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智慧妖精的化身【種族】

作者:TKG│2013-06-14 02:20:20│巴幣:24│人氣:435
【研究日誌—智慧妖精的化身】
相傳,在各未被文明沾污的地方如密林、洞穴、山谷等天然環境,均會居住著一種妖精… 他們和人們一般所熟識的妖精有點不同,據說他們沒有小巧的尖耳,也沒有六根手指,更不會那種甜膩的、柔和的、如同花香般的氣息…
聽聞這一種妖精擁有兩米高的巨大身軀,堅硬的外皮能擋著一切外來的攻擊,還有那雙粗壯的手臂… 能把一切的外敵的骨頭擊碎… 更可怕的是… 他們有一個血盆大口,能吞噬一切的生物… 聽到這裡只能斷定這生物明顯是一種戰鬥物種… 只生存在文明度低的地方難道是為了保護僅有的天然資源? 如果事實如此也不難理解他們被稱為「妖精」的原因…
我邊祈求不會給我遇上這種生物,邊小心翼翼的踏入了這片密林… 會有現在這緊張的心情也真是拜村口那些原住民不少了… 突然給我說個這樣的傳說… 不過素材不夠用了也沒法子,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啊… 麻煩死了…
踏入密林後我開始四處去找尋新的素材,紅花葉… 銀針花… 還有不少沒見過的新物種… 『今次的收獲滿不錯呢~ 差不多是時候回去了吧~』 正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又給我發現了一棵從沒見的草類植物!! 這棵草類植物很特別,它居然是長在草叢上,我伸手就把它拔了下來。
「吼~~~!!!!!!」當我把草拔出來時,草叢裡傳出了一聲咆哮!!「喂喂!! 不會是那妖精吧?!」我被這一聲的咆哮驚到倒了在地上… 草叢不停蠕動,好像有什麼要跑出來似的!! 「吼~~!!!」又傳來了一聲咆哮,伴隨著咆哮而來的,是從草叢裡衝出了一隻接近兩米高、全身橙啡色、有著一雙粗壯的手臂和一個(血盆)大口的方形巨大生物…
『不會真的是吃人的妖精吧…』我坐在地上、雙腳發斗… 『給我動起來… 動起來啊!!!』就算我不斷這樣告訴雙腿,我還是無力的坐在地上… 「吼!!!!!!」正當那巨手高舉了牠粗壯的左臂準備把我打碎的一瞬間,我閉上了雙眼…
黑前漆黑一片… 沒有打擊聲… 沒有咆哮… 也沒有痛楚… 正當我以為自己已成了肉醬,離開了人世然慢慢睜開雙眼去確認清楚時… 我發現我還身在密林中,眼前的草叢和土壤像被巨獸淺踏過一樣… 為一不同的,就是巨獸不在… 我即時鬆一口氣… 正當我重新站起來拍掉身上的塵土打算盡快離開這鬼地方時… 我踢到了一個軟棉棉的物體…
我望向腳邊,我踢到的「軟狀物」是一隻橙啡色的方形生物… 外形和剛才不知是幻覺與否的巨獸近乎一樣,只是這次這隻細了好幾個碼…我抱起了這小傢伙才發現他身上有滿多的傷痕,看來是受了什麼生物的襲擊吧… 我把他帶回了家並給予了治療…
 
這傢伙清醒過來後已經是三天後的事,這只只有40多cm高的小伙子起來後第一件事就是從頭上長出了一根和我被巨獸襲擊前所拔的植物完全相同的草…草長出來的一刻我大概估到巨獸的來頭了…
 
隨後幾天這傢伙也賴著我不走… 在無聊的大原則下,我對這小傢伙做了一些研究,雖然幹這些事麻煩死了…
 
經過一星期的仔細觀察和研究,我對這小傢伙有了以下一些認知﹕
l   他頭上的草可作為純度極高的劑種
l   只要在他清醒的情況下拔掉他頭上的草,五分鐘內必定會重迎長出來
l   全身軟棉棉,可作枕頭使用
l   不懂說話,卻莫名其妙地能進行交流
l   可令自身體型變大四倍,此時身體會變得堅硬,應該就是村民口中的妖精,也就是襲擊我的巨獸
l   懂自己打開各食物包裝…

 
大致上就是這些了,但他的出現也對我有影響就是了。由把他帶回家那天開始,感覺自身的專注力、推理力、理解力、記憶力、思考速度等都提升了… 難道這可愛的小伙子真的是妖精? 可能他真的是【智慧妖精的化身】吧… 我決定把他留在身邊,不清楚日後還會有什麼發現… 那頭頂草也很值得我繼續研究,而且我也想知道小伙子會不會有同類,反正留他在身邊也沒壞處~
 
研究日誌—智慧妖精的化身‧完
A‧R‧XXXX‧06‧01 艾雷夫之誕生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5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凱文
是自己畫的圖!

06-14 10:01

TKG
是丫,考試完結後應該會補上夏比斯的人設圖,新角色也在繪畫中06-14 16:56
凱文
為什麼前面寫森林妖精資料啦XDD

06-14 16:59

TKG
因為要說明這「妖精」與森林妖精的分別丫~ 我好像忘記加引用了……06-14 17:35
創造
自己繪圖真強
同是新人多多努力吧~~

06-14 17:56

TKG
我還有很多改進空間啦~ 大家多多指教吧~~06-14 18:34
莫拉
嗯呀呀、好可愛wwwwww

06-14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reddoneko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露工房【... 後一篇:世界之誕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