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愛的歸屬?

作者:北川繪美│2013-06-12 19:30:56│巴幣:0│人氣:397

人,在感情的架構上,總會經歷許多階段SOP才能有譜!而這樣的結合靠的是
1.對理想的異性在自己的心中建立一個標準.
2.做好準備,進而升級自己在因緣際會的各種場合中遇上適合的對象.
3.製造機會,有效利用時間透過各種交流互動認知方式的培養默契並達成共識.
4.進一步的在每次彼此邀約的過程中(約會)確認彼此的個性與能夠在一起的需求及可能性.
5.成熟的進入四大階段:
(1)codependent.(2)counterdependent.(3)independent.(4)inderdependent.這前提是要具有高度成熟愛情EQ的人才能辦的到15%.
6.進入最終階段,走向婚姻,但可選擇:街可之緣  惟多觀察  認可則結  否則分手.

常能聽說:婚姻是進入愛情的墳墓,另一個悲劇的開始.結婚是傻子...等等諸如此類的負面批判,其實這類說法也是有所根據的,那是為什麼呢?大多進化未完全的類靈長類之人,會像動物一般充滿地域性&強烈佔有慾!會將自己的男(女)朋友或已結婚的另一半當作是自己的私人財產,最可笑的這並不是屬與"全部的愛",是一種對另一半強迫與限制!當然,這絕對不會是成為永恆的可能,真正的愛是(給予對方獨立的空間更多彈性與寬容及接納)談到這裡可能會有部分的人難以認同,但提醒您在這裡的觀念並不是尋求迎合大眾的認同,而是要您去改變.接受,唯有如此自己才能得以"升級"成為一個兼具理性與感性成熟的好男(女)人.雖然陳述一件事實的過程,聽起來總是特別的刺耳.

不要懷疑!是的,不管您和誰在一起OR和誰結婚,您都只不過是在當下選擇了階段性或長久性的與另一個人一起"共同生活",絕不是從此就變成另一個人的私有財產,別把自己美好的人生給限制住了,特別是,喜歡把自己設定成"青蚵嫂"的那種默默接受不求改變任勞任怨.逆來順受的類型之人,最是悲劇...記住!就算是你花錢買斷擁有絕對所有權的專屬物品也會有衰敗耗損消失離開我們身邊的一天,能看的到的通常不會永久,反而是你看不到的才能夠生生不息,不斷循環,生機盎然的流轉在天地萬物之間,所以您要選擇的是做
自己,不要因此迷失昏頭才是正確的低風險的價值觀,成熟有道德觀懂得自我要求的人,除了用心經營平常感情的交流外,還要有屬於自己的自由空間,如此才不會變質或是因淡化而失去熱情,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想著人生的莫名,和走投無路不斷的成為感情路上的Losers&Wea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3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xcart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道歉!是一種成熟風範,也... 後一篇:十句該用心讀懂的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