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萬物終結之主 耶各

作者:那蘇│2013-06-08 12:55:43│巴幣:0│人氣:270

萬物終結之主 耶各

很久以前,有個掌管爭鬥、死亡和死者的唯一神,他的名字叫耶各 萬物終結之主。耶各挑起凡人的鬥爭,以他們的力量和內鬨為食。當人們因著對權力的慾望以及憎恨而互相殘殺而亡時,他將他們迎進永遠陰暗的昏闇國度。萬物死 亡之後都會來到他跟前,久而久之,他建立起一個其他神無法匹敵的大王國。但到了最後,他對他的職務感到厭倦,因為他什麼都懂、無所不知。所有事失去了挑戰 性,連帶也就失去了樂趣,他只剩下漫無止盡的幽暗。在這種情形下,絕對的權力和絕對的無力之間沒有界線。

在這樣沮喪的狀況下三個強大的人類來到他的國度叫囂著,想要奪取他的神職,儘管耶各可以毫不費力地像捏死螞蟻一樣殺死他們,但他看到一個機會,一個可以脫離目前困境的曙光,於是他把他掌握的三個神職以相當隨便的方法給了他們,自己則擔任死者之王的嚮導以及死者國度的領路人。

曾有人猜想如此強大的耶各放棄自己神職的理由是他預見動盪之年的到來,因此自願放棄自己的神職來避免更大的災難發生在他身上,事實上動盪之年中耶各是遠古神之中唯一沒被放逐到主物質界的,因為他嚮導的身分讓他的力量只有半神等級。

目前耶各擔任現任死者之王克蘭沃的顧問,耶各教導克蘭沃學習著死亡以及死者之王所需的相關知識。米爾寇以及希瑞克兩位單純前認死者之王這一職位當作力量的來源,耶各對此毫不意外,但克蘭沃卻不如此,他公正並且忌惡如仇,從不利用死者之王的職位去獲取更多力量,這些特質都讓耶各感到稀奇,因此比起前兩任死者之王,耶各教導克蘭沃更多遠古失落的知識,這也彌補克蘭沃不夠睿智以及過於衝動的特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8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789654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麻痺毒箭... 後一篇:謊言王子 希瑞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