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艾克的日記-醒來的時候

作者:嘉揚│2013-06-08 21:19:56│巴幣:0│人氣:115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正躺在陰影下,四處都有著模糊不清的綠色不規則形狀物體,移動著右手撐住地面,借著力道身體順利的離開地面,這時左手擋著刺眼的眼光,透過防毒面罩發現天空是只在發黃的舊照片中才會出現的藍色,四周的景物逐漸清晰,原來那綠色不規則形狀物體竟是植物! 而且不只一棵,快速的擺頭看向周圍到處都是綠色植物,讓我開心的笑了起來,不禁讓人懷疑這一切是不是真的,我到天堂了嗎?我一定要告訴陳教授,我親眼看見超過10棵綠色植物…
  稍微仔細檢查了一下身體,沒發現什麼明顯的外傷,不過卻發現剛剛躺的位置,地上的土壤呈現一圈不規則圓形的結晶體,並且仔細回想了一下,自己最後的位置應該是在地下道才對阿!難道有人救了我?這也不合常理阿,我身上的東西居然都還在,而且這裡到底是那裡,根本不可能有綠色植物的存在,天空也不是昏暗的棕色!
這時心裡有個大膽的想法不斷的告訴自己試試看吧!快點~這可是難得機會哦!左手不自主的伸向頭部,食指與拇指搭在防毒面罩的扣帶,就在腦中還在思考時,2指自動的一擰將扣帶解開,防毒面罩直接掉落在地面,趴的一聲。
  這時候我根本無法思考了,也沒辦法形容那是什麼感覺,因為在以前從未體驗過這種感覺,只能說像喝到陳教授藏在鐵箱裡的水一樣,不…比這更要好上100倍,每吸一口氣,身體就好像輕得快要飛起來了,恨不得多吸幾口怕再也吸不到這樣如此舒服的空氣,直到自己嗆了一下,便坐在地上足足傻笑了十幾分鐘…
  後來又站了起來,帶著快樂的心情往遠方一排聳立在地平線上白色的長條形物體走去。
後來回想起來就算是陌生的地方又如何,光是那舒服的空氣便不再讓我擔心害怕什麼,還能有什麼比大自然更可怕的事物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8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ric492900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克的日記-執行第8次資... 後一篇:艾克的日記-阿斯嘉特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