again- 番外(全文完)

作者:三八七│JOJO的奇妙冒險│2013-06-15 01:26:08│巴幣:4│人氣:384
番外

  1983年。
  時間流逝,距離我與喬瑟夫相戀的奇妙日子,已經過去了一年。
  而在位於日本杜王町的一間醫院中,有個新生命誕生了。

  「夫人,生產很順利,是個男孩。」
  在我疲憊的意識中,我聽到護士這樣對我呼喊。
  雖然喬瑟夫會讀心術,但有一件事,一定就連他都完全沒有算到吧。
  在我們分別的那個時候,我已經懷孕了。
  真是不可思議,簡直就像上帝送給我的寶物一樣。
  雖然爸爸知道後非常生氣,我周圍也爆發了一堆騷動,但我真的很高興。
  能夠和喬瑟夫留下些什麼,這個事實讓我感到欣喜不已。
  「妳要抱抱他嗎?」
  護士這麼說著,將從我體內誕生的嬰兒小心的送到我面前。
  我伸出虛弱的雙手,把那幼小的孩子抱入懷中。
  呵呵……原來新生的嬰兒,是這麼可愛啊。
  我讓那孩子靠在我的身上,輕撫他稚嫩的臉龐,這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這種感覺,一定就是幸福吧。
  這是我的孩子。
  是我和喬瑟夫的孩子。
  我低下頭,用自己的臉龐與那孩子的小臉相觸,直接以皮膚感受孩子的體溫。
  「我找到了喔……」
  在這樣的感動下,我忍不住低聲呢喃道:
  「喬瑟夫,我找到屬於我的永恆了喔。」

(全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6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OJO的奇妙冒險|JOJO|第二部|喬瑟夫|東方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387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OJO同人小說】喬瑟... 後一篇:【自製MAD】史比特瓦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