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惡搞黑幫】歡樂的生化危機(上)

作者:盤龍。瑞紐♞│2013-06-11 22:51:47│巴幣:14│人氣:242
「 嘔~~ 嘔~~」一群手中拿著不同的東西,有鍋鏟、枕頭、椅子、書、鞋子丶紅茶的人,一臉呆滯地追趕著一男一女。

「能猜出誰是最後的帶源者了嗎?青歲。」一個狐族男子一面跑著一面緊張的看著那名被喚作青歲,長著一頭紫色長髮的女生。

「還沒猜出來....」青歲則一面彼累的回答

這裡是黑幫大樓第580樓,生化危機已出現在黑幫大樓三天,本來歡樂丶搞笑的氣氛早以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凝重和哀傷.....

突然一陣爆炸由廚房爆發開來

「什麼!由於公會爆發生化危機,所有功能無法使用?連煮食都做為不了?」
一個頭長雙角的人(我)由爆炸中走出來大聲喊道

「那邊的!是你了!不要看別人!是你了!你快點逃到頂樓避難!」看著長角男震撼性的登場(?狐族男子只好大聲的對喊著。

「怎麼回事?」我看著眼前呆滯的前幫眾們,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他們是殭屍阿!病毒正在快速蔓延阿!」狐族男子看著呆滯的前幫眾們,回答道。

「你是說那種不爆頭便不會死的殭屍嗎?」我問道,同時朝著電梯口的方向往後退了幾步。


就在我還在說廢話的時候,那名狐族男子便已經跨步與我近身了,一拳便擊在我的腦袋,使我昏倒了。

在我矇矇矓矓回醒過來的時候,我隱約見到又有一個人影從大樓破窗而入,他有一對紅綠色的眼晴,銀灰色的頭髮,一身令我無言,像日本某人氣動漫"X達"的動力鎧甲和一把巨大的斬艦刀...

「報告!啊歆要!」就在他快要說完整個句子時,整棟大廈狠狠地震了一下,我相信只要再有一下相同力度的震盪的話,黑幫大樓也要壽終正寢了!

「啊!!!!」那個艦刀騎士也因為震盪而失衡,從進入的那個窗口掉下,進入屍群的懷抱裏⋯

為了”拯救“他,我們紛紛舉起了手上的“武器”:手槍丶手榴彈丶炸彈丶3310手機丶黑色毛帽......,紛紛向窗口作出投擲和攻擊,隨著“武器”們艦刀騎士的捨身攻擊(?,地面漸漸來悲鳴和奇怪的歡呼聲⋯

「我們先來為卡爾雷特默哀3秒。」

「1.....3,好!默哀完畢。」
慢著!為什麼好像少了一個數字!

「倖存的人類們,我叫恆。螣華狐,你們可以叫我恆,相信你們也知道発生什麼事了吧?」自稱恆的男子和眾多的倖存者解釋道,「沒錯!黑幫己經被殭屍佔據了!現在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在避開被感染的情況下找出帶原者,將帶原者消滅!而且喪屍們已經逼在眼眉,目前生還的只有”我們“,大家有什麼好提議?」

這時候一名路人甲在他們後面「別把我算上了!我只是來打醬油的!」

「⋯」這時全場寂靜,直到那個路人走了才有聲音。

「不如我們分組吧!發現」這次是由不知那兒傳出的迷之聲說道

就是這樣我們就以抽籤的方法抽出分組(?

第一隊,由青歲、 恆和燕
第二隊由我、東風和吾月
第三隊⋯⋯

分組後,我們便依照路線向樓下進發並搜尋帶菌者⋯

「您好!我叫東風,瑞紐現任族長,史上最快的男人。」
「我叫御吾月!介紹完畢!

在進行任務前和同伴認識是國際慣例(?所以我們都自我介紹了起來

東風是一個金髮、被繃帶蒙住的藍色雙眼以及披著紅色風衣的少年,而御吾月是面戴三個面具,身穿黑色日本長袍,手上帶太刀的高瘦男子


作者廢言
好吧'->`我承認明天就考試這個事實

所以我也只能分上中下三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2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rin2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蘇羽角色設定... 後一篇:RPG公會【血蓮女王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